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應為片酬問題,錯過經典角色的演員們,現在有怎么樣了

時間 2022-09-24 06:25:06

1樓:明媚的女子

感覺發展的都差不多呢,不是特別好也不是特別壞

2樓:

有的大紅大紫,有的可能就錯過了機會。

3樓:微醺_酒

我認為機會是在自己手裡的,有的人還是過於看重金錢,有人就是重在機會。

4樓:景巨集茂

我個人認為因為片酬問題而放棄角色的演員,活該不紅。

哪些演員因演一部爛片而錯過了一部經典的好片?

5樓:來自龍王山秀外慧中的鐵樹

爛片大多數是因為演員演的爛才成爛片的,而不是劇本爛。即使他們沒錯過,因為他們的出演,好劇也會被她們演成爛片的。比如孤芳不自賞,原著真的挺不錯,演出來什麼狗屁垃圾,相比之下,花千骨,香蜜的原著其實還不如孤芳不自賞,但是遇到好的演員,照樣演火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是黃曉明了,步步驚心、湄公河行動、琅琊榜都找過他,可惜人家看不起上啊,幸好他沒演這些角色。

7樓:小魚和不乖貓

李婷宜為了演少年英雄方世玉,不拍還珠格格的小燕子,當時是覺得這部戲不會火,都是沒有名氣的新人拍,瞧不上!後來她在節目說後悔要死

8樓:陽光喜歡有錢

我首先想到的是黃曉明,錯過的都是好劇,比如《琅琊榜》《北平無戰事》《紅海行動》《步步驚心》

9樓:福祿綿綿綿綿

西遊記第乙個唐僧,只演了一集,跑去拍別的戲

10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陳德容,據說之前小燕子的角色是找她演的,但是後面她去拍了別的。

11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之前好像有誰因為檔期沒有演錦覓,然後楊紫去接了就火了

12樓:有稜有角的愛

其實有些**讓原本定好的人來演,不一定能演出那個效果,也許正是這樣的陰差陽錯,才造就了經典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陳德榮真的是特別可惜,當年錯過了乙個非常經典的電影。

14樓:仁面糖

黃海冰真的可惜了,他當年是爾康就好了,帥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萊塢男星馬特達蒙為了《長城》推掉了《海邊的曼徹斯特》。

16樓:曾經在美好已是回憶

電影版的微微一笑很傾城,楊穎演的看了一分鐘我想吐了

17樓:時光匆匆

若是當初楊洋去飾演陳情令的話,估計應該會有不小的收穫。

18樓:斯比奈魯太陽

據說鎮魂一開始沒找朱一龍飾演沈巍!找了誰我也沒記住!劇組被放鴿子後有個工作人員說認識乙個叫朱一龍的挺不錯,導演一試鏡就敲定是他了

19樓:槿晨

王寶強算吧,據說當時戰狼二張翰飾演的覺色找過王寶強,最後被宋喆給推了。

20樓:鄭嫿妍

這句話就不對,演員演好了才能算好片,演員要是演壞了,再好看也是爛片,而且**的好與壞不在於知名度

21樓:嘉任紫

我第乙個想到是黃曉明,因為好像辭演琅琊榜後來胡歌接演的,他選擇和陳喬恩演的錦繡緣華麗冒險

為何86版西遊記演員片酬少而且拍戲那麼辛苦特技落後成為經典,而現在演員片酬多特技先進卻牌的那麼差?

22樓:森熙雅爸爸

像86版西遊記這些的影視作品,演員多數是追求藝術,追求角色的塑造,力求自己塑造的角色可以成為經典,這是演員最原始的追求,但現在的演藝圈早就淪落了,沒幾個人會在藝術上的追求,他們最在意的是片酬,是怎麼提高自己的名氣,就像國足一樣,眼裡就只有錢,大把大把的票子才是他們的追求。

23樓:也啦啦啦哦哦

當時的演員沒有太多純粹的利益。

演員片酬是拍電影前給還是拍完了給還是上映

24樓:來乙個吧時代

一般有三種,一種為固定片酬,按約定時間金額付(針對一些小角色或客串和友情出演);一種是票房分成,等影片下線結算;一種是片酬+票房分成。絕大部分都是拍完以後拿錢,包括一線大腕也是拍完拿錢。但拍攝之前要簽合同,規定好片酬、付款的日期、付款的方式等。

從談判到簽約這些事情一般都是由明星的經紀人或者助理去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簽合同然後會先付一部分,具體以合同為準吧。

演員們拍戲的片酬真的有那麼高嗎?

26樓:popping坤

是的,有的真的高的離譜,高的嚇人,比如鹿晗,吳亦凡

27樓:天瑞環保科技

真的挺高的,有的高的都太離譜了。比我們普通人。多少年才能掙這麼多錢。

28樓:威常莊1孫文美

應該會很高的,現在的年輕人都願去娛樂圈!

2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高,因為他們也特別辛苦啊。

30樓:可愛的宋仙女

真的很高,雖然很累,但是拍戲最掙錢了

31樓:淡定的神棍

是真心真心的高,不過拍戲也挺不容易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高,不過也很辛苦的

33樓:萬能小可愛

拍戲的片酬肯寧高哇,演員們多累呀

演員為什麼這麼貴高片酬,不只是演員的問題

34樓:三角惡魔

不只是演員的問題,10年前演員一集最高收入不過8萬左右,現在最高已經200多萬了。首先是物價**,演員的費用肯定要漲,第二是,十年了有一半的演員都沒有經紀人或者經濟公司,經過經紀人和經濟公司操作,成本就無形上公升了,還有最近的不管是電視,還是電影,票房和利潤有很高提公升,投資方不缺錢。

35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就是哄抬片酬,物極必反,這個泡沫遲早會破掉。不過這不關我啥事,他們演戲我可沒花錢看花錢追!

36樓:

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了!傻子替瘋子買單

當演員片酬有多少 20

37樓:平平的

群演,一天80。有機會能拍到正臉。演屍體死人什麼的一天有個小兩百,主要是紅包拿拿的,演危險點的會更高點,比如大冬天被主演踢下河跳個樓什麼的。

高階點的演員,有台詞的能有小一千了。再往上就沒上限了,自己漫天開價。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道,適不適合當演員你要考慮清楚的!

38樓:

影員的片酬沒有乙個固定的數,你想乙個大牌影員,他自己號召能力很強,只要有他,就有人會願意花錢去看,他的片酬能少?要是你沒有號召力,都沒人會去看你,你還想要多少錢?任何事情,都是一樣的,只有為別人多賺錢,自己才能多得錢!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是哪首歌的歌詞

胡夏為電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演唱的,叫 那些年 同時也是電影的主題曲。下面是那些年的歌詞 那些年作詞 九把刀 作曲 木村充利 演唱 胡夏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你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

英語的那些問題 英語的問題?

這是乙個主從復合句,whoever finds their book是主語從句作句子的主語,will go and record 謂語,to the site 介詞短語作狀語,where they found it是謂語動詞 record的賓語從句。是定語從句。先行詞是前面的名詞the site。意...

高血壓應注意那些問題,高血壓應注意哪些問題

高血壓生活中注意哪些問題?戒菸酒,合理的飲食,減少鈉鹽的攝入,增加鉀的攝入,控制體重。高血壓應注意哪些問題 你知道高血壓的人應該注意什麼嗎?高血壓生活中注意哪些問題?戒菸酒,合理的飲食,減少鈉鹽的攝入,增加鉀的攝入,控制體重。首先是心情,保持身心愉快,再次是運動,要每天有適量的運動,不能吃油脂 膽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