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王中,辛巴沒有害死父親為什么離開了家

時間 2022-09-26 19:35:10

1樓:深海的魚樂

因為在辛巴心裡,父親的死和它是有直接關係,因此它心裡十分的自責,加上叔叔有意而為之的當眾說他害死了自己的父親,他就更加難過了,所以就離開了家,當辛巴在山谷裡發現父親自己死亡時,辛巴內心絕望無比,同時又非常的自責,它認為是自己害死了父親,此時刀疤別有用心,極力慫恿辛巴逃走,並命令鬣狗把它殺掉,但在逃跑的路上遇到了他的朋友前來營救,才得以逃脫。

這一切其實都是刀疤的陰謀,雖然是辛巴的父親的兄弟,辛巴的叔叔,但本性很壞,它想成為獅子王,所以殺了木法沙,騙走了辛巴留下的這裡,在失去父親後,辛巴被迫從乙個地方搬到另乙個地方。只有當他長大了,他才會回到家鄉。在這個時候,他只是想重新奪回他的寶座,這樣他就可以領導獅子和其他野獸重新獲得他們以前的榮耀。

但辛巴回來了,並沒有因為心中的傷疤仇恨而肆意報復它,傷疤沒有得到解決,而成年的辛巴依然善良,它只是想救自己的人,在辛巴小時候,他的父親木法沙就是他最好的榜樣,一座不可逾越的大山,從他出生的那一刻起,他應該是未來的國王,但他不知道國王意味著什麼。他覺得國王應該就是想去哪兒就去哪兒,而不是因為做錯了事而受到指責。

看了辛巴的漫畫,我想我們對辛巴的成長已經很熟悉了。雖然我們不能成為像漫畫裡的辛巴那樣的獅子王,但是我們卻像流浪中的辛巴一樣,在成長的路上總是磕磕碰碰,辛巴可以當上獅子王,離不開父親的教誨,朋友們對它不離不棄,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它自己堅強的心,如果是因為叔叔陷害它放棄了自己,也許我們以後會看到辛巴獅子王。

2樓:荊萊

因為他的內心非常自責,認為是他害死了自己的爸爸,並且他的實力尚且弱小,無法為父報仇,還有身死的危險,所以他離開了家。

3樓:朝陽群眾

因為刀疤想要奪得獅子王的位置,所以使計害死辛巴的父親,並讓辛巴誤以為是自己害死了父親,最後離開了家。

4樓:奶茶她大姨是我

沒有走出悲傷,那麼我們可以認為他沒有遇到丁滿和彭彭。沒有任何朋友的辛巴會悲痛欲絕,但是心中復仇的信念支撐著他活下來。漸漸的,隨著他艱苦的成長,這個信念轉變成仇恨。

5樓:什麼樣的草

辛巴在死寂的山谷裡發現了一動不動的父親。他心裡悲痛而內疚,認為是自己害死了父親,沒有顏面在繼續呆在這裡,他的良心受到了很大的譴責。

6樓:澄慧晨

舅舅刀疤讓辛巴覺得木法沙的死是自己造成的,並且勸辛巴逃走,離開這個地方不要被別人找到,年幼的辛巴不知所措就聽了刀疤的話,逃到了乙個沒有人認識他的地方。

求獅子王辛巴家族名字

超級晨霧的光 1,父親,木法沙 榮耀王國的前任國王。強壯 聰明 勇敢的他是一個真正的領袖,對於生命輪迴有著最深刻的理解。他用愛統治著榮耀聖地,也深愛著自己的家人。但他萬沒想到親生弟弟刀疤會為獲得王位而不擇手段。在去世後成為榮耀王國的守護神,並在辛巴最需要幫助時給了他新的勇氣。2,母親,沙拉碧 榮耀國...

《獅子王》中的“丁滿”是什麼動物

辛巴simba 榮耀王國的國王。木法沙mufasa 辛巴的父親,沙拉碧的丈夫。榮耀王國前任國王。娜娜nala 榮耀王國的王后 辛巴的妻子,琪拉雅的母親。沙拉碧sarabi 榮耀王國前任王后 木法沙的妻子,辛巴的母親。沙拉菲娜sarafina 沙拉碧的好友,娜娜的母親。刀疤scar 木法沙的胞弟,辛巴...

冒險島獅子王之城從哪進去,冒險島獅子王之城的接待室怎麼去?

地煞 從雪域坐黑車在點最上面那個人進去往上走三個圖,然後點左上角有個光圈進入就行了 冒險島 是一款現代 2d橫版卷軸網遊,由遊戲廠家wizet nexon出品,國際通用名為maplestory 直譯為楓葉物語 中國大陸由盛大網路 取名為 冒險島online cms 港臺名稱為 楓之谷 還有一些 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