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情該如何看待,對於愛情該如何看待?

時間 2022-07-29 10: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愛情往往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來臨,抓得住抓不住那就得看緣分了,遇到的時候就該好好珍惜,遇不到也不要氣餒,它是一種緣分,努力了不一定會得到,但是遇到的時候就該努力爭取。

它是彼此之間的一種理解和信任,也是一種寬容

2樓:端木小雅

信任,理解,包容,付出。用你的真誠換來另一顆心,這是最正確的態度。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愛情看輕一點兒,但是不是說不在乎

女人,愛情看重一點兒,因為你不能不看重

只有不成熟的男人在會把感情當做自己的一切

只有有經歷的女人才會把感情視若草芥

4樓:lise莉莎

愛情包含的太多的含義

特別是現在這個時代的愛情,並不是完全有感情就可以擁有的。

需要很多的物質去保護愛情,這是不可否認的現實社會。

愛情再也沒有純真無暇的,不過不能磨滅掉人是有真愛情的,只是是否能堅持到最後,就不一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互相理解,互相信任,多溝通,多給對方一些空間

6樓:戎懷

信任對方,相信愛情,

7樓:羽熹塔羅情感說

我們可以憧憬愛情,但一定要客**待婚姻

8樓:朝華蓓壘

好好享受其中的樂趣,認真經意好感情。

如何正確對待愛情?

9樓:段廷謙劇戊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

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

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從不靠施捨,女人這麼做再次被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回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 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13樓:蟻菲在子

愛情存在於這個世界裡,它只是一種瞬間的美麗,有如流星,短暫得讓人無法呼吸,又有如彩虹,風雨之後才只會有那片刻的美麗。愛情也一樣,失去才會覺得它珍貴,再得到一定會有短暫的珍惜,但那只是片刻的美麗,過後又會重蹈覆轍。

愛需要無私的付出,只有兩個人的彼此付出,那樣才會幸福美滿,如果只是單方面的付出,最終會身心疲憊,.累傷痕累累,

不知所終。愛情也是自私的!無論任何一方做錯了什麼都是因為愛

!自己得不到的愛,不要勉強!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愛一時容易,愛一輩子難.、

14樓:軒轅永芬布婷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15樓:圭德文倫亥

愛情?是什麼?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我們往往付出的太多~敢問人世間有幾段真正的「你情我願」的完美情緣~其中的苦樂傷悲誰又可以看得清?

說到最後,愛情不過是一種感覺,一種為了心中的那個他(她)可以無私無畏的付出不求回報;一種只要是看著他(她)是幸福的,我們就會含著微笑祝福他(她),哪怕轉過身來默默地拭去不知不覺掛在眼角的淚珠;更是一種苦痛且幸福的期盼……

愛著乙個人的時候,

你所有的一切都是圍繞著他(她)的,不經意間我們也許忽略了感情應該是對等的,我們在付出真心的同時也一再奢求對方給予同樣的熱情~然而,人無完人啊,每個人由於個性因素,不可能完全理會另一半的良苦用心~此時,適時的溝通交流就顯得尤為重要了~為心愛的他(她)開啟心扉吧,既然愛他(她),就不要讓他(她)的心獨自承受一切,學會互相包容、理解的同時還要把乙份理性的愛賦予他(她),讓他(她)堅信

,你的愛只屬於他(她)乙個人的……

愛,已如此,還用再多的言語了嗎?愛情的經營也是一門學問,好好地進修吧,到了最後,我們終究會收穫乙份屬於自己的完美愛情,祝你好運了……

16樓:利淑英尋嬋

發呆是因為我想你..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愛情需要你們的醞釀好好對待你現在的幸福好好對待他不要讓他為你呃傷心...吃醋是因為我喜歡你...傷心是因為他在乎你..

17樓:母彗卓雰

愛情,它就像是一朵帶刺的玫瑰,它艷麗,但是你若用手去摘它,它會刺你一身。愛情很美好,但是你得用對的方法。它可以讓你快樂,也可以讓你悲傷,每個人都會有一段坎坎坷坷的愛情路,不要因為愛情而走火入魔。

18樓:聞人起雲權霜

我認為愛情就象是兩個人的堡壘~一起去精心的經營和呵護。盡心盡力。雙方還要懂得如何去互相溝通和理解~真的達到相戀相知~百分百得到對方愛的反饋~這個也就是所謂的幸福~雙方都能做到這樣就足夠了~

呵呵,個人拙見而已~~

19樓:牟寧單鵑

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

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灣。

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愛是雪中感覺溫暖的春,愛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愛是一切,它無處不在,愛是讀到一本好書,你會想,如果他也能看到該多好!

