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為了愛情和我翻臉

時間 2022-07-29 10:10:03

1樓:春英光

被迷惑了吧!

你的發小還真是的,居然就相信了~

他就不相信自己的直覺?天!!

你就說他,:『你以為我就是這樣的人,你太過分了,她的話你就相信了?原來我和你從小到大這麼長時間都抵不過那個人!

她說我欺負她就是我欺負她?你長腦子了嗎?我和你鬧著玩的時候是欺負你嗎?

別的也不想多說,你自己想吧!和我撇清關係隨你便,但是,不要把我想得那麼壞!我沒有!

』你看他什麼反應!

還有,那個女的就不要和她有來往了,她很過分!我就討厭那種女生!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算什麼?

你的發小也許喜歡過你吧!但是,那已經是原來的事了!他都和你撇清關係了就證明他不再喜歡你了!

2樓:『繼續墮落

鬼迷心竅了吧,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的,不叼你的發小了,他是個吃裡爬外的小人嗎,有什麼值得你難過的,在抗日時期他就是個當漢奸的形象,在這裡如果你比我小,我就叫你妹妹了,你記住哥一句話:未來會很美,等待你的是一片嶄新的藍天。到了那個時候,你的發小就會跪在你的面前,拽你褲腳叫你原諒他。

再一點就是學現實點別老說什麼友情,哥是過來人,現實一點,最終對你好的是平時你有困難能挺身而出的人,而不什麼友情什麼發小之類的。希望您能快樂起來吧!

女朋友為了喜歡她的男人和我翻臉,我該怎麼辦

小卡加油 問題來了啊,是我的話也收不了,但你女朋友直面困難,如果真是為了解決我佩服你女朋友!朋友我勸你跟他一起去,有個什麼意外你也可以幫助她一下,讓她知道你很在乎她,愛情是兩個人的,不要等著後悔,去做一個男的該做的,好好對她,不要對結果想太多! 就喜歡裝 你該怎麼辦?現在當然是冷戰了對吧,你搞清楚那...

她為了學習和我分手了,她為了學習和我分手了

時間會撫平一切傷口的,她的選擇是明智的,可以說她是一個理性大於感性的女生,而你則是被感性的衝動矇住的雙眼,分手可以給雙方帶來短暫的痛苦,但是卻可以換來光明的前途和更大的幸福,因為你們只是學生,既然已經影響了學習,那就必須要分手,如果你用你的前途去換來了一分愛情,這份愛情會長久嗎?你們會結婚嗎?可能性...

為了自己的愛情咋辦,為了愛情而迷茫的自己該怎麼辦?

首先是的 佛家說人生有八苦 都不是由自己控制的。人生並不是十全十美的 更多的是苦苦的煎熬與無奈 其次,的確是絕大多數人都愛美女,但美女的數量和醜女的數量是相當的。佔百分之20左右。更多的是一些一般的女孩 所以這和你的審美觀有聯絡,找乙個你看著喜歡別人看著順眼的女孩就好。真是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你沒能力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