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甩掉前男友,怎麼甩掉前男友

時間 2022-08-09 11: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我能代表你的前男友對你說,謝謝你早日暴露出你的真面目,讓他沒有在你身上浪費過多的青春和精力。謝謝你放過了他。

2樓:努力的喵小二

樓主的前男友是青蛙還是魔鬼啊,青蛙和魔鬼是不同的,知道魔鬼是怎麼來的麼 ?魔鬼本來是天使的隊長,也就是最帥的天使,後來因為所愛的人死了,化身為魔鬼,報復世界。用魔鬼這個高階的詞語來形容你前男友,不只是你的無知還是你有意的美化他呢。

不愛了,就說不愛了行了。其實,還是還可以做朋友麼。實在討厭,就報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魔鬼已經沒有任何的價值了,不是我看不起他,他的條件生下來就注定被人甩,注定被人踮腳的

老實講,能說出這種話的女人也不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同胞們!看到了嗎?只要你有錢!你就可以玩! 假如某一天你要甩誰!請不要有負罪感!

5樓:

唉!不太贊同你的一些說法,很傷人,想要跟他分開,最好的辦法是:跟他說清楚吧…

6樓:

同是女人,我倒是覺得你說的有些毒辣哈,不過這種女人才能夠在感情戰爭中勝出,最好理前男友遠一點,還有不要比人太急,要不狗急都會跳牆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條件生下來就是被人草得

8樓:甲子太郎

你現在男友有錢啊,找人做了他唄

沒見過這麼@#的女人

9樓:你看你看天上雲

你這種女人知道什麼是愛嗎,有一天你也會被甩的,垃圾,鄙視.

10樓:柳沢健一

說話很難聽,我有錢也不會要你這樣的女人,夠賤!!!!

估計你也漂亮不到哪去

如何擺脫前男友

11樓:吾貓情感社長

如果你遇到了乙個渣男 卻不知道如何擺脫 我來教你

12樓:

姐 報警吧 你男友不怪你不代表心裡沒疙瘩啊 ,你果斷點吧 反正以後你和前男友 再也不會有交集的 關鍵時候要狠下心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他有錯在先,而且現在他的做法很過分,你也不必太過退讓,適當的時候採用一些特殊手段未嘗不可,而且現在的男友對你那麼好,不要因為曾近錯的情感又傷及無辜!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報警唄 對無賴 就不能用正常的方法 你對他沒用的時候 說不要就不要了 現在想拿回來就拿回來 你是他家玩具呀 這種人不用理 下次再找事直接報警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對於這種死皮賴臉的人,千萬不要太激動,否則他會失去理智,令你收到傷害。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報警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他的這個決定,就能判斷出這個人的品性,因此之前分手對你來說是一種幸運。

這種情況下,我認為最好就是報警!和他講理沒有用的

17樓:鳳鳳雷雷

對無賴只有堅決報警二字。讓他單位的領導勸勸。你以前還真夠瞎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無懶,該報警的時候就報警!

19樓:小爛先生丶

不予理會,真正的抵抗是無聲抵抗,你不給他看那麼重要,他也會知趣了。

有兩點必須要做到,

1.直接給丫**拉黑,他說什麼做什麼,連話都別跟他說,把他當空氣就好了,畢竟這種人還不如狗呢,如果他敢貼近距離,果斷110,然後當著**面告訴警察,說你被騷擾。

2.跟你男朋友解釋清楚,讓他知道,你在他心裡的重要性,多讓你男朋友陪陪你,別給前男友一點貼近身邊的機會。

這種人如果在去你男朋友的單位鬧,就報警抓他,出來在找人打他,這種軟骨頭,打幾次就老實,打都白打。

20樓:世書琴

這樣的男人,千萬別在要了。

如何甩掉前男友

21樓:迷茫情感

不予理會,真正的抵抗是無聲抵抗,你不給他看那麼重要,他也會知趣了。

有兩點必須要做到,

1.直接給丫**拉黑,他說什麼做什麼,連話都別跟他說,把他當空氣就好了,畢竟這種人還不如狗呢,如果他敢貼近距離,果斷110,然後當著**面告訴警察,說你被騷擾。

2.跟你男朋友解釋清楚,讓他知道,你在他心裡的重要性,多讓你男朋友陪陪你,別給前男友一點貼近身邊的機會。

22樓:來自寶華山聰穎的積雨雲

直接拉黑,換地方,或者直接談談,和平分手

23樓:

《如何甩掉前男友[穿書]》淺聆三千

怎麼成功甩掉前男友

24樓:湘西土家么妹兒

既然是前男友,就直接找另乙個結婚把

25樓:

簡單,你就告訴他你有了別人的孩子。那不就ok了嗎

如何甩掉前男友無彈窗

26樓:銀璟

一位戀愛專家說,當你拒絕乙個人的感情時,一定要非常堅決!!但不要傷他,給他一些鼓勵,讓他去尋找新的愛情。 至於他掌握了你的把柄,我認為如果他一次要挾,就應該徹底的「不以為然」,否則你的軟弱會使他更加肆無忌憚,你受的傷也就越大!!

