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解憂雜貨店?為何豆瓣評分那麼低

時間 2022-09-01 02:15:06

1樓:夫諸爭渡

豆瓣評分低主要原因就是平平無奇,對於東野圭吾而言,解憂雜貨店是乙個文風轉變的標誌點,解憂雜貨店的文風與東野圭吾往前的懸疑文風完全不一樣,走的是**風格。對於書粉而言,這部作品意義非同小可,所以說拍出來的成品沒有展現出書的精湛,所以評分低。

2樓:機智小茄子

解憂雜貨店是由迪麗熱巴主演的一部比較平平淡淡的電影。由於該電影和原著相比改變較大,並且改變了人物的原本性格。故事情節和原著有很大的變動,電影裡面的人物塑造不成功,所以引起大家的不滿,豆瓣評分這麼低。

3樓:發哥來了啊

觀者會拿原著和電影比較,對電影期望過高不符合心中預期所以評分會低。畢竟東野奎吾的《解憂雜貨店》算是一本推理**,所以相比之下,拍出來的電影故事情節略顯單調乏味,人物性格塑造不到位,邏輯推理方面和原著相比差的太遠,也算是在情理之中。

4樓:春雨太陽天蠍

《解憂雜貨店》這部劇讓人有一種在好奇中獲得溫暖的感覺,看後也不禁讓人陷入對人生的思考中。豆瓣評分低的原因主要是電影無法完美的反映出觀眾心目中那個奇妙的解憂雜貨鋪,無法把人真實的帶入那個情景當中。

5樓:不好

如果說日版拍出原書50%的水平,那這一版又在日版上再打個對折。要說多爛多雷也不至於,而是平庸,毫無才華的平庸,真是讓人失望。同時,問題顯然不光出在幾個流量明星上面,因為那些成名演員的表現同樣讓人失望。

所以評分不高。

6樓:

《解憂雜貨店》改編自東野圭吾原著同名**,講述了在一家僻靜街道旁的雜貨店,只要寫下煩惱投進店前門捲簾門的投信口,第二天就會在店後的牛奶箱裡得到回答。評分低是因為演員演技不到位,劇情和原著出入大。

7樓:

解憂雜貨店是由王俊凱、迪麗熱巴、董子健先後加盟領銜,為觀眾帶來自己的誠意出演的一部影片。口碑比較一般,豆瓣評分低是因為和原著相差太大。

怎麼評價電影《解憂雜貨店》?

8樓:其實我是彼得帕克

電影《解憂雜貨店》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同名**,講述了乙個關於能夠「解憂」的雜貨店的故事。本影片演員陣容可謂是用"強大」來形容毫不為過。其中有當紅小生王俊凱飾演男孩「小波」,人氣女星迪麗熱巴飾演「彤彤」,少年影星董子健飾演」阿傑「。

三人在乙個夜晚中,因搶劫,為了躲避警察意外進入了解憂雜貨店中,並發現雜貨店擁有著穿越時空收信與回信的能力,以此了一系列故事。

就演技而言,迪麗熱巴和董子健的發揮還是挺好。迪麗熱巴飾演一名愛好**的小女孩,演出了這個年紀的女孩該有的感覺。董子健則是憑藉自身出色的演技,輕鬆hold住了」阿傑「的設定。

與之相比,王俊凱的演技就略為遜色了,他飾演乙個善良而沉默寡言的孤兒,台詞相對較少,唸詞的時候有一種吐詞不清晰的感覺,表情有些僵硬。不得不說,與董子健和迪麗熱巴相較,王俊凱的演技還有待提公升啊。

影片中較為吸引人的是,解憂雜貨店內的三人與來信者之間通過信件交流,的跨越時間卻又相互聯絡的故事情節。與原著相比,中國本土化的《解憂雜貨店》 在故事情節的銜接上有些生澀,可能是礙於電影本身的時間限制,電影中僅選取了三個故事予以講述。與原著相論,講述的三個故事都不那麼」完整「,作為乙個原著黨,給人有一種電影版《解憂雜貨店》存在」刪減「的感覺。

