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精練 4 5 6 7技巧

時間 2022-08-01 19: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所謂的精煉技巧和精煉方法都只是心理作用,精煉最重要的還是運氣,一般普通的玩家用金字塔法確實有點痛苦,需要太多的rmb投入。還是那句老話,該成功的始終要成功,要失敗的終究還是要失敗,想要砸出+7以上的裝備不投入rmb是不可能的。

不過話說回來,+4+5本人的裝備基本都是自己加的,我用的是金子塔法和追垃圾石法結合。首先申明,如果樓主用本人這個方法不成功,本人不付任何責任。下面我介紹一下我砸+5狂玄魄珠的過程:

先做10把白色的**,+1的話我是直接加暴3把;然後上+2,這時注意買3把或者更多垃圾的1級**(自己準備大量的垃圾石頭),把垃圾石追到垃圾**上,追暴3把追2—接著就上2,剩下5把;然後上+3 這時注意垃圾**最好都追3,一次追暴再上一把主件,總共剩下3把+3:接下來,上+4,準備了3強運,追暴3把+4後強運直接上剩下2把+4;最後,上加5 一般情況都會失敗,所以我準備了大量的垃圾石一直追到3把都追5,追6全部追暴然後上+5只剩下1把+5。過程雖然就是如此,但是樓主如果自己沒砸過裝備最好不要試我說的方法,有可能也會出現10把+3都上不了全暴的現象。

那天我砸了+5後,就去砸70的**20把結果只有一把上+4但是+5也暴了所以是全軍覆沒。

單然,用我這種方法成功機率是比較大的,至於說什麼威望啊和紅名和精煉完全沒有關係,那些方法我都用過了不過是騙人的把戲。特別強調一點千萬不要在人多的地方砸那樣成功機率直線下降,選擇人少的地方比較好。對於成功符也不要太相信,什麼天運啊乾坤啊其實和保底沒什麼區別,我現在覺得比較好用的就是強運和天運,不過你沒膽量的話就還是用保底。

至於+6+7樓主如果不想投入rmb想砸出來簡直就是做夢,+6+7甚至更高都是有錢人玩的砸錢遊戲,丟得多就不怕不成功,真正一次成功的是少之又少。總的來說,精煉最看重的就是運氣,如果你一天下來20把全暴就別砸了過幾天可能手氣會好點,還有一點不要太衝動,例如你已經有+5了還想去+6千萬別急於求成,往往這樣就是失敗收場。

2樓:凌溫綸

[威望高、等級高成功率就大]誰說的?簡直胡說...我上n個7了,那裡的聲望都是0...威望我也沒別人高..

[沒規律,精煉99%運氣+1%勇氣]這句只能說70%是對的.精練其實也有一定的程式,只不過看你那個時候是不是天時\地利\人和.

+4的方法為:+2或者+3爆 ..當然不是100%,相信這個lz你也清楚,沒有%成功的,當時的成功率只有50%,成或不成,就看你在什麼時候點下去了..

+5我以前的方法是:+5爆+3爆+1不管成不成都上5.

+6我以前是過了幾天...然後去+1,不論結果就上,什麼都沒放...lz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經驗適當放ff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多玩http://zhidao.baidu.

4樓:大阿波羅真愛

沒規律,精煉99%運氣+1%勇氣

5樓:仍憶曼

威望高、等級高成功率就大

武林外傳 攻武和戰場,玩武林外傳有什麼技巧嗎?

那要看樓組喜歡pk還是娛樂。pk的話還是戰場好,因為現在的人血太厚,不出爆跟本就殺不死人,現在完美把遊戲更新的和以前一樣了裝備差不多的兩個人對打,只要別人帶 12一套以上減傷項鍊,就是你拿神武 14的也不見得爆死人,再說了練級也很好的 出一下爆怪就掛了。如果你這是圖娛樂那就拿gw既好看還又g高打怪也...

武林外傳轉職等級,武林外傳裡怎麼轉職

不會有區別的撒 有區別的話 誰不練幾個號 看哪個最好用哪個 不一樣散人以後,末增加快把 遊俠以後,血增加快 為什麼不轉啊,那樣多難練啊。而且會失去很多很多東西。我建議你轉 我說下,20級沒轉職,我96級槍,槍30級以後血高防厚,術士攻擊高的恐怖,防禦底的嚇人,醫生就魔,救人最好,55級以後是賺錢好手...

新武林外傳新手卡,武林外傳新手攻略?

武林外傳新手攻略?1.精煉 需要消耗精煉石,看臉,失敗精練等級會掉一級,最好實用保底符 強運符之類的祝福道具。基本上精練等級上去之後,如果不用祝福符的話,成功率會比較低的,成功率可以在精練介面右上角看到。2.鍛鑄 需要消耗猛虎玉 蛟龍玉等強化類材料,使用的鍛鑄玉石品質越高,提公升的鍛鑄等級就越高,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