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子強處決後,他的妻子攜帶20億鉅款遵從遺言逃到國外,後來怎

時間 2022-09-24 19:25:05

1樓:青趣報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令人感到無奈的事情,而知足常樂這個道理幾乎人人都懂,然而真正做到的人卻沒有幾個。今天要講的就是一位不懂得知足常樂的人,等他明白過來時已為時過晚,追悔莫及。他就是在香港被稱為「世紀悍匪」的傳奇人物,乙個讓全香港富豪都擔驚受怕的男人,後來他的事蹟還被拍成電影和電視劇集,在影視劇裡面相貌平平,他就是張子強。

他多次綁架富豪的親人,這麼大膽的事情竟然真實地發現在現實中了,而其最著名的兩個綁架案例便是乙個是香港首富的兒子,乙個是乙個超級富豪,並且都成功索要到錢財。香港首富為了自己的血脈,一言不發地足足支付了10億元贖金,而另外一位富豪因為不肯合作吃了很多苦頭,然而最後還是經不住折磨支付給了張子強6億元的高額金。

然而惡人有惡報,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即使張子強具有再高的本領,再精明的頭腦,也終究是鬥不過正義的,犯罪的人理應受到法律的制裁,否則無論如何也慰問不了那些受害者的靈魂。經過警察的聯合尋找,終於張子強還是被制裁了,最終被判了死刑。然而她的妻子羅艷芳也是足夠聰明,雖然被逮捕,還是通過大代價請來了非常厲害的律師團最終打贏了官司被釋放出獄,帶著20億鉅款遵從遺言逃往國外,那麼如今怎麼樣了呢?

2樓:李小鯉

張子強處決後,他的妻子打贏了官司,被釋放出獄,帶著孩子和20億鉅款逃到國外,後來,她未曾改嫁,孩子接受了良好教育,她一心照顧自己和孩子。也許是遵從張子強絕筆,過上平淡生活了吧。

3樓:自己滴定

他的妻子帶著鉅款與他的家人逃到了泰國之後,他的妻子一直在照顧著張子強的家人,而且一生也沒有再婚。

4樓:bl最靚的仔

張子強處決後,他的妻子遵從遺言逃到國外,後來沒有訊息了,因為沒有相關的訊息在**訊息,也不在新聞裡出現了,所以訊息不得而知!

妻子過世後的問題,妻子去世後,我不能從悲痛中走出來!我該怎麼辦

愛,就是讓兩個人都幸福,合葬怎能對起續絃的那位.儘量說服你女兒吧,相信你女兒會理解和支援的,後面的路還長著呢,再續絃沒錯. 選三個穴位,中間那個位置以後放你的骨灰。這樣不管是對你的前妻和續絃都比較好交待!另對樓主續絃表示支援!祝一路走好! 以後你的想法也會改變的 因為時間在運動中 你感激以前妻子是沒...

趙本山從不跟妻子秀恩愛,是嫌棄他的妻子醜嗎

我覺得不是嫌棄妻子醜,而是因為怕打擾到他妻子。為什麼趙本山從來不愛他的妻子?年輕人的舊 被 了,網民們 我也不想曬它們!明星私生活的出現總是很奇怪,尤其是對一些老藝術家來說。他們的後代也成為 和公眾廣泛關注的一部分。趙本山是春節聯歡晚會的常客。他通過塑造和詮釋不同的草圖贏得了觀眾的笑聲。那時,人們最...

三年後他隱瞞身份低調入贅,如今為了妻子亮出身份驚呆眾人是什麼

曉龍老師 豪婿韓三千 內容節選 蘇迎夏離開公司之後,他也就會離開。對於韓三千的身份,老闆有大概的猜測,不過沒有點明,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這位蘇家贅婿,被整個雲城當作廢物,或許他也不想別人知道他的身份吧。反正也是閒著。韓三千笑著道。老闆是個中年人,對於韓三千的執著非常佩服,三年來,每天四點半準時出現,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