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爬格仔練習困惑,吉他爬格仔練習困惑

時間 2022-06-27 12:25:05

1樓:歌唱金金金

要哪根弦發音就要按好哪根弦 其它弦不能碰到 為以後按和弦打基礎。剛練琴 左手為了避免碰其它弦就要垂直起來 在按和弦過程中不影響正常發音 也可以適當傾斜,垂直不是目的 不碰別的弦影響正常發音是最終目的 自己方便 發音準確就行!

2樓:

爬格是最基本的練習。

要從1弦1品至4品開始爬(1至4品跨度大,對初學者開手有幫助)。

左手手心向上,大拇指按在琴頸中間,其餘4個手指分別按1、2、3、4品。按弦的時候手指要立起來,與指板垂直(可以略有傾斜,但盡量垂直。)。

每根手指一定要盡量按在品絲上,並且按住弦的手指不要抬起來(食指按住1品後,不要抬食指,中指按2品,以此類推)。配合右手上下交替撥弦。

在練習爬格時一定要跟著節拍器或者用腳打拍子,最開始一定要慢,慢到你可以做到每個音符的力度一致,並且節奏穩定。逐漸提高速度。

一般初學者爬格練習每天保證15分鐘至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

3樓:紅旗下的3蛋

垂直是一定的 初期保持好習慣有助於以後的練習 加油 初期一過 便是一馬平川

吉他不練爬格仔,為什麼我練結他爬格仔就是彈不響

不覺得有需要就不用練。練習時需要乙個目的狀態的,如果沒有目的的練習基本是0結果。所以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不練。當你有需要和要求了,你再開始爬,進度也會是飛快的。吉他所有左右手指法技巧的協調性都是通過爬格仔練習出來的,提高彈奏技巧也少不了爬格仔練習,其中轉換和弦的手指靈活性也要通過爬格仔練習來提高效率。...

最近練吉他爬格子,從5 8品開始練,小拇指好難垂直啊,總是躺

幾點建議 1 從9至12品開始爬格子,如果是缺角吉他,你還可以從11 14品開始,等適應以後再逐漸往低把位走 2 不要用右手掰,一定要讓左手自己 做到 3 可以做兩個手指的格子練習,用小指與其他三指中的一個指頭協作,比如無名指和小指,具體練法和四指爬格子的方法相同 既然你已經認識到自己的問題,相信你...

吉他爬格仔的時候可以碰到下面的弦嗎

繆大鐵蕊珠 吉他是可以很自由的彈奏的 但前提是你能以最正確的姿勢彈奏 正如有些人對速度的問題 你不一定總要演奏快的曲子但你要能彈快的曲子一樣 標準的姿勢是手指於琴頸垂直 不能碰到其他的琴弦 當然和弦除外 拇指放在食指和中指之間 這樣方便上行和下行演奏 吉他爬格仔的時候可以碰到下面的弦嗎? 有些問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