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廣告最高能做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2-08-29 17:05:05

1樓:梵天慕苼

這個是沒法說的準的。

在這方面發展必須不斷提公升自己

要多看好的作品多做作品

形成自己的思維方式。

一般的設計師待遇2000~10000不等

看城市看能力看工齡。

但是如果你能做到大師級,象是靳埭強的水平

他隨便幫人設計一套vi都是100萬起了。

有志向是好,不過做這行先不考慮長遠,可以通過不斷參加一些比賽來提高自己的設計藝術水平,但是要明確乙個,藝術與市場是不同的,比賽的東西和市場的東西也是不同的,比賽只是提高自己的藝術涵養及藝術水平,不代表商業水準。

2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廣告最高程度就是做到四大國際廣告節都拿金獎啦!必要條件就是要有個好的創意,有好的**、好的執行、好的排版和好的文案!都做到那世界大獎的時候,你還會去考慮待遇問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時代無止境的,你如果想從事計算機專業的話,可能真的是學到老都還有沒接觸過的軟體,平面設計是現代社會的一項熱門專業,可是想學到他的境地地恐怕不是太容易的,不過有志者事竟成嘛,多用的時間你會學到很多,但不能學到止境!

請平面廣告設計大師指教自學平面設計方法

設計無處不在,ps cdr ai 只是做設計時要用到的工具,包括三大構成素描,這些只是能夠幫你完成想法的工具。按照客戶的要求來做效果圖,這是每個做設計的人都要經歷的,通過這個過程讓自己來理解客戶的需求,只有當自己完全明白客戶的需求以後,才能夠加入自己的想法進去。所有自學的方法都沒有捷徑,但是都有乙個...

請問大家剛學會平面廣告如何找工作?沒有經驗好難找實習的工作呀

就是複製貼上的。其實你多去面試幾次,經驗自己就來了 第一 不要作很花哨的簡歷。現在很多畢業生都把簡歷做得很漂亮,有的甚至是精裝,一本簡歷幾元到幾十元不等,更有幾百元的。其實這很沒有必要,面試的人不會因為你的簡歷漂亮而錄取你,這隻會浪費你父母的錢,它的最終歸宿是廢紙簍,還會讓面試官認為你是譁眾取寵的人...

武漢有什麼公司招平面廣告設計學徒或者實習生

局中人局外看 平面設計是什麼東西,你有真正的了解,說白了就是抄襲,聰明的抄襲,但是你要以為這很簡單,沒有紮實的行業基礎的那稱不上是設計,頂多就是個畫圖員罷了,把別人的東西在軟體上面畫出來,就這麼簡單,所以了你的工資也不會高,絕大多數的設計事,工資連乙個普通工人都比不上,除了能坐著身體舒服點,其他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