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女生和魔蠍座的男生合嗎

時間 2022-07-11 21:50:06

1樓:水葫蘆

獅子 vs. 摩羯

配對評分: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星座比重:40:60

解析:霸氣、陽剛、大格局的獅子,遇上憂鬱嚴謹的摩羯,兩人除了強烈企圖心外,沒有任何交集。且兩人的星座個性都很強,乙個明爭,乙個則暗鬥,您們會是對相當異類的組合。

剛開始您可能會認為摩羯不說話、深思的模樣及氣質所吸引,覺得他酷斃了;可是漸漸您會發現,他的智慧型怎 跟您的不一樣?尤其是一些簡單的事,為何會聽不懂呢?

注意事項:

當您了解摩羯的一切作為,都是為了更好的明天,更成功的自己時,您就不會認為摩羯很無趣,或保守、欠缺冒險精神了。只是他們慣於深思熟慮,相信一步一腳印的努力才是通往成功之路,哪還有時間去表現自己,做沒有意義的事。

天生領導人的獅子,總會覺得默默顯露出強烈企圖心的摩羯有些深不可測和難以掌握,這對天生王者的獅子而言,恐怕會有些難堪,由於兩個人都如此的好強好勝,所以發生衝突也是在所難免;大氣魄、大格局的獅子也不要太過灰心,如果您能仍像坐在王位上,不斷的給予他關懷和寬容,也許會緩和您們之間的緊張對立。

2樓:zp就拽

額~~~~~~

我就魔蠍的不知道合不合

但是魔蠍的人都很孤單

3樓:游游小貓貓

我的回答也許你會覺得白說,但是我還是要說:天底下沒有合不合的星座,只有合不合的人!相信自己的眼光和對她(他)的了解程度來確定自己與其是否合適!

你覺得呢?

4樓:bug愛好者

我是魔羯de~~~我喜歡上乙個雙魚座的女!!!

5樓:

真正的愛情是不講這個的

6樓:

- - 星座也不是很準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天蠍女,bf是摩羯的,好開心呀,摩羯男很有魅力

獅子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配嗎,獅子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丁香娛 性格是造就兩個人能否長久的讓感情持續下去的重要因素,但是性格往往又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例如人們生活的環境不同也會影響性格的發展,但是從先天因素上來說,星座是決定乙個人性格好不好的重要原因,因此我們常常根據星座來分析愛情。蠍子是水象星座之王,獅子是火象星座之王,俗話說 一山不能容二虎 要想讓彼...

獅子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配嗎,獅子座女生和水瓶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我覺得相配。因為水瓶聰明睿智,獅子則雄偉出色。你們走在一起,真稱得上是一對金童玉女。獅子男生和水瓶女生兩情相悅指數 5 天長地久指數 5 納遲 獅子座和水瓶座 配對評分 60 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水瓶座所代表的風和獅子座代表的火,理論上是相通的,但是你們所佔的排列位...

獅子座的男人,獅子座男生?

獅子座的男人會有些自戀的,且傲氣十足,大男子主義較明顯,由於自信通常工作或事業很優秀。花心是男人的天性,不論星座。情緒化是他的特點,但他愛你時一定是火熱的,不計較投資成本,讓女孩感覺其很有男人味,也會為此著迷。有些獅子男也會很體貼細膩,你愛上他,結果只有乙個,改變自己 對於獅子座的男人來說,能夠招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