例如第乙個來信者**人秦朗追逐夢想中遇到的挫折與困難描寫較詳細,但在他為何能夠重拾信心這一方面卻又給人一種細節不足的感覺。

電影《解憂雜貨店》是一部想要以溫情打動觀眾的溫情片,但就我看來,其遠遠沒達到預期效果。觀電影《解憂雜貨店》後,我只能說我大抵弄清了它講述的是這樣的乙個故事。但遠遠未到能打動,或是說感動觀眾的程度。

對於未讀過原著的朋友,電影《解憂雜貨店》尚可說是一部值得一看的電影,它能給你講述乙個很有意思的故事。觀影後若是感興趣,可以去看看**原著以作拓展。

而對於和我一樣的原著黨,就不是很有必要去**電影《解憂雜貨店》了,並不是說它拍的有多差,而是沒能夠達到和原著一樣的高度,也沒能夠達到原著黨的期望吧。

9樓:晨露說事

《解憂雜貨店》原著**連續四年上榜亞馬遜暢銷書。這類奇幻的故事情節,排成影片的效果真的區別太大,2023年上映的這部劇跟原著**相差還是有些甚遠。

因為每個看原著的忠粉對這部**都會或多或少有自己憑空想象的一些情景,而今天拍攝成畫面呈現給大家,演員把書裡面的一些情節表現出來,這並不是非常的讓人期待,因為每個人想象的情景,情節和拍攝出來的效果都是相差甚遠。

但每個忠粉又都會去觀摩一下電影,至少抱著乙份忐忑去看一下,相信最終多數人都是敗興而歸。

不過說句公道話,電影拍攝的效果還是可圈可點的,至少幾位演員的表演都還是不錯的,將角色演繹的有那麼回事,但是始終無法滿足原創**的粉絲,因為電影是用鏡頭呈現,拍攝的效果需給人一種很大的共鳴感,而**是用語言來講故事,兩者完全不是同乙個概念,**給人想象力,鏡頭給人定格了想象力,衝撞是必須會有的。

這勢必會引起人們的吐槽,電影目前看來還是不錯的,但解憂雜貨店這類**,還是那句話不適合拍成電影,畢竟裡面涉及到的一些色調時空轉換什麼的,都很難通過鏡頭呈現。

10樓:電影火車站

《解憂雜貨店》是由東野圭吾原著同名**改編而來的電影。

電影是由成龍、王俊凱、迪麗熱巴領銜主演。不同於作者的其它懸疑偵探型**,這部**以溫情貫穿全文,催人淚下。

電影充分尊重原著,按照原作劇情發展,結局讓人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原來所有的人物都被聯絡到了一起,情節緊湊,有理有據。

由成龍出演解憂雜貨店店主浪矢熊治,演技自是是不用多說,老爺爺善心在店前設乙個信箱

如何看待解憂雜貨店的豆瓣評分

豆瓣的評分兒應該是所有的這種觀影的玩家統一評出來的,我覺得是有一定的代表性的,但是不能完全的相信,因為每個人對於每一步的電影都是有不同的看法的。我個人的看法就是這部電影在劇情方面可能有一點特殊,並不像之前拍的這種毒誓電影,或者說情感宣洩,那電影它給人一種心靈上的安慰吧,但是說不能完全的覺得,就因為這...

解憂雜貨店內容簡介,解憂雜貨店內容簡介100字 20

清鴛 解憂雜貨店 講述了有一家只要寫下煩惱投進牛奶箱,第二天就會收到回答的神祕雜貨店。在某晚被三個身在迷途的年輕人無意闖入,沒想到由此開啟了時光隧道,在與過去不斷來往的信件中連結了未來,而過去的人與現在的人也都由此收穫了自己想要的解答。因男友身患絕症,年輕女孩月兔在愛情與夢想間徘徊 松岡克郎為了 夢...

求東野圭吾《解憂雜貨店》txt

幫你找到了,有你要的,看看我 簡 介 了解一下。求東野圭吾 雜貨店解憂 txt 親你好 確定是 雜貨店解憂 而不是 解憂雜貨店 書評 每一條你所走過的路,其實都是你人生的必經之路書評 解別人的憂,卻填了內心的洞。拿走不謝,鏈結。密碼回 答lyji 檔案已bai上傳,du 容易zhi失效dao,記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