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人想忘記掉卻老忘不了?請如何才能徹底忘記了他

時間 2022-08-12 05: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找乙個,從前乙個的陰影中走出來

2樓:

「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3樓:

我覺得不需要刻意遺忘,記著他有什麼不好呢?就算痛也是珍惜,傷了也是個回憶。反正忘不掉,就記著好了。

當你覺得記著他很受傷時,你就想想他開心時的模樣,然後想想他開心我為什麼就不能開心?相信時間能改變一切你認為改變不了的事。有一天你會忘掉的,只是有個過程而已。

但千萬不要刻意去忘,不要讓自己活得那麼累。為那些人真的不值。

4樓:

忘掉乙個人真的很難,不過時間可以把感情上的事情沖走的,經歷了這次痛苦會讓你成長很多,對於感情上的事,你以後要再經歷肯定就不會那麼痛苦了,也會看開了,會輕鬆很多,這可是難得的經驗哦,感謝他吧,感謝他讓你明白了很多道理,想想你得到的經驗,是得到的好的收穫哦,比想那些你沒有得到的要強很多哦,不是嗎?哈哈

5樓:

別太在意忘不忘這件事.轉移注意力,如工作,學習.

讓時間沖淡它_時間是最好的緩衝劑.

6樓:

因為很愛,所以很難忘記

越是刻意去忘記越難忘記

如果實在難以忘記

就讓時間去風蝕吧~~!

如果有可能還是去珍惜吧~~

一段感情不是什麼時候都會遇見的

7樓:睦棠

不該愛的人千萬別愛,另找乙個吧

為什麼愛上乙個人很簡單的就愛上了,忘卻忘不了呢?

8樓:芳草菲菲

喜歡乙個人很簡單,但愛乙個人很難,愛乙個人一輩子更是難上加難...

9樓:喜歡水清

愛乙個人不需要理由,忘乙個人卻需要堅強的理由。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的確不是件易事。

其實,你沒必要強迫自己忘掉乙個人的,這樣反而不容易忘了,自己也會越來越痛苦。嘗試換一換新環境,也不要刻意迴避,順其自然,時間一長自然會淡忘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了就別輕易放手。勇敢去面對,表白吧!

喜歡乙個人 真的有這麼難受嗎 還是我自私 想忘忘不了 不忘自己難受

12樓:沈鵬

昨天看電視聽到圖雷老師的一句話,不對等的愛情是不能長久的,就比如乙個人把付出當成是犯賤,另乙個把犯賤當成了付出。愛情是需要尊重的額

13樓:

愛情沒有錯與對在愛情面前人人都會犯錯,而這種錯是一種感覺從精神上征服了你自己

14樓:

很難受,尤其是對方不喜歡你的時候

愛上乙個人,過了很久,卻總也忘不了她,如何才能忘掉他呢?大神們幫幫忙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了``` 又何必再去選擇忘記 畢竟你們曾經相愛過 把他放在心底吧 有時你硬要忘記就會記得越清晰 忘記也是一種痛苦

怎樣才能忘記乙個人?我很想忘記他,但是卻總是忘不了。怎麼辦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年齡不同的經歷方法也是不一樣的。

我當時方法是跑步,也不能說完全忘了,但是堅持下來時間長了感覺就淡了,而且身體很好了。當然一人乙個方法。主要思想就是去做你平時愛做的事,多和朋友一起走走什麼的(單身朋友)。

時間就是橡皮,雖然質量一般還有印記,但是可以繼續重寫了。呵呵 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

找個人把他替換掉。要忘記一段感情或乙個人,最好的辦法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過乙個傳聞,乙個男的為了讓那個女的忘了他,自己撞車,可是我們不能這麼傻,你可以愛上另乙個人,好好相處,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想忘記就不要一直想著要去忘記他,那樣只會更刻骨銘心,好,現在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新的,逐漸忘掉他

喜歡的人在隔壁,時間久了,要想盡辦法忘記卻總是忘不了,請問怎麼辦

21樓:

你永遠也忘不了的,除非遠離,慢慢淡化記憶,別無他法,醫學中有個說法叫「選擇性失憶」你能做到麼?

22樓:池田綱弓

算了吧這樣的愛情我想也不是你想要的 用時間來忘掉他以後找個更適合你的 你應該鼓起勇氣去面對 讓他知道失去你是他的錯 你應該活的比他更快樂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敲門,一把拉出來,麼麼噠!

我真的很喜歡乙個人,很喜歡很喜歡。也許我年少無知吧,忘不了他,怎麼才能忘? 100

24樓:小郞中

我不知道你,現在在上哪個階段的學了。但對你現在的處境很理解。不過你要分清孰輕孰重。多找些事做應該可以減少痛苦。多想想家人朋友,應該可以多些欣慰。

25樓:

這麼容易就背叛,你有什麼念念不忘的?歷數一下他的缺點,每天讀一遍,這是心理學家推薦的方法。

26樓:小小跳跳糖魚

我也喜歡過乙個明星。(透露一下,這個明星叫胡歌)。我那時也是喜歡地睡不著。後來,我想:我只是乙個普通人,他是明星,他不會喜歡我的。今天,我果然不想他了。

27樓:心藍沁語

要想在短時間忘記乙個深愛過的人不是那麼容易的,現在再多的安慰和解答都不能讓你心裡平靜的。但你要相信,時間長了,會有另乙個他代替他的,你就會把這段舊感情忘記的。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

現在好好的學習,多找朋友聊聊天,心情會很好的。

28樓:

如果你確定你們之間公尺有誤會,而是他真的另結新歡。那麼以下我說的全部有用

你有理想嗎?你有你非常想做的事情嗎?如果有,那麼你全身心的投入去做這件事,過一段時間你再回頭看,你會發現雖然你還是會忘不 了他,但是你心理面不會再那麼難受,因為傷口已經癒合了,而這個疤痕就是你忘不掉他的最好證明。

每天用理想去充實自己,不要給自己時間去想他,當你每天除了做事,到了晚上困的馬上睡覺,那麼過一段時間,你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30樓:

把精力都轉到學習上,用不了幾天就忘記了

如果你很愛人但是你想忘記他但是又忘不了怎麼辦

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們經常見面是忘不掉的,如果見不到就把關於他的一切都扔了,刪了,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試著愛另外一個人 我愛佳 埋頭做自己想做的事,什麼都不想!讓自己每天過得充實就好!如果愛一個人愛到心痛。想忘記,但是又忘不了怎麼辦 芝夏 一直說著要忘記,往往忘記不了。你到底喜歡他 呢?他又是否知道。...

想忘記人卻怎麼也忘不了該怎麼辦啊

魔力瓜瓜 千萬不要刻意去忘記乙個人,因為你會更清晰的記得。就順其自然吧!有時間的話多接觸接觸大自然,多和朋友聚聚,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慢慢的他就會在你心中變淡了,當然可能的情況下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你會更快的忘記對方。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只是長短問題。要有信心,會忘掉的。同時,要找一件自己感興趣...

越想忘記的忘不了,不想忘記的卻忘的一乾二淨,怎樣才可以忘記那些想忘記的

凌風貌乖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