我是人,我感覺的我出了問題,或許是有病了把

時間 2022-09-26 23:00:10

1樓:0中華大舞台

你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在處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上,情感上要有自己的一些原則和見解要多學習怎麼處理!比如說借錢這事,你很正直可你的朋友狡猾耍耐!

朋友借你錢不管錢多錢少大膽的要求其還!借之前問什麼時候還!在規定時間內對方還了!

那這朋友還比較可交!如果過期了你還找他要了他還推三阻四的這種人就不要深交了!借錢量力而數目大的要借條最好要找擔保!

現在這社會人很多時候不能感情用事!就說這多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其他的你就舉一反三好好想想!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問題

活的自在點

別去在意太多

浪費在揣摩上的時間不如用來多尋找點樂子

據我分析你導致目前現狀的原因就在於:你過於在意別人的感受其實每個人光鮮亮麗的背後,都有著無可奈何的寂寞你還小,生活的圈子比較狹窄,所以才讓你有這麼些經歷去揣摩你身邊的人踏入社會後交際圈子放大就好了

建議你多參加一些學校的 團體 協會 什麼的 多參加一下集體活動

還有就是做真正的自己就好,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評價最後一點忠告:不要隨便往外借錢,除非你壓根就不想讓他還一句「沒有」,不會讓好友變成仇人的

更不要隨便借錢,在學校是這樣,踏入社會也一樣!

沒事可以加我好友 聊聊天

我覺得我有心理疾病?我這麼多年來99%的時間是獨自乙個人,也習慣了獨自一人,只是突然想起這個問題,

3樓:小心謹慎

孤獨第乙個可能是你沒有和別人交往的經驗 還有就是內心有點抗拒與人交往 缺乏社交經驗 建議你多和別人說話 廢話也可以多說 鍛鍊一下膽量

4樓:魅影離憂

我和你或許有幾分相似,我以前是和朋友在一起的,不過後來是發生了一些事後我就開始獨自乙個人,到現在成了習慣,覺得乙個人比身邊有人的時候更輕鬆,甚至開始喜歡上這種感覺了

我有乙個問題,這就好像是,我覺得乙個人好,但是我不知道它好在哪些地方。我這是什麼毛病啊?

5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自身性格傾向於內向,或者喜歡獨處,喜歡安靜的生活氛圍。

2、也可能本人也喜歡熱鬧,喜歡有人陪伴,但因為一些原因暫時不能滿足這些需求,所以用乙個人好的思維引導自己、說服自己。

所以,會覺得乙個人好。

6樓:乙個小蘋果

沉澱自己 很多人不能變的更加優秀的原因,其實是不能夠很好的沉澱自己,也就是不能夠很好的看清自己,什麼是沉澱自己呢?就是將你不好的東西沉澱下來,篩選出去,留下好的,剔除壞的,看清自己的好,也看清自己的壞。大學的時候寢室同學就有很多。

有好多同學被孤立就是這種情況,太自私自利。 你做的沒有錯,也不是你想的太多。 確實是這位同事不上路。

既然交情不深,以後保持距離,也沒必要撕破臉。 他跟你打哈哈,你也跟他犯傻呀!

7樓:**座

那說明他**都不太差,也好得不明顯

我在工廠上班,自己乙個人跟團去旅遊?我覺得還是可以的?工廠裡的人問我乙個人去?我說是啊,乙個人去有 10

8樓:從從容

沒問題,個人跟團遊很正常。也可和團裡的人交往。跟團遊要注意的是要報正規旅遊團,不要報了便宜的推銷消費為主的跟團遊。

9樓:活寶

沒有問題,也許是擔心你的安全,也許是羨慕你的有勇氣,也許只是好奇,也許是嫉妒你捨得花錢,羨慕你懂得享受等

10樓:dy弱水

在工廠上班,假期乙個人出去跟團遊,這很正常,沒毛病。他們驚訝估計是覺得乙個人沒伴,旅途上沒人幫忙拍照,或者覺得沒人分享美景美食,認為你旅途會孤獨,也或者是覺得你乙個人出門膽子挺大的。不管他們說什麼,你不用放在心上就好,自己怎麼開心怎麼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同事只是八卦一下罷了,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八卦的人。自己還是不要胡思亂想了,這樣反而不利於和同事的相處,畢竟大家都在乙個單位上班,弄得太尷尬了也不好。如果他們真的是那種看不得人好的人,那也不必在意,為這種人影響自己的心情不值得,好好的去享受自己的旅途假期那才是最重要最有意義的!

12樓:

因為一般的人不會乙個人去,比如說沒不熟悉啊!或者安全問題,一般的人都有一些朋友一起去好玩一點。放平常心吧!其實你實話實說他們就不會這樣問了,沒什麼事的。好奇心罷了!

