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純情羅曼史和純愛羅曼史有啥不一樣

時間 2022-09-18 23:10:07

1樓:

《純情羅曼史》是中村春菊的漫畫...

而《純愛羅曼史》是《純情羅曼史》中宇佐見秋彥寫的**..

兩個還是有關係的..

但並不是《純愛》是《純情》的**版...

lz您先把《純情羅曼史》看了估計會清楚些..

至於名字呢,《純愛》是宇佐見yy自己與美咲的故事..所以《純愛》的主角是藤唐和美咲,而《純情》是宇佐見與美咲...

怎麼評價《純情羅曼史》?

2樓:倦意_幾經秋

總體而言,純情和其它bl番差不多吧,看完讓人有種想談戀愛的衝動,裡面有很多cp我很喜歡吧,總體感覺都不錯的。

1.宇佐見秋彥x高橋美咲

據說人氣最高的就是這一對,可是我對這一對愛不起來啊!小兔老師的設定太瑪麗蘇,溫柔多金富二代,才華橫溢**家,再加上有個極其不和睦的家庭,苦情身世更加讓小兔老師人氣值upup,再加上對孝浩的十年暗戀,真的是只存在漫畫裡的男主角吧……

2.草間野分x上條弘樹

純情裡最愛這一對!從人設到劇情都喜歡得不得了~野分的性格我太喜歡了,溫柔、認真、上進,親和感又滿點。弘樹的性格也是我喜歡的,面癱也好,傲嬌也罷,小時候和小兔老師的糾葛也讓我感覺好可愛~劇情其實依舊偏弱,

3.宮城庸x高槻忍

其實這一對是我最無力吐槽的,小舅子愛上了姐夫要不要這麼狗血?所以我一直都怨念純情裡面為啥人物關係都這麼複雜,所以我還是最喜歡關係單純的野分和弘樹嘛……因為愛上了老師所以無法投入婚姻,35歲的大叔最終還是恢復了單身。可能我還是對劇情太怨念了,所以這對有點累不愛。

感覺對於我來說尺度還是太大了,有點受不了!!

《純情羅曼史》好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匿名使用者

97、它不是萬能,但是沒有它萬萬不能。

有誰知道還有什麼動漫和《純情羅曼史》《世界第一初戀》《戀愛舞台》劇情一樣的

5樓:落寞亦如悲傷

無法逃離的背叛,學園天堂,k,

6樓:angel蘭之淚

眷念你的溫柔

戀愛暴君

漂亮爸爸

爸爸kiss

7樓:匿名使用者

hybrid child

純情羅曼史是講什麼的啊

8樓:sky枯紅的楓葉

講的是這部動畫包括了《純情羅曼史》、《純情利已主義者》、《純情恐怖主義者》這三條主線不同的故事。雖然之間的人物有一些關係,但總體來說是獨立成章的,即使分開看也完全沒有問題

純情羅曼史內容簡介:(陷入了戀情,從現在開始訴說愛語。)

為了參加大學考試,高中三年級的高橋美咲拜託了哥哥的朋友--超有名的**家守佐見秋彥當自己的家庭老師。但是在拜訪宇佐見的家裡時,卻發現了一本以自己的哥哥和宇佐見本人為主人公的bl**!!宇佐見的副業就是為丸川書店寫這類bl系的妄想**。

知道了宇佐見的實體的美咲不禁開始討厭他,可是卻遭到了起床癖超差的宇佐見的襲擊……但是,在看到了宇佐見為了不打擾自己哥哥的幸福而忍而著不表明自己戀情的樣子,美咲的看法也漸漸地改變了。沒過多久,以哥哥調到外地工作為由,美咲住進了宇佐見的公寓裡當起了食客。一起住的期間,他接觸到了宇佐見的工作與繁雜的家庭環境。

雖然吃了不少苦頭,美咲卻漸漸地察覺出了自己對宇佐見抱有的感情……

純情利已主義內容簡介:(喜歡、喜歡、最喜歡了。可能,這種戀愛的心情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上條弘樹對於青梅竹馬的宇佐見秋彥有著十幾年的單相思,可是終於還是破滅了。當他在為此痛苦非常而掉淚時,遇到了一位比自己年幼的名叫草間野分的男學生。隨後草間突然提出:

「我想要接受大學入學資格鑑定,請你做我的家庭老師吧。」就這樣強硬地將弘樹帶到了自己的家裡,後來更是建立了戀愛關係。但是,就在弘樹發覺到自己受傷的心正在逐漸癒合時,宇佐見出現了……?

純情恐怖主義者內容簡介:(喜歡、討厭、最討厭……但,最喜歡。在一百年以後,我也一定只喜歡你一人。)

宮城是乙個35歲的老男人,m大文學系教授,35歲,自認為是個成熟的大人。在接受了上司的拜託後讓忍住進了家裡兩周。沒想到被忍這個小鬼搞得頭昏腦脹,完全沒有了之前的冷靜。

結過一次婚,但因為之前的愛情,心已經死了,對什麼東西都不去關心,或者說是不想去關心,從而導致婚姻破裂。不喜歡別人擅自踏進自已的領域,但對忍(而且還是前妻的弟弟)這樣的入侵者完全沒有防備措施。被捲進忍所謂的「命運論」中,走上了同性戀這條不歸路。

有什麼動漫類似純情羅曼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老丈說的可是被稱之為『四方案』的那乙個案子?」立即有人介面道,「三月之內連死三個人,而且還是京城各自居住在城南、西、北三處毫無瓜葛的人,又留下『樂』、『我』、『淨』三個血字,真是詭異莫測,恐怖異常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粗布青衣,青銅妝鏡,陪伴著安靜的人。

11樓:酒斯原

世界第一初戀 黑執事 網球王子

有沒有像《純情羅曼史》這一類(男男愛)的動漫

千羽夢霏 動畫 沒有錢 很美型 小受一看就讓人愛 雖然只有4集 但是非常不錯 沒有錢 的漫畫也不錯http bbs.greedland.net comics showcomic.asp?id 1155 幸福花園 loveless 雖然沒有h 但還是很美型的 有種曖昧的感覺 上面幾個 是我看過的 不錯...

如何評價泰劇《公主羅曼史》

理由很簡單,因為兩劇當中,女主人公都是公主,遇險當時都是所在國唯一的繼承人,同樣稱呼老國王為 祖父 身邊都有一群不成器的表或堂兄弟姐妹對王位躍躍欲試,都特地強調自己是被泰國海軍所搭救,就是那句 我是被泰國海軍搭救。這樣的話,讓我忽然省起 只有那部老劇阿麗婭公主才有這樣的氣勢,才會說出這樣的臺詞。在老...

擁抱春天的羅曼史漫畫結局是啥,《擁抱春天的羅曼史》動畫版一共多少集 完結了沒有啊

琑兒愛你 巖城突然有了一個私生子,香藤拍戲意外死亡 中間沒有因果關係 聽說 抱春 是兩世be,新田佑克說已經結局了,確定是be,我淚了 擁抱春天的羅曼史 動畫版一共多少集 完結了沒有啊 徭奇邁盍舟 有個前篇 冬之蟬 ova有四集 是抱春的前世吧 抱春已經完結了 柯嘉運郯皓 動畫 擁抱春天的羅曼史 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