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四大天王到底結婚了嗎,香港四大天王誰結婚了?

時間 2022-04-26 12: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向外公開的只有張學友,黎明和郭富城肯定沒結婚。 劉德華嘛,有傳言說他早就秘密結婚,還有豪宅什麼的,不知道這樣的訊息是真是假。我覺得他沒有結婚。

2023年,當張學友的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他拉著羅美薇的手步進了結婚的禮堂,結束了長達十年的愛情馬拉松。在四大天王紅得如火如荼的時候,張學友是唯一一位讓女友**,也是第一位開花結果的人。張學友是乙個對事業負責,也對愛情負責的藝人。

要知道,在演藝圈中,想要歌迷和女友都很好地照顧到,不是一件容易把握的事情。難得的是,他們的戀情早已經眾所周知,而學友的事業也在穩定中發展。他們兩個,郎有情,妹有意,而且從來不鬧緋聞。

他們雙方彼此對對方的認定,使得學友情場得意,演藝事業更是意氣風發。僅從這一點來看,不難看出張學友是一位很有智慧型的男人。他最可愛的一點,就是他用情很深也很真,他和羅美薇的愛情即是佐證。

2樓:

張學友早就當父親了

黎明,聽說即將準備結婚

華仔和郭富城都沒有結

3樓:星星連星星

張學友早就當父親了

黎明,聽說即將準備結婚

華仔和有傳言說他早就秘密結婚,還有豪宅什麼的,不知道這樣的訊息是真是假。

郭富城都沒有結

4樓:匿名使用者

張學友有個女兒,其餘沒結婚。

香港四大天王誰結婚了?

5樓:

只有張學友結了,你們為什麼總關注劉德華結沒結婚,黎明和郭富城也老大不小了,懷疑劉德華,那演藝圈有很多和華仔差不多大的藝人比如:其他兩位天王,比如周星馳、梁朝偉,比如張衛建、陳小春等太多太多的老藝人都沒結婚呢,怎麼不去懷疑他們?

6樓:首領

唱得最好的張學友當年親自公開承認和羅美薇結婚了,現在有兩個女兒。

7樓:

只有張學友公開承認自己結婚了。

8樓:雪雀林

只有張學友承認自己結婚了,但外界一直都在傳劉德華其實也結婚了。黎明和郭富城應該還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只有張學友,妻子羅美薇,為香港演員,和張學友育有一女張瑤華。

2023年張學友接拍了第二部影片《痴心的我》,張學友就擔任了主角,其中也有出色的表演,更是由此結識片中女演員羅美薇,相愛,結婚。

2023年,當張學友的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他拉著羅美薇的手步進了結婚的禮堂,結束了長達十年的愛情馬拉松。在四大天王紅得如火如荼的時候,張學友是唯一一位讓女友**,也是第一位開花結果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張學友結了,其他沒有承認的不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張學友結婚啦,好像有兩個女兒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學友公布結婚了

劉德華又私生子,網上有他們一家的**

13樓:濱濱

劉德華聽說是暗裡結婚了。兒子都有了呢。

香港四大天王誰是之首?劉德華是香港四大影帝之一嗎

洪問筠 香港四大天王之首是劉德華。劉德華是香港四大影帝之一。劉德華是四大天王之首,奧運會報道劉德華當相關火炬手的時候,電視臺都說劉德華是四大天王之首。劉德華於上世紀80年代初出道,真正紅起來則是1985年後tb 五虎將 時代。此外,他拍攝電影也是最多的,目前已接近200部。1990最受歡迎男歌手 香...

四大天王檔案,說說四大天王的檔案

張學友 劉德華 黎明 郭富城得到了眾人認可,1992年被方逸華封為香港四大天王。有乙個節目叫檔案檔案裡講的是當年唐朝樂隊到香港演出誤入四大天王 叫做 始終有你 香港特區 為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週年紀念 製作的官方主題曲!陳少琪和金培達分別完成了歌曲的詞和曲。劉德華四大天王資料?西遊記 中,四大天王...

四大天王什麼時候火起來的,四大天王當時誰最火?

冰冷霜寒 王傑退出歌壇去加拿大養身體那段時間 張學友和劉德華早在80年代末就已經紅起來了,當時不算非常大牌,黎明和郭富城都是90年代初才開始大紅,四大天王指得是四個人,不是一個組合,他們壟斷了90年代的香港歌壇,那時候包括王菲 beyond 鄭秀文 葉倩文或者更老的歌手都難以跟他們爭鋒,直到兩千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