什麼是愛的滋味/感覺?是愉快的,是難過的,是陶醉的,是情緒的,是勇敢的,是信賴的,是誠意的,是體貼的,是相思的,是懷念的,是甜蜜的,是醇酒的,是甘泉的,是沉醉的,是幸福的,是犧牲的,是高尚的,是奉獻的,是責任的!

什麼是情?情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情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

愛是,週末利用半天時間親手做出幾道好菜滿足的看她(他)吃下去;是在寒冷的冬天不斷為她(他)的咖啡杯裡續上熱水;情是看到花,想跟他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愛情就是這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需要建立在雙方的互相信任之下,無聊的猜疑只會為愛情帶來沒必要的危機,甚至會導致原本屬於自己的幸福消失在瞬間,而等到自己醒悟時,一切都已逝去,只留下無盡的回憶,深深悔意。愛情,往往是脆弱的,如同晶瑩的水晶一樣,靚麗的外表下,卻存在著易碎的危險,需要雙方共同的呵護,倍加的小心,一旦出現裂痕,將回不到從前的完美,如若順其裂痕發展擴大,最終將導致支離破碎,消失殆盡,哪怕是天使降臨,也將於事無補。珍惜你現在擁有的愛,珍惜你身邊的人,努力呵護你那份來之不易的愛情,不要等到無法挽回的時候,自己捶胸頓足,從而後悔莫及。

21樓:甲妞威驪蓉

愛他的時候,就全心的愛他;

不再愛他的時候,就告訴他,

真心的祝福他;

他愛你的時候就盡情的享受他對你的愛憐,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

就忘記這一切,

適應所有的事實.

因為事實是改變不了,

你只能適應.

22樓:匿名使用者

切莫輕易放手即將來臨的幸福..也不要去可以補救漸漸遠去的愛戀.. 我很羨慕你們能有這麼好的一次機會..

現實看似很殘酷..但別忘了..你們還有愛..

只要你們繼續朝著彼此漫漫靠攏..當然需要一點時間和一點努力..請相信愛..

請珍惜愛..在不久的一天..你們共同的信念一定會改變現狀..

時間不是問題..因為有愛..所以期待..

4年是很久..可4年後.你們的情意也會更濃..

你們會發現..等待也會很甜蜜..

23樓:

你對愛情是怎麼樣看待的?你覺得你的愛情觀是否是正確的?為什麼

24樓:歸會肖巨集遠

理解和寬容是最重要的。

25樓:檀健六靈萱

愛情沒有真確的理解,看自己怎麼想!!

26樓:原虹儀清懿

當然去爭取

你不去爭取

或許他連這個世界上有你這個人都不知道

對於愛情裡忽冷忽熱的態度,該如何應對

大花小狸 對於愛情裡忽冷忽熱的態度,你首先要做的是確認好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了現在的結果,然後再去想方法應對。可能是你太粘人,且過於敏感。現在有很多女生都過於粘人,巴不得男生時時刻刻都圍著自己轉。他們會抽出時間陪你,你會覺得好溫暖。而你要知道,男生是要承擔起家庭重擔的,他要努力工作 掙錢養家,所以有時...

對於愛情,大家是怎麼看待的,尋求愛情裡的「純潔」,你是怎麼看待的?

愛情是建立在彼此的相互信任和寬容的基礎上的,需要自身去體會其中的蘊涵!尋求愛情裡的 純潔 你是怎麼看待的?尋求愛情裡的 純潔 你是怎麼看待呢?愛情是乙個非常難以琢磨的東西,想要完全的搞清楚,或者想要從愛情裡邊,找到一些東西,那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而且也會給自己帶來麻煩,因此千萬不要隨便嘗試,下面一些...

對於失去的愛情

這個問題很簡單。你的確欠這個男的太多。可是 愛情不是感激來的!我有過類似經歷。其實 佔據你內心的已有人選。再勉強自己和他在一起 真的沒多大意義。反而 會傷害他!你想。你愛的不是他 做任何事情。你絕不會如同你對自己心愛的人那樣真切並感人。你心裡麵裝了另乙個他。這對他來說是很不公平的!他要的或許是你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