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歌曲的名字,求乙個歌曲的名字。

時間 2022-06-10 17:05:04

1樓:┽神經末梢

2005 年,saint-preux重新編排了此曲,由作曲家的女兒clemence和由《放牛班春天》一炮打紅的少年美聲jean-baptiste maunier擔當演唱,而曲名則由原先的concerto pour une voix 變成了concerto pour deux voix(乙個變兩個)。

位址

你聽聽是不是這個~~~我也可以傳給你

2樓:

concerto pour deux voix這個?

3樓:開心小盜

我懷疑我們是不是乙個學校的,我也是在**課上聽過這首歌,具體叫什麼我不清楚,不過你如果要這首歌的話,把qq號給我,我發給你吧~ok?

4樓:

concerto pour deux voix歌名。

這是mv!

求乙個歌曲的名字。求歌曲的名字?

陳慧嫻的千千闕歌?其中有句 來日送你千千晚星 晚星的粵語聽起來像繁星。千千闕歌。歌手 許思行。歌名 月下禱告。歌詞 月亮下合上雙手去禱告,期望愛終於可天荒地老。全銀河在聽,全銀河作證,但這夢想卻是你總聽不到。大地上伴你高低都跨過,而你在倦了後,仍伴我在,柔情待我,情深望我,然後你轉身遠去,剩低我。如...

求乙個歌曲名字

我相信 楊培安。想飛上天。和太陽肩並肩。世界等著我去改變。想做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在這裡我都能實現。大聲歡笑讓你我肩並肩。何處不能歡樂無限。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我就站在舞台中間。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在日落的海邊。在熱鬧的大街。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我相信自由自在...

找歌曲的名字,找乙個歌曲的名字

徐若瑄 愛笑的眼睛 如果不是那鏡子 不像你不藏秘密 我還不肯相信 沒有你我的笑更美麗 那天聽你在 裡略帶抱歉的關心 我嘟的一聲切的比你說分手徹底 淚濕的衣洗乾淨陽光裡曬乾回憶 摺好了傷心明天起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