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粗卡哈密達!是什么意思,就說生日快樂是不是就是生日粗卡

時間 2022-09-24 15:35:15

1樓:星空歐巴

意思是生日快樂。

哈密達是南韓的敬語,沒有什麼其他的意思,就是放在結尾。

南韓語的敬語用法是根據社會的地位、親屬、年齡、性別、夫婦而使用方法不同。親屬關係:舅舅和外甥之間、叔叔和侄子之間、祖父母和孫子之間等。

婚姻的親屬關係:丈母娘與女婿之間、婆婆與媳婦之間、嫂子與小姑子之間等。南韓的敬語是根據說話人和聽話人的身份關係來選擇待遇。

對於聽話人的待遇形基本上分為4種-上稱、中稱、等稱、下稱。

1、上稱:鄭重形式(~습니다)。

學生對老師,服務員對客人,孩子對大人,對年齡、地位等高的人等。在正式場合時使用。如:演講,廣播等。

2、中稱:大人之間表達輕微的敬意(~요/~소)

3、等稱:把聽話人作為下位者,但是聽話人沒有達到能照顧小孩的場合時使用(~네,세)

4、下稱:對聽話人的敬意為零。大人對中學生以下的小孩使用新聞或**文體。(~다)

2樓:匿名使用者

粗卡 是南韓語祝賀的意思 粗卡這個發音是韓語中祝賀的發音

你要是問生日粗卡的意思 就是南韓生日快樂的意思

3樓:vitine佐汐

你要是問的意思 生日粗卡就是南韓生日快樂的意思,哈密達在這句話裡的沒有具體意思 是個語氣詞字尾,用作敬語。

4樓:

第一樓不對,生日粗卡哈密達是一句韓文,意思就是祝你生日快樂,韓文的生日歌旋律和世界各地一樣,韓文版的就是重複這句話四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粗卡」和祝賀讀音好像有點相近。大概就是祝賀的意思。然後後面加ha mi da(尊敬的),後面加hai(平易的)

6樓:八班

粗卡哈密大是韓語 意思是祝賀快樂

7樓:雨煜羽

祝你生日快樂的意思,i出卡是祝賀的意思

8樓:柒基

是的,粗卡表祝賀,哈密達為字尾語氣詞

9樓:

不是,是生日祝賀的意思

生日粗卡哈密噠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樓主你好 這句是 南韓話 生日快樂:生意兒粗卡生日快樂即:生日粗卡哈密噠希望採納 謝謝

別人老說。生日粗卡。是什麼意思

11樓:沒銳牙

1全部生日祝賀的意思 韓語音譯的中文 大體就是生日快樂的意思 老聽別人這麼說 百科上有具體解釋 你可以網搜一下看看 呵呵

12樓:奧雅之雪

應該是韓語生日快樂。

生日粗卡哈密達是韓語生日快樂的意思嗎

13樓:莪很低凋

是的,不對的話可以查一下

14樓:金凱瑞

是的,생일축하 합니다

什么是畢達哥斯拉數,什麼是畢達哥斯拉數

數的藝術 畢達哥拉斯學派認為 1 是數的第一原則,萬物之母,也是智慧型 2 是對立和否定的原則,是意見 3 是萬物的形體和形式 4 是正義,是宇宙創造者的象徵 5 是奇數和偶數,雄性與雌性和結合,也是婚姻 6 是神的生命,是靈魂 7 是機會 8 是和諧,也是愛情和友誼 9 是理性和強大 10 包容了...

sorry是什么意思sorry to是什么

對不起的一起,sorry to的意思應該是對某人或某事很抱歉。sorry a.對不起的,抱歉的 int.對不起 詞形變化 副詞 sorrily 形容詞比較級 sorrier 最高端 sorriest 名詞 sorriness 例句與用法 1.i was sorry to hear that your...

手機剪卡器是什么?為什么要剪卡手機卡

目前大多數手機使用的sim卡 手機卡 尺寸就是你 時候的尺寸,這是標準尺寸,但是由於市場需求,手機越做越薄,功能越做越強大,那麼在輕薄的手機裡要塞進更多的硬體就要想方設法的節省手機內部構架的空間,那麼一般sim卡 手機卡 你可以看到,除了那一片金屬晶元外,周圍的塑膠是沒有用的,所以手機製造商就想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