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歷屆春晚上那些令人驚豔的節目嗎

時間 2022-04-17 13:25:06

1樓:終芳蕙

個人記憶最深的2023年春晚上的那首歌曲《今生共相伴》。歌曲倒是其次,主要是表演者。當謝霆鋒風度翩翩走出來,的確讓觀眾眼前一亮。

一身考究的新郎禮服,屁帥痞帥的笑容,酷酷的動作,還有那一縷傾斜下來劉海,以及後面一小撮紮起來的小揪揪。還以為真的是謝霆鋒的婚禮呢,不過立馬清醒過來了!這是春晚,只是節目組在2023年這個特殊的年份,為觀眾組織的一檔「世紀婚禮」罷了!

即使這樣,站在霆鋒身邊的小女孩,也讓電視機前的女生們羨慕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9年的小品《不差錢》當時就給我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不得不說本山大叔的演技真是精妙絕倫,已經把小品融到骨子裡去了。小瀋陽的表演也是極富個性,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3樓:囧25937技都

馮鞏是春晚上的常青樹,從86年開始他好像從來沒有缺席春晚舞台,三十年他就像長在台上。雖然搭檔換了一批又一批,但是每個小品都是令人忍俊不禁,笑不攏嘴,最經典的還有那句「我想死你們了」。

4樓:鬱悶中

《百花爭妍》表演者:李倩、林晨等,典型的戲曲舞蹈,揚袖、抖袖、收袖、片花,除了好看,還是好看,舞美也特別好,看直播時就很驚豔。

5樓:汐

小瀋陽模仿劉歡、刀郎、阿寶的橋段也是惟妙惟肖,充滿趣味。他用「委婉」的語氣說出「唉呀媽呀」的時候著實把我逗樂了。

6樓:愛散步的魚

馬季,姜昆,馮鞏的相聲,趙本山,宋丹丹,范偉的小品,李谷一,費翔,劉德華的歌唱…印象深刻

7樓:吃著辣椒唱追夢赤子心

2023年春晚的《功夫》,2023年的《不差錢》,2023年和2023年的《今天的幸福》系列

8樓:勤lee飛花

《千手觀音》啊!超級驚豔。

9樓:尋找zui初的自己

10年虎年春晚小虎隊(吳奇隆&陳志朋&蘇有朋)重聚演唱的《再聚首(愛&蝴蝶飛呀&青蘋果樂園)》!

10樓:小果

12年的雀之戀,13年的開場,14年的符號中國,15年的絲路霓裳,16年的雪戀,17年的千年之約和國家,18年的絲路綻放和歲月,19年的少林魂和敦煌飛天

11樓:流砂

趙麗蓉,乙個英雄母親的一天:司馬光砸缸,司馬光砸光,司馬缸砸'光

12樓:伏曼卉

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上,岳雲鵬和孫越的相聲《我忍不了》挺好的,岳雲鵬的相聲我是讚不絕口,而且反映的內容是人類生態環境遭遇破壞以及人類不文明行為的舉止和忍讓,我覺得這相聲挺好,

13樓:12白風

08年的小品《火炬手》

14樓:與影同行

千手觀音。一群嚨啞人表演的節目。美妙絕倫

15樓:德惠達哥

黃巨集裝修,趙麗蓉打工奇遇,這都是經典

16樓:度小糊的大表哥

嗯,猴年的時候六小齡童在零點正的時候化著西遊記的妝喊了一句:俺老孫來也!確實沒想到太驚豔了。特別懷念小時候看孫猴子的時候。

17樓:多多晴天

最近幾年最好的節目,個人感覺是沈騰的扶不扶

18樓:麗呀莉

今年的武術表演《少林魂》真的很震撼,感覺無法用言語形容。

19樓:愛佳迷佳

2023年陳汝佳的《故園之戀》,無論是唱功還是外形以及颱風完爆港台歌手!

穿短裙出鏡很驚豔的明星,你還記得有誰嗎?

穿短裙很驚豔的女明星,讓我印象深刻的有迪麗熱巴 楊冪 關曉彤 劉亦菲 唐嫣。萬綺雯 楊冪 關曉彤。因為這幾位明星腿都特別長,穿著短裙出鏡,顯得小腿又細又長,非常漂亮。其實我記得有迪麗熱巴,還有楊冪,因為她們的腿都是特別好看的。對於女明星比較大膽的穿著,大家怎麼看呢?時尚的風向標每年都在變,也沒有個具...

那些人那些事你是否還記得歌曲名,高中的那些人,那些事你還記得多少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的ed secret base 君 secret base 你給我的所有 歌詞 日中對照 君 夏 終 將來 夢 大 希望忘 與你在夏日的終結 無法忘記將來的夢想巨大的希望10年後 8月 出會 信 10年後的8月裡 堅信能再次相遇最高 思 出 將最美的回憶 出會 瞬間...

回想那些年我們聽錯的歌詞,你還記得多少

1.徐良 紅裝 原文是 沒話講我們互相在假裝,你的 還在響,下一場什麼人約你去了什麼地方。聽錯版 梅花妝,我們互相送嫁妝,你的烟花還在響,下雨長,什麼人約我去了什麼地方 2.魯冰花 原版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聽錯版 爺爺想起媽媽的話,閃閃的淚光魯冰花我從小就覺得這個小孩好可憐,媽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