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歌詞是「誰的愛能夠為我停留」是什麼歌啊

時間 2022-06-07 17:40:06

1樓:手機使用者

誰的愛為我停留歌手:王浩 誰的愛為我停留 浩對不起我以為我是愛你的 可是當你對我說出那三個字 我退卻了在我們之間 也許愛情曾經來過 可它又走了 如它來的時候那樣悄無聲息 很感謝你給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而我留給你的卻只是"對不起"! 詞:

蠍邪王浩曲:王浩編曲:王浩 旁白:

阿滿天月 對你的愛終於說開 你的拒絕讓我漸漸明白 我的存在變成你負擔 或許我出現本就不應該 夜幕昏暗靜靜發呆 寧靜窗外一顆星亮起來 太多無奈太多的感慨 我的現在要怎樣去更改 既然不能牽手就該放手 逞強的愛熬不了多久 反反覆覆徘徊在同乙個路口 誰的愛能夠為我停留 music 夜幕昏暗靜靜發呆 寧靜窗外一顆星亮起來 太多無奈太多的感慨 我的現在要怎樣去更改 既然不能牽手就該放手 逞強的愛熬不了多久 反反覆覆徘徊在同乙個路口 誰的愛能夠為我停留 既然不能牽手就該放手 逞強的愛熬不了多久 反反覆覆徘徊在同乙個路口 誰的愛能夠為我停留 既然不能牽手就該放手 逞強的愛熬不了多久 反反覆覆徘徊在同乙個路口 誰的愛能夠為我停留 誰的愛能夠為我停留 謝謝!

2樓:介利君

王浩 誰的愛能夠為我停留

3樓:天堂降臨壢葜銬

誰的愛為我停留 王浩

有一句歌詞叫你為我停留。不知道叫什麼歌名

4樓:手機使用者

歌曲名 為愛停留 歌手名 鄭源 **名 愛過的人

5樓:乙昊珈藍

為愛停留 詞:凌志輝曲:凌志輝 **:

愛過的人 hello 想著我嗎 昨日夜裡想到誰了 你的心依然平靜嗎 是否殘留著那傍徨 hello 還愛我嗎 昨日夜裡心都碎了 你的心兒還有我嗎 是否依然殘留傍徨 傷了心還依然偽裝 獨自尋找你的天堂 夢中的你是否風一樣 隨著雲彩而飄散 愛了吧就別再偽裝 真的有人為你受傷 哪怕只是乙個微笑 雲彩都會為你飄散 當我發現你為我停留 停留在這無人的巷口 傾刻只想牽著你的手 聽你訴說愛的理由 當我發現失去了溫柔 只怕以後不能再擁有 傾刻只想牽著你的手 回味曾經你的溫柔牽你的手 回味曾經你的溫柔為愛停留

歌詞有一句 「夢回大唐愛」是什麼歌?

什麼才是愛誒? 5

6樓:信徒

愛是不分年齡,不分階段的,重要的是想愛的2人有沒有去 維護這段愛情 。

我原來也不理解,直到自己成為當事人。不計較得失,一直努力,不放棄。不管前途多暗淡,能讓你一直堅持的人就是你愛的人。

7樓:野山上的靈芝

愛是一種牽掛,是惦記,是每時每刻都在,想念,愛也是感覺,用心的感覺到兩人在一起的快樂和幸福。

誰會愛我啊??

8樓:藍嵐冰雨

你的爸爸媽媽愛你。你的愛人愛你。當然你也要愛別人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樓上,"白馬自逍遙 "

我也愛你,是友愛但不是情愛

有句歌詞是「誰的愛能夠為我停留」是什麼歌啊

誰的愛為我停留歌手 王浩 誰的愛為我停留 浩對不起我以為我是愛你的 可是當你對我說出那三個字 我退卻了在我們之間 也許愛情曾經來過 可它又走了 如它來的時候那樣悄無聲息 很感謝你給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而我留給你的卻只是 對不起 詞 蠍邪王浩曲 王浩編曲 王浩 旁白 阿滿天月 對你的愛終於說開 你...

有首歌裡面有句歌詞是你是我最深愛的女孩誰知道叫什麼歌啊

only小琳琳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女孩 望著你孤單離去 我的心就象塊寒冰 縱然撕去 刻意偽裝的冷漠 瘋狂盲目找尋 找尋你的足跡 想著以往的你那種真感情 如今卻只剩下些什麼 我的淚強忍不住 在無聲中悄然滑落 你的影子 無情在身邊徘徊 我又怎能忘記 你曾經給我美麗 是你的那眼睛把我給出賣 叫我如何忘記你的...

有首歌裡面好象有句歌詞是,把我對你的愛當紀念。這是什麼歌?是個男的唱的

無雲天空在流淚 青春紀念冊 可米小子 全 給你我的心作紀念這份愛任何時刻你開啟都新鮮有我陪伴多苦都變成甜睜開眼就看見永遠 給我你的心作紀念我的夢有你的祝福才能夠完全風浪再大我也會勇往直前我們的愛鑲在青春的紀念冊 鈞璨 去年夏天數著貝殼和浪花的海邊 傳一 我們祈禱著明年的今天還能夠保持這樣無憂笑臉 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