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仁兄能分析一下太陽白羊月亮摩羯上升巨蟹的性格

時間 2022-08-21 07:00:02

1樓:西華乖娃

我建議你發出具體出生年月日時,具體到30分鐘之內,還有出生地點。

你說的星座只佔一部分,還要看相位和宮位

但是具體你是火+土+水的特點 缺乏風,就是缺乏靈活、圓滑、人際溝通、社交的能力,

但是這個不能確定,需要具體根據命盤再分析

樓上的把太陽星座按照時間段隔開,我不怎麼贊同太陽星座永遠是最重要的星座,它佔的性格特點是非常大而廣泛的上升點有的人理解為面具,有的人認為是一個人真正的靈魂。

按照星座的影響時間看,首先是上升星座的影響,它是宇宙和地球能量的交界點,是最具影響力的。

我認為上升星座就是一個人社會化成形以後的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這位仁兄一樣 太陽白羊 月亮摩羯 上升巨蟹.....

太陽白羊座,月亮摩羯座,上升巨蟹女。誰能幫我分析一下? 30

太陽星座白羊,月亮星座摩羯,上升星座巨蟹。星座達人給全面的分析唄。

3樓:風行小鎮

太陽星座白羊

這種太陽星座和月亮星座的組合帶給你一種極具爭議的性格:活力四射、闖勁十足、勢大力強、富有魅力。太陽星座所體現的你的每種特徵都在白羊座這一面得到加強。

你的過分獨立和自信如果得不到緩解的話,會成為人際交往的障礙。你是一位徹頭徹尾的個人主義者,待人極不耐心,有時甚至到了無法忍受的程度。人們或許會認為你頑固不化,因為你過於實事求是。

你的確能夠有效地表達自己的思想,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傾聽和理解他人的苦衷對你來說相當困難。然而當你偶爾吐露個人問題時卻要求得到身邊人的注意。

你不是知識分子型的人,你甚至可能沒有接受教育。事實上,你恰恰覺得那些受過良好教育炫耀才學的人最無聊最無趣。抽象的思想和觀念不會引起你的注意,你只對具體的行動和結果感興趣。

也就是說你不會思考。你的頭腦總是在閱讀、談話和討論時比較活躍。任物完成且完成得迅速時,你的能力才說得過去。

這一相位使你擁有不尋常得領導特質,但是你仍需要提高自己的做事策略,以及多考慮別人的感受,不然會阻礙你前進。

巨蟹座│上升星座落在巨蟹座

本局生人是巨蟹座十二局之中,最典型、最純粹、最能表現巨蟹座特質的一局。

太陽落入命宮之中,不見刑,表示此人是一位十分重視家庭的人,也會把一生的心力全部投注在家庭之中。子女宮與遷移宮兩大領域是維繫、增進本局生人家庭幸福的兩大要素。

4樓:o折憶

這是個扮豬吃老虎的強力組合。上升巨蟹的柔弱,加上內心摩羯的算計,很容易欺騙別人的、

首先,最顯眼的就是摩羯落在月亮上,賦予你強有力的內心。你內,心中隱忍,堅定,認真,對於事業來說,這實在完美。其次,你的太陽白羊,給了你無比的勇氣開創的信念,亦有堅強的心。

這個雙羊組合搭配的十分完美。最後是你的上升,巨蟹座心思縝密,善於計較。隨著年齡增長,巨蟹的本質愈來愈明顯。

所以,我想,你十分適合經商。年輕時可以勇敢的利用太陽白羊的性質,來創業。慢慢的,成長後,利用巨蟹來擴充。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星座 是 外在表現出來的一種性格特徵 也就是外皮 , 月亮星座就是 第二層皮 ,隱藏的性格特徵

求星座性格分析,太陽摩羯,月亮摩羯,上升巨蟹,女生,謝謝哈!!

6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在摩羯座

由於你充滿野心,態度嚴肅,對職務很專注。你的生活可能不那麼愜意,但你終能獲勝。 雖然你很自制,負責而實際,但經常陷入自憐。

你有優秀的推理能力,對於目的與方向 感覺很敏銳。與人交往時,可能顯得嚴肅而保守,然而一旦你託付了你的信任,就會是 個忠實而穩固的朋友。你很容易社會化,所以很樂意為了所渴求的事物而勤奮工作;自 尊對你而言很重要。

月球在摩羯座(失勢)

你希望讓人公認為是有頭有臉的人物。在感情方面極為敏感,而同時又愛批評別人;然 而,當你的興趣被激起時,卻相當體貼而不厭倦。月球在此是失勢的行星,帶來的特質 恰好與溫情而喜愛護育的巨蟹相反,所強調的是保守緘默與冷漠。