告訴他,「如果你真的愛我,就請不再讓我難過。」

如何甩掉我前男友?

27樓:黎嚟諾喏

不知道中國有沒有那種法律。就是可以判他不准靠近你,不准打擾你的生活。

記得曾經在那裡看到過這樣的判決。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忍受不了他的話),建議你找乙個律師詢問一下法律方面的情況。

28樓:he貪戀

這種男的最噁心 也算稀有動物了

這種情況是可以報警的吧

他這已經算是嚴重擾亂你的生活了

就讓法律來懲治他吧

如何擺脫前男友的糾纏,要絕招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前男友的糾纏,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態度,忌曖昧、心軟。既不要太傷對方的自尊,又不能模稜兩可。也不要解釋太多理由,有些事情是沒有理由的,越解釋反而會讓對方覺得有機會。

我想只要對方不要太無賴的話,時間一長,他會自覺沒趣,會主動撤出的。還有一點,避免與他單獨處在乙個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應的場合,避免自己受到傷害。下面我還給你說一下,對付無賴做法的方法:

乙個是被動的做法,換號碼,不過這樣也麻煩,無賴還會想盡辦法要到,因為欺軟怕硬讓他嚐到甜頭;第二個,保留簡訊及**記錄,如能電影錄音更好,到當地派出所告他敲詐擾民,不能判刑也應讓他拘留乙個月。還有一種,強勢一點,對付無賴,找幾個人高馬大的兄弟揍他一頓(當然注意度,打疼他。不能打死、打殘),讓他長點記性。

30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的問題是要如何擺脫前男友的糾纏,首先是不接他的**,即使沒注意看來電號碼接了馬上結束通話,要記住接**時看清楚是否該的**,與他切斷所有聯絡,他如果找到你住處或單位尋找求助或打110,或留**錄音便於取證,當今社會,大中國是法制國家警察保護人民生命安全,財產安全,誰都不能無故侵反她人權益,建議業餘時間學習法律知識,拿起法律**保護自己。其次,他只是暫時糾纏,一時放不下,因你所述之前對其很好,他後悔了,想繼續佔便宜。

既然分手就要分得徹底,而且,想和現任男友走下去,這說明已經找到幸福的合適的男人,更加要處理好於前任關係。

自己掌握好了冷靜,沉穩,一次戀愛失敗你|將變的更加成熟老練,內心增加正能量敢於對抗,不怕糾纏。必境是過去了,告訴自己我行,我不怕他無理糾纏,不用擋心其它方面東西,放心大膽前走,你要知道,他若繼續糾纏你,是錯的,心虛的。必然不會長久的。

但願,你早日擺脫前男友的糾纏。

小小見解,僅供參考。

3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要斷就得當機立斷,說明一切後,斷絕一切往來,不要用語言攻擊,只要不見面,不理會他,沉默就好!時間會讓彼此都走向成熟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冷靜的告訴他,你人很好,而且你有新的朋友。關鍵的問題是自己要冷靜面對,自己的態度才能讓對方死心,我感覺你的舊男友是一根筋型的,對這樣的男友要態度明確,而且自己要顯得從容冷靜。

33樓:匿名使用者

發句狠話,說我有男朋友了,請你別煩我ok?

34樓:不良

我為了他不糾纏放了狠話,現在他真的不糾纏了。我又控制不住淚流滿面怎麼辦,好傷心

如何讓男朋友甩掉前任,如何擺脫前男友

這個男人不值你們兩個愛,他可以因為你而甩了她,以後有一天也會因為另外乙個女人而甩了你,相信我,這個男人不負責,不清楚自己心理最愛的人是誰,所以見乙個愛乙個,你一旦冷落了他,他們會立即復燃,你一旦熱情對他,他又會對你好,對她冷,他還不知道責任的重要性,認為無所謂,反正是你們自己貼上去主動愛他的。你們還...

怎麼和前男友聊天,怎麼和前男友聊天 60

強扭的瓜不甜!不喜歡的時候,你做的再好 在 她 他眼力也一文不值!喜歡的時候,哪怕你再差 他 她 都視若珍寶 有過一段感情,你們還怎麼當朋友?如果你甩的他,他就會一直想給你複合,即使他答應做你朋友還是會很希望你回到他身邊的,如果他甩的你,估計差不多還能做朋友 一般的情侶分手後基本上都已經成為陌生人了...

偶遇前男友,街上偶遇前男友 怎麼辦

各走各的啊,如果實在是正面遇見不能裝看不見的情況下,就點點頭笑一笑,禮貌的大方打個招呼就好了,這有什麼。如果反應8太過就顯得自己太猥瑣 都是前男友了,為啥還要打招呼啊。分手的,很少有和平分手的。所以默默路過挺好。說明你們倆的感情他已經放下了,各自有了自己的新感情,他怕影響你的新感情,所以不給你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