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有一集講有個人叫但丁是托尼的,還帶他回村子來著,那麼但丁到底是不是托尼

時間 2022-07-18 13:25:05

1樓:小丑吃魚

鬼泣3主角叫但丁,4叫托尼,不同的兩個人

但丁是不是托尼啊?看過《大劍》和《鬼泣》比覺得哪個比較血腥?

但丁到底是不是托尼?

但丁是不是托尼?

2樓:揭舉

伊娃為了躲避追殺

給但丁和維吉爾都化名托尼

以看上去只有乙個孩子

動畫裡的那個是把但丁錯認為當時叫托尼的維吉爾了

3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乙個人,只是具同身份的惡魔

關於鬼泣 動畫的第8集劇情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我想你是沒有看詳細。

當時我也有和你一樣的疑問,但我看第二次的時候,看了不同的版本,但丁的其他身世我不是很清楚,但我清楚的記得在快結束的地方,但丁承認了自己當時在那個村莊住過而且用過托尼這個名字。

希望對你有用蛤。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他...樓上說的是一點...

「惡魔襲擊村莊的原因就是因為托尼你啊」

就是因為他是斯巴達滴兒子...

而且感覺..但丁也是有一點點印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鬼泣漫畫版裡有詳細的,還有,但丁的雙槍上有他的真名

鬼泣系列主角叫什麼名字?

7樓:手機使用者

鬼泣1的主角是但丁,那時候他30出頭 鬼泣2的主角還是但丁,四十多了,也長醜專了。(難道這也是鬼泣2失敗的屬乙個原因?) 鬼泣3的主角還是但丁,是年輕時候的,講的是鬼泣1以前的故事。

鬼泣4的主角換了,叫nero(尼祿),穿的藍色衣服,但丁退居男二號去了,4裡的但丁比1裡的年紀大,但是沒2時那麼大。

愛情公寓2裡有一集是他們玩穿越那是哪一集

小白我們回家啦 愛情公寓2裡第14集他們玩穿越。第14集 斷網 所以穿越 子喬以張偉的名義在外風流,受害人為此建了一個 控訴張偉。一菲與小賢因公寓的違章搭建發生爭執。悠悠氣關谷替自己回絕了已面試三次的劇本,兩人鬧起了彆扭。恰逢公寓斷網,在反覆看了兩遍諜戰片後,百無聊賴的他們玩起了故事接龍。在他們杜撰...

火影忍者其中一集,火影忍者有一集是運動會,那是哪集

tv原創劇情 154話 白眼的天敵 155話 悄然襲來的烏雲 156話 逆襲的雷牙 157話 賓士吧!生命的咖哩 152 轉生葬送曲 153 傳遞到心中!愛之鐵拳 154 白眼的天敵 155 悄然襲來的烏雲 156 雷牙的逆襲 157 賓士吧 生命的咖哩 這附近吧 累死了,按著自己模糊的的印象一集一...

名偵探柯南里有殭屍的這一集是哪集

聆月 在第885集,名字 被殭屍包圍的別墅 一共包括三集 電視動畫 名偵探柯南 改編自青山剛昌創作的 於 週刊少年sunday 上的漫畫 名偵探柯南 動畫於1996年1月8日首播。劇情簡介 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和青梅竹馬的同學毛利蘭一同去遊樂園玩的時候,目擊了黑衣男子的可疑交易現場。只顧偷看交易的工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