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Akon的一首歌,尋找Akon 的一首歌

時間 2022-06-07 12:00:05

1樓:哦是弄過的說

2樓:匿名使用者

right now na na na _akon

3樓:

給兩個答案: lonely 或 right now(na na na)

4樓:有點點日白

body on me是akon唱的?不是吧!………我覺得可能是right now(na na na)或lonely還有你可以聽一下stay with me不是akon的,但和你說的很像!

5樓:匿名使用者

mr. lonely-akon

6樓:匿名使用者

mr.lonely 阿肯

7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斷定也是 mr.lonely 。 但是這首歌好久沒聽了,最開始是否有孩子說話聲音麼得印象了。

至於安靜,感覺有點接近;迷幻? 不怎麼覺得。 他的歌出名的都聽過不少遍,但不算聽的全的那類fans。

8樓:匿名使用者

lonely 小孩說話就這個

尋找孫燕姿的一首歌

一志三 ftp ftp.yangtzeu.edu.cn music 孫燕姿 愛情證書.歌手 孫燕姿 孫燕姿 愛情證書 寂寞當然有一點 你不在我身邊 總是特別想念你的臉 距離是乙份考卷 測量相愛的誓言 最後會不會實現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和考驗 日...

尋找一首歌女歌手唱得,尋找一首歌,一個女歌手唱得

張婧 一直走 詞 廖瑩如 曲 張婧 嘿 走了有多遠 路邊的風景在變 我在裡面 喜歡離開一個地方 又沒到達哪個地方 遠離和到達的那中間 我只記得往前 就讓風更大 就讓大雨狂下 感覺這世界多害怕 原來我的勇氣不孤單 走到哪都有伴 只要開口唱 直到夢想延長 聽到迴音多嘹亮 停不下來的我一直走 我永遠在路上...

尋找一首歌曲,尋找一首歌曲的名字

31集大型財經電視紀錄片 激盪 1978 2008 主題曲作詞 吳曉波 羅振宇 作曲 莫凡 演唱 韓磊 花開在眼前 已經開了很多很多遍 每次我總是淚流滿面 像乙個不解風情的少年 花開在眼前 我們一起走過了從前 每次我總是寫下詩篇 讓大風唱出莫名的思念 不知道愛你在哪一點 不知道愛你從哪一年 不知道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