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太小有時夠不著吉他的弦或者不能跨品怎麼練手指

時間 2022-08-30 15:10:04

1樓:diy風子

其實一般大部分人手指夠不到弦或者按不住弦不是因為手指長度不夠,其實只是手指的延展性不好。對於lz,可以多做一些手部的訓練(比如沒事時多使用小指無名指什麼的),據說長期進行手指訓練可以使手指長度增長;其次,吉他的基礎訓練必不可少,多練爬格仔這類基本功,特別是做一些大跨度跨品的練習(我乙個彈古典朋友告我的一種,食指(按六弦)小指(按一弦)在高把位跨5到6品,視自己能力;然後中指無名指在中間做爬格仔的練習),增強手指力量以及延展,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只要手指延展性好就能夠跨很多品;最後,東方人手指比西方人短一些(主要因為身高),所以很多歐美琴的品距也比亞洲琴的品距長~lz可以使用一把小號一點的結他,品距近了手指自然也能夠得著了。

還有我想說,我覺得1l掰手指的方法不科學,那樣的練習只是拉筋,遠不如基本功練習的效果好,2l的方法倒是不錯,做俯臥撐可以練手指力量,但做不了怎麼辦?

2樓:關文卓

1:相鄰的兩個手指跨品練習琶音 能夠到的最大限度為準

2:手指支撐作俯臥撐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大問題啦,你用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或中指)…插入你左手的食指和中指、無名指、尾指…每天都練習擴大你手指與手指之間的距離,我也是這麼練得

吉他怎麼練,總感覺我的手太小,左手和旋換指頭按下個品格夠不著費勁,還有就是壓旋時手指頭很深的印痕很

4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吉他手指按出印痕是正常的,因為指尖還沒磨出老繭,自然也會疼,一般兩個星期左右手指就不會那麼疼了。吉他和手大手小沒直接關係,正常人都能學,如果非說有關係那就是手掌寬度了,對於你的手不要質疑,正常人都能練,小朋友都能學的。

最後學結他一開始是要開手的,換句話就是適應吉他,平時練習就按照和弦圖上面擺好手指,把指尖立起來,慢慢去習慣,一般也就一兩個星期就適應了。如果覺得手指打不開也可以去練練爬格仔,每天練一小會乙個月用不了多久你的手就能開啟了,說再多還是乙個字:練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和弦夠不著是因為 你的基本功沒有練好,需要經常聯絡,就像練武的扎馬步!多練習爬格仔 也就是半音階練習!要在1-4品練習。時間久了就好了!

按弦手指疼也是正常現象。因為練的少好多初學者都是因為受不了手指的疼痛而放棄了學習吉他,話說沒有內功 武功一樣也練不好的,乙個道理,希望你可以堅持下來!送你一句:

成功是需要真正的努力和不斷的堅持!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手大小不是問題的,那些從小練習吉他的小朋友手是不是也很小?主要是手指要盡量地舒。手指尖痛是因為繭還不夠厚,過了這一段困難時期,繭厚了就不會痛了。練結他要能吃苦,加油,你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堅持不懈的練,沒幾天手指上就會長出繭了,那時就沒那麼疼了,如果中途隔很長時間不練,繭就消了,再練又會疼起來。

2.還是堅持不懈的練,按格仔和手的大小沒關係的,多重複乙個你覺得難度適宜的譜子,先練流暢度,時間久了,你閉眼不看格仔都能彈出來。

3.仍然是堅持不懈的練,把它當做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像吃飯睡覺一樣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壓出繭子就不疼了,手指夠不到是姿勢不對,民謠吉他指板比電結他寬,用拇指指關節抵住指板一半與中指相對。最後告訴你,技術不是練出來的,而是時間磨出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2425541825 加我q 免費教

10樓:洪懷雷

二樓 說的對 我也在練結他

練結他手指很短,而且跨度不夠怎麼辦

11樓:超級發發發

跨度不夠一般由兩種原因:

一是手較小,手指跨度不夠;

一種是練習較少,手指打不開;

克服的方法就是多練習,將手指盡量開啟;如果不行只能提高手速,靠快速移動來解決。

12樓:科科月

不知道你練了多久了,是不熟練還是真有你說那麼短啊?手指長短這個只是彈琴優勢劣勢的問題,技術是練出來的,當相當熟練以後,速度提起來了,應該你就不會覺得手指不夠長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開始也這樣,多壓壓手指,常練就不覺得跨度不夠了

14樓:趙趙趙小明

每天都要堅持練二十分鐘的爬格仔、相信我、

15樓:柴奇逸

可以練好的~不斷的練習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f和弦大橫按做不到,可以換其他和弦代替。

17樓:匿名使用者

談獨奏吧親,手小的話大橫按之類的卻是費勁

18樓:阝泰丶森

找些簡單的歌多練練, 跨度小有時候不是因為你手指短. 是你不熟練跨起來有點難度. 熟悉了就很自然的張開. 沒有很多歌需要太大的跨度的.

站著彈結他手很難受 和手指不能跨品怎麼辦

19樓:李純純

站著彈結他手難受可能你按弦的姿勢不對,可能手腕送太出去了感到酸,跨品的話多練練爬格仔,你的手指間跨度會越來越大

我結他按弦老是有些按不到手指跨度太小為什麼怎麼辦 10

20樓:凱爾薩斯的抉擇

手指縫夾熟雞蛋,每天練習爬台階,知道爬台階是啥不

怎麼練手指跨度

我女朋友的了良性卵巢囊腫,有時大有時小,有時有有時沒有,這個會不會影響生育呢?嚴重嗎

1 一般 通常女性患者可以積極的鍛鍊自己的身體,從而減少高脂肪以及高糖食物的攝取。這樣能夠促使雄激素水平下降,也對恢復排卵是非常有利的。2 藥物 如果是小於五厘公尺的囊腫的話,建議先觀察2 3個月的時候,如果是生長比較緩慢的話,可以使用藥物 的,比如囊腫 婦膳 方貼。3 腹腔鏡手術 這是針對病情較為...

眼睛太小有什麼方法能讓眼睛變大,我的眼睛太小了,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眼睛變大啊?

蒸鍋有料 如果有這麼容易變大的話,誰還會去做手術呢。一般情況下,當你熬夜比較多的時候,眼睛也會變得比較大,因為眼睛周圍的 會變得比較鬆弛。但是那樣的眼睛比較無神,所以說最好的方式就是你每天鍛鍊轉動眼睛看不同的物體,實驗金變得明亮而有智慧有靈光,這樣的話會讓人感覺比較舒適,不一定要眼睛大才是美。 戰神...

眼睛小有什麼方法能讓眼睛變大,眼睛太小是怎麼回事,怎麼可以讓眼睛變大?有沒有什麼好辦法

木子 眼睛小想讓眼睛變大,只有去美容院做或者醫院做開眼角手術。 戰神 眼睛變大變有神的的方法 情商 如果是真的眼睛越來越小,應該是視力越來越低。你這種情況可能是隨著年齡增長,眼眶發育完善,大眼眶,顯得越來越小 指導意見 先去眼科醫院或 家綜合醫院眼科檢查明確診斷,根據病情決定下一步 方法。明確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