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陳道明依舊活躍螢屏,努力拍戲,為何他還要如此之拼

時間 2022-05-12 17:30:05

1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陳道明拍攝《慶餘年》這一部作品,他的年紀都已經60多了。現在陳道明他已經65歲,走路看起來整體狀態都是不錯的。陳道明65歲,他還在娛樂圈中摸爬滾打,是乙個比較努力的演員了。

本來陳道明就是乙個很有錢的明星,他之所以65歲還不退休,還要繼續在娛樂圈拍攝作品,是因為他是乙個熱衷於公益的人。

陳道明每一年做公益,他都捐出了很多的錢。如果陳道明停止拍戲,那麼陳道明就沒有收入。做公益的錢就需要他的老本,於是他為了公益他還仍然很努力的去拍攝。

陳道明他對他的女兒管教也很嚴格,他努力賺錢,可能也想將錢留一部分給他的外孫和他的女兒。

2樓:

因為演戲是他的乙個非常重要的事業,也是他的愛好,他賺的很多錢其實都做了慈善事業,所以才會這麼拼搏。

3樓:蛟蛟逛逛

是為了追求自己在演藝道路上的新高峰。來開闊自己的戲路,所以才一次一次的挑戰自己。

4樓:滄海娛樂看點

因為對於陳道明這樣拍了很多年戲的演員來說,拍戲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了,是自己喜歡的東西,就算年齡大點,還是想努力去拍。

5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他現在拍戲應該不只是為了錢的吧,可能是因為他想實現自己的價值的吧。

「中國影視圈的一股清流」,如今65歲的陳道明為何被如此讚譽

因為陳道明是個幽默 睿智的人,他待人很好,懂得尊重人,態度和藹,很平易近人。現在的娛樂圈,像陳道明這樣的大咖還能潔身自好的已經很少了,陳老師真的是是出淤泥而不染,德藝雙馨。首先是因為陳道明演技得到了大眾的認可。其次,陳道明在娛樂圈沒有其他的緋聞,而且對於表演的態度也很認真。陳道明在演藝圈的名聲一直很...

陳道明演的電影有哪些,陳道明演的成功的電影和電視劇有哪些?

1982 今夜有暴風雪 飾 曹鐵強1983 一個和八個 飾 許志 1985 煙壺 又名 八旗子弟 飾 烏世保 1986 屠城血證 飾 笠原蕭 1987 一代妖后 飾 同治 合作演員 劉曉慶鞏俐 1990 關公 飾 周瑜 1995 桃花滿天紅 飾 滿天紅 1995 舞潮 又名 舞女 飾 丁默村 199...

陳道明主演過哪些電影,陳道明主演過哪些影視作品?

手機,是電視劇的,不過收視率很高,和王志文 為氵烽火戲諸侯 溫故一九四二 2012 長平輓歌 2011 建黨偉業 2010 唐山大 2010 建國大業 2009 刺陵 2009 我心飛翔 2002 英雄 2002 西施眼 2001 關公 1990 一個和八個 1983 我的1919 1999 尖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