對於自己的價值觀缺 乏安全感,還有許多潛意識上的恐懼。對於別人的輕視,無論是真實的或自己想像的極 為敏感。不斷地以個人的尊嚴與成功的野心去說明自己的能力。

因此你既非真的很有同 情心,也非真正多情善感。

上升巨蟹——一切以感覺為主

通常由反覆無常的感情,通入大量的精力在自己的感覺上。同類意識相當強,有關懷和照料別人的母性本能,但內心很敏感且怕受傷。有排他性,對於其他人容易築起一道無形的領域範圍,常處在自我防備的狀態。

感覺敏銳,將感情和本身視為一體,全憑自己的感受來判斷一切,極度需要安全感,感情一旦受傷,會拖很久才能平復。

總體來說你應該是挺慢熱的人吧?外表表現出來的是巨蟹的感性和敏感,內裡確實摩羯的理性和自制。你的上升和太陽是對宮,性格上有所互補,而兩者都屬於陰性星座,幾乎可以肯定你是一個比較內向的性格,而且做事有計劃,有野心,但是又有時會鬧情緒,憑自己的情緒去判斷,不知道分析對了沒?

懂星座的給我分析一下,太陽水瓶,月亮白羊,上升巨蟹,下降摩羯,金星雙魚,火星水瓶究竟是個什麼樣的性

太陽摩羯女月亮白羊上升巨蟹女的性格?

7樓:秋城漠漠

首先你太陽衝上升擁有這種相位的人,在團隊合作以及合夥關係上有著絕佳的能力。除非太陽和第七宮兩個都有所殘缺,否則這些人多半會擁有能幹的婚姻伴侶和很多親密的朋友,幫助他們發揮自己的力量。因為他們有影響他人和一般大眾的能力,所以他們適合從事公共關係或相關行業,也可以成為很好的推銷員、售貨員。

比較適合摩羯座的男生

太陽雙子,月亮摩羯,上升巨蟹女生的性格,包括配對星座【求分析】 30

8樓:12345a幫助

月亮落在魔羯座

月亮在魔羯座的人本性羞怯、好奇心重,極為冷酷,節儉樸素。你的生活態度相當嚴肅,而且重視物質生活甚於精神生活。月亮落在魔羯座的位置並不甚理想,因為魔羯座是月亮執行中受困頓、不利的位置。

月亮在魔羯座的人具有雄心壯志,而且工作勤奮,但你的野心都含有私慾,希望能藉由社會地位及財富來滿足自己的安全感。你會為了自己及家人去積極追求財富及權力地位,而這也使得你有可能掌握較大的社會責任,有時會自私地謀取利益。你本性相當害羞、退怯,對於自己本身的價值很沒有安全感,而且會對實際或是虛構的輕蔑態度過於敏感,希望藉由個人的尊嚴及願望的達成來認同自己的價值。

如果月亮相位不佳,你會步步為營,不計代價地爭奪權力,而不尊重其它人的感受。

9樓:

雙子位於變動宮,本身就是比較容易被影響,還好你月亮摩羯,可以讓你穩定些,升蟹代表有家庭觀念佔有慾等,同樣也是情緒化的一個位置,但是升蟹還是比較強大的哈,比爾蓋茨,愛因斯坦等等就是這個牛的上升位置。

配對的話,最完美的就是對方摩羯座但是是月雙子,一方面穩重一方面又不失有趣,跟你正好互補,你是一方面有趣又比一般雙子穩重些。

太陽白羊,月亮巨蟹,上公升巨蟹,求分析

太陽白羊外在表現 自我,勇敢,不妥協,衝動。月亮巨蟹座 她就是月亮女神。這是女神最自如的星座。她內在渴望哺育 關懷 滋養,充滿了女性的關懷,能夠敏感地體悟到他人的情感和需求。月亮女神需要安穩的家庭,她的陰影是對情感的抓住不放,對於家庭的依賴而難以脫離母體。月亮女神通過關心 支援他人而達到滋養自己的情...

哪位仁兄能告訴我一下需要我們仔細琢磨的詩句有哪些?跪求答案一

永恆de奇才 十年生死兩茫茫。蘇軾 江城子 乙卯正月二十日夜記夢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顏真卿 勸學詩 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顏真卿 勸學詩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陸游 冬夜讀書示子聿 哪位仁兄能告訴我一下需要我們仔細琢磨的詩句有哪些?給我說一個唄 哪位仁兄能告訴我一下...

哪位大哥能分析一下濟南的區域經濟

首先 樓上的我很反感你抄襲他人文章 還不書名 區域經濟就是開發東部新城 南部設旅遊區 中部老城區在大明湖擴建的情況下再次崛起 山東要創立文化省份 濟南作為省會 就給得發展了 西部有大鐵路貫通 北部建立黃河自然保護區 共觀光旅遊 華麗噠憂傷 最近幾年,區域經濟發展正越來越顯示出以城市群和城市帶為重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