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歌

時間 2022-07-26 12:50:08

1樓:晏雅容

樓主你好!~ 我是學**的!我個 人認為最好聽的歌曲是 《即使知道要見面 》《i could be the one》《one of us》《can you feel my world>《夢的點滴》《花樣》《情不自禁愛上你》《不值得》《飛向別人的床》《空之軌跡》《死性 不改》《tell me why》《嫁衣》再有就是艾薇兒的歌曲我比較喜歡!

這都是我自己寫的絕非 複製,但絕對是經典好聽的歌曲!因為我聽好多年了都沒聽煩過! 不好聽,我給分回你。

2樓:盍熠

.愛不離 - 向鼎 有何不可 - 許嵩 2.愛就是那樣簡單 - 蒲巴甲 屬於 - 梁靜茹 雪雨 - 梁文音 最幸褔的事 - 梁文音 個人比較喜歡算是比較新的歌。

3樓:攻德無量

非主流傷感歌曲: 我們的愛在贖罪 憂傷歌聲 星星說愛你 躲避的愛 乙個深愛的女孩 生命要繼續 最近流行歌曲: 1 棉花糖 2 我們依然在一起

好聽的歌有嗎,有什麼好聽的歌?

咱最近還是喜歡悲傷的 李雅薇的 我們的紀念 by2的 愛丫愛丫 vae許嵩的 淺唱 弦子的 捨不得 by2的 不夠成熟 she的 我們怎麼了 aimini的 遇 歡子的 懷念過去 fir的 月牙灣 個人認為都不錯呢 誰誰誰 李易峰 四葉草 李易峰 勾勾手 遊喧 許願樹 許飛 小小的夢想 孫儷 我要的...

有什麼 好聽的歌哇,有什麼好聽的歌

蔡依林 大丈夫曹格 入戲張智成 愛來得剛好紀佳松 隨身幸福阿沁 太陽戴愛玲 空港孫楠 你對我的好古巨基 以你為榮陳慧琳 創任賢齊 你變了沒有 電台版 斯坦布集市 布列塞農 有什麼好聽的歌哇 可愛萬歲 s.h.e 暢爽開懷 王力巨集 慢遊世界 慢行 在ktv說愛你 言承旭 分生 電台版 張惠妹 說分手...

有什麼好聽的歌昂,有什麼好聽的歌?

mods 楓橋夜泊 原 味 曬月光 蔡依林 降落傘 劉力揚 乙個人就好 tank 全世界都停電 藍又時 秘密 忘 依稀 放棄 戴愛玲 空港 沸騰 韋禮安 慢慢等 劉可 再愛一場 飛輪海 孤單摩天輪 梁靜茹 情歌 兒歌 by2 don tgoaway dna 我知道 勇敢 周傳雄 戀人創世紀 關不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