13樓:郭祺

其實有些事情可能只是你的乙個同事,感覺奇怪而已,因為你自己的乙個人為什麼要去旅遊呢?而不是跟著女朋友或者家人一起去,你自己乙個人,人家就比較奇怪,你為什麼自己單獨乙個人去旅遊?這麼孤單,這是人的乙個好奇心而已,這也是中國人的乙個比較奇怪的癖好。

14樓:

其實你不管在什麼地方上班自己乙個人跟團去旅遊是很正常的事啊,你不要去在乎別人怎麼說怎麼問,自己花錢去旅遊是你的權利有些人就是有紅眼病啊。

15樓:沒有盡頭盡

沒必要在意旁人的看法,自己乙個人旅遊可以在旅途中結識不一樣的人,更容易思考人生。很多人都是自己乙個人去旅遊的,因為自己乙個人想幹嘛就幹嘛,悠然自在!

16樓:好想吃牛肉

我個人認為乙個人跟團隊出去玩,也是很正常的事。你是不是因為你同事太八卦了,所以說你沒有告訴她們。

17樓:我很拽不行嗎

沒有什麼問題,心態放寬些,大度些,不要斤斤計較,得理不饒人,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就能愉快出行。祝你幸福

18樓:春江水曖

如果是跟團旅遊,乙個人挺好的,出去旅遊有旅行社操心,乙個人遊無拘無束,比乙個人獨自旅行好多了

19樓:

我覺得乙個人去旅遊這也很正常,因為你在工廠裡上班覺得很累,自己乙個人想去外面放鬆一下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你不要覺得好像不好意思一樣的乙個人出去旅遊,這都是非常正常的。

20樓:懶丫頭

沒有什麼問題啊!我之前也有好幾次都是自己乙個人跟團遊。周邊的人有的人會覺得我們太孤獨了。

21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他們可能是覺得你乙個人去會不好玩,或者他們覺得你乙個人不太安全。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旅遊很正常,有的人就喜歡沒事窺探別人的私生活。對於這種人,不要太在意他們的眼光,隨他們想,生活是你自己的,你沒必要按他們的意願生活。

23樓:

這就叫閒人說閒話,你要擺正心態,隨他們怎麼說,你就是你,別人管不著,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這是你的人身權利,希望你做乙個既有個性又有才華的陽光男孩。

24樓:

我為同事這樣問也很正常: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大多數人都喜歡有個伴去旅遊這好玩這也是同事關心你所以我認為是你想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般旅遊這種東西,幾個人一起去會省很多錢,也有個伴。所以很少有乙個人去旅遊的,我覺得你的同事可以理解。

26樓:棟玉

乙個人去旅遊正常啊,同事之間難免會八卦,可能他們的潛意識裡不夠大方,見不得別人好,

27樓:平安健康

別人應該不是見不得你好的心裡,一般出去旅遊很多人都喜歡結伴而行,互相認識,旅行也不會覺得孤單,無聊。

28樓:

可能是你想多了吧 同事不過是關心你 正常問候而已 不要去多想什麼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我覺得我頭腦有問題,有時候我覺得我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其實沒有,我打了乙個人,最後回家覺得是不是打錯

29樓:瞳眸睜

不是頭腦有問題 是心理因素 有時候一時衝動覺得是對的 事後會懊惱 可能是心理壓力太大了 要注意調整好心態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說第一次,一般人都沒那麼小氣,當反思後,覺得自己錯了會跟你道歉的,就可以重新再來

我發現我愛上你了,不知道你對我有感覺沒,我也沒別的意思,就是想把我的我的心聲吐出來,愛乙個人

31樓:魏神磨

建議:既然已經開口表白,不妨把裡面「不知道,或許,沒別的意思,本來不想……」之類屎拉半截往回坐的話去掉,直爽一點效果會更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不喜歡你,要麼就是一愣頭青(傻子)。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來著。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了就別放手,有情人終成眷屬,祝你們幸福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感情很深或許是我小氣什麼的每天都吵架每次吵架都是很小的事

東墳逆之 我們的情況差不多,只是她只是比我大乙個月。我也是偏激愛多想。你們既然吵架多,有些東西你說出來應該沒事的。你先想想你為什麼吃醋,然後跟她說盡量不要做那些事。我的那位也是的,我為了她不和別的異性接觸,可是她卻沒有斷絕別的異性的覺悟,我為了這些都是生悶氣的,我沒有你那麼厲害和她吵架,因為我也很愛...

或許是因為我給人感覺比較冷吧,其實是很隨和的,喜歡我的男生總是小心翼翼,不敢追我。怎麼辦啊

大磊 越是這樣高冷的女人 內心很渴望乙份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 可是你表面給別人一種冷漠的感覺 其實被你的外表所蒙蔽雙眼了 你這樣的性格 我感覺相處起來不是件困難的事 應該容易 一旦愛上對方 會付出比對方還多 愛的水深火熱 你應該在外表的問題上 稍微對自己改變一下方式 適當的做出微笑 平易近人 別做出很...

或許是我做得不夠好可是如果自己的親人(姑)都在背後說壞話什麼滋味

1全部大家肯定都想被肯定。首先是多多的與他們交流,溝通時非常必要的。優勢我們就是自己乙個人在做痛苦的思考,而別人則根本沒有往心裡去。如果多多交談,會更加了解對方,心情也會更好,應為交談本身就會放鬆人的心情。至於你說有沒有人值得你去信任依賴,這個問題不要想得太絕對了。沒有人會完完全全的為其他人考慮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