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把中文翻譯成法語

時間 2022-05-01 22:05:07

1樓:女巫黛茜

四樓那個比較複雜,如果是口語不會這麼用。

三樓那個句式差不多,但choisir按四樓的變位。

je suis content(e) de te choisi(e).

ps:content和plaisir都是「高興/愉快」的意思,個人認為體現「慶幸」不是很準確,但這樣說也大致到了意思。

2樓:拜託別說話

plaisir pour choisi te

si heureux pour choisi te

3樓:匿名使用者

plaisir pour te choisi

4樓:匿名使用者

je suis content(e) de te choisir.

如果你是女孩要加括號的e

請幫我把中文翻譯成日文,謝謝你,請幫我翻譯成日文,拜託 謝謝你

明白,以後都不說 了。二度 口 出 呵呵,是啊,我和悠君是好兄弟。悠君 僕 仲間 沒有人能破壞我們的關係。僕 友情 誰 破壊 我們兩個人之間的羈絆會越來越密切,越來越鞏固。仲良 続 強 你身體這麼好,我就放心了。元気 私 安心 因為悠君如果生病了,我卻中國,沒辦法到日本去看望你,我會很擔心的。仮 悠...

把中文翻譯成英文 30,把中文翻譯成英文

每次都是杯具好傷心 認真了。make quiet tranquility sedationkeep quiet tranquility sedation補充問題的 keep quiet.保持安靜,請安靜,蘊意就是製造安靜。安靜 是不能和 製造 搭配的 語法上來說。quiet是名詞 calm也是 其他...

誰能幫我把這段文字翻譯成法語,急求

四夕人雲女口月 premier jour j ai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段文字變成法文,希望是學習法語的童鞋,不要 翻譯給我,謝謝啦!法語翻譯 誰能幫我把一下文章翻譯成法語 謝謝 懸賞哦親 社會概況 雖然沿海平原在1943年已消滅瘧疾,但平原上各地區發展仍不平衡。有一些沿海地段已建有提供旅遊者便利的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