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三人組合(很久以前的)

時間 2022-05-07 08: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是 颱風

一女二男的南韓新混音組合——typhoon,中文意思是颱風。

他們一出道就引起了南韓**屆的廣泛關注,

第一張唱片——《vol.1-troika》

一推出就受到了極大的歡迎。

有人將他們比作是新的高耀太,

的確,他們在成員組合和曲風方面和高耀太有很多的相似之處。

尤其是「그래서」中文名字叫「所以」,

這首歌更是好聽!

(ps:高耀太的風格是南韓舞曲)

南韓新人組合typhoon首張**《troika》被文化觀光部選定為獲評7月優秀新人唱片。

獲獎後的組合typhoon表示:「對於出道才乙個月的新人來說獲得這麼大的獎,我們感到很榮幸。」

組合typhoon的這張**通過門戶**3萬3千多人的投票,獲得了一半以上網友的支援,被評為了7月優秀新人唱片。typhoon作為混聲組合,被譽為「高耀太2代」,最近人氣非常旺。

2006.07.20發行summer remix (single)

2樓:匿名使用者

93年?真的好久了啊~

不知道是不是cool啊?

這個組合是南韓很元老級的混聲組合

由兩名男成員和一名女成員組成

女成員就是尤利姐姐,很多經常看南韓娛樂的親應該會知道她他們經常在夏天活動,歌曲也都是那種很輕快活潑的,很多歌都非常有人氣他們前一陣剛剛cb,不知道是不是他們

不過93年他們有沒有出道我也拿不準啊~~

可以參考看看哈~~

3樓:

那就是太久以前了,不會是下面的tyhpoon

4樓:生活的樂趣是

1993就有混音組合了?

最老的混音組合應該是cool,但他們2023年才出道。

5樓:亞娛匯

那麼早的組合,肯定上面說的這些都不是啊,連高耀太都是2023年才出道的,2023年的組合估計是沒什麼人知道吧

6樓:

話說酷龍和蔡妍從來就不是組合哈……

這個可能真的要資深韓迷才知道了

不過2023年哪來的高耀太啊~

有誰知道韓國女子三人組合在《人氣歌謠》節目中唱remember的組合叫什麼名字

s.e.s.韓國第一女子天團.she就是抄襲她們的.韓國組合ses ses為sea,eugene,shoo縮寫 choi sung hee,崔成希 藝名 sea 小名 bada 韓文 海 出生日期 1980年2月28日 星座 雙魚座 出生地 韓國漢城 對內職務 隊長,主唱 家庭成員 父母,哥哥,姐姐...

南韓明星(南韓裡的男子三人組是?)

金聲戀萬 巧 我目前知道的三人組是 sg wanna be 成員 蔡東河 金勇俊 金鎮浩 剛看了mbc的show!中心 最近打榜的三人組合是v.o.s 成員 朴智憲 崔賢俊 金京祿 鄒豫 sg wanna be 他們的歌都很好聽 或者tachyon?t max 基本找不到什麼資料 還有v.o.s 也...

動漫中有哪些經典的三人組合,動漫中默契十足的三人搭檔的組合有哪些?

索隆娜美與路飛就是這樣的三人組合。 最經典的肯定就是第七班這三個人。 最經典的就是火影的木葉三人組。 秦時明月中有這樣的組合 那一定是一個非常全能的技能 動漫中默契十足的三人搭檔的組合有哪些? 小肉八五 現在人們口中常說團隊精神,因為團隊的力量真的很強大,噴發出來的力量是我們一個人的力量不能夠企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