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達內近況如何啊

時間 2022-09-01 02:15:07

1樓:聽槍帶雨

齊祖近況還好,只是已經退役,永遠的足球大師!!!我想到他與大力神盃擦肩而過的身影就感慨萬千,那個義大利的小子真不是東西~>_<~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齊祖的fans

3樓:匿名使用者

〓06世界盃英雄今安在?齊達內近況〓

退役後,齊達內和家人們依然居住在馬德里,沒有了訓練和比賽,齊達內得以全天候地照顧家人。每天一早,身著休閒裝的齊達內就會送孩子們上學,隨後,和愛妻維羅尼科一起去超市採購。簡單的午餐過後,夫妻倆會好好地整理下房間,有時則選擇去公園散步。

每天的晚飯時間,總會是齊達內大顯廚藝的時候,拿手的法式焗海鮮和煎牛排,最近新學的咖哩菜式都是家人們最喜歡的。以前,齊達內總是說:「最缺的就是時間。

」現在,他終於有充足的時間來陪伴家人了。

即便退役了,足球同樣是必不可少的,惟一的區別是比賽不再有壓力,而且都和慈善事業緊密結合。退役後的第一場正式比賽被安排在了孟加拉國,去年11月,受2023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默罕莫德·尤納斯的邀請,齊達內參加了一場少年足球表演賽,他身披了兩隊球衣各戰13分鐘。12月23日,齊達內造訪阿爾及利亞,20年後首次重返故土,他受到了熱烈的歡迎,上到**,下到普通百姓,都為之癲狂。

在故鄉,齊達內不但教孩子們踢球,還就故鄉的足球發展提出了諸多建議。

今年5月,齊達內將與法國電信的合同延長到了2023年,隨後還為其新拍了乙個商業廣告。與阿迪達斯之間的大單合同也得到延續,6月份還參加了阿迪達斯在馬德里舉行的乙個商業活動。與達能之間的世界少年培養計畫合同簽到了2023年,達能甚至還給出了比退役前更好的合作報酬。

齊達內將如何被載入史冊

一張紅牌能說明什麼,哪個球員沒有得過紅牌,只是發生在他身上,我認為這對齊祖不會有什麼,他依然是偉大球員,依然是球迷心中的致愛.本屆世界盃金球獎得主。發揮真的是沒話說,老當益壯。我認為他依然是很偉大的球員,我們會依然支援他,原諒他 偉大的中場,兩獲世界盃金球獎,前無古人 在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裡悲壯...

歌手李娜的近況如何

李娜現在的生活就是青燈古佛 吃齋食素 念經打坐。或許現在的年輕一代已經並不知曉李娜昔日曾經輝煌到什麼程度,十年為160多部影視劇配唱歌曲超 過200首。那時候的市場遠沒有現在火熱,影視劇產量並不算高,李娜配唱過的影視劇超過了 70 幾乎開啟螢幕就必定會聽到她的歌,所有的影視劇都以有李娜配曲為榮。這種...

跳水女皇吳敏霞近況如何

在世界上擁有絕對統治力的中國跳水隊,擁有夢之隊的稱號,這支隊伍擁有全世界最多的頂尖的跳水運動員。在每次的比賽中都給我們上演了寂靜四座的精彩表現。其中最出名的運動員當屬女子跳水的郭晶晶。無論是從實力還是長相,都無人能出其右。只要登上跳水板,人們就無法再關注其他的運動員了。以至於與她同隊的吳敏霞,雖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