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生情感可靠嗎,找顧生情感挽回怎麼樣?

時間 2022-04-08 02: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諮詢機構很多,我也了解到確實有些小機構是交了錢就不管你,或者是只要你去看書解決不了實際的問題,其他的都不管。因此我在顧生問了分析師很多問題,第乙個就是公司是否正規。第二就是要看老師是不是專業的,能不說到心裡去,第三確保導師是具有專業相關證書的。

完整輔導我的喜心老師是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婚姻家庭諮詢師,也是行為心理,兩性**師,進入這行已經12年了,輔導的個案時常也有兩千三百多小時,更是分離小三和個人心理輔導方面的高手,所以我對老師是非常信任,最後就是在顧生做服務,是有保障的。很多小機構都是不能簽合同不能開發票,而我在滙嘉情感就簽訂了合法合同,也收到了正規的發票,更能保障自己的權益。

接受顧生情感導師這乙個多月的幫助以來,我的丈夫和第三者已經徹底分離了,我們的感情像回到了剛談戀愛那會兒,很親近很恩愛。更重要的是,顧生情感的導師給我指出了我在婚姻中存在的不足,也讓我更懂得控制情緒和主動溝通。

婚姻是一定是需要用心經營的,希望我的經歷可以給不幸遭遇類似事情的人一點建議!

2樓:榮榮和平

這個嘛,不好說的,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感覺的

也許不可靠。

3樓:巨蟹

還不錯啊,我就做了個免費的分析,老師挺好的,乙個多小時也沒有收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哈哈可以,不大靠譜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好像是要專業一些

6樓:

不靠譜,完全是坑完錢不管事的,耽誤我時間,本來剛分手就夠難過了,還要被坑,真糟心

7樓:徐丁辰

我看了你的敘述,你說他和前女友剛分兩個月,你又說乙個月跟你表白了兩次,但儘管這樣你還是覺得沒有安全感。旁觀者清二找覺得這個男生可能拿你當備胎了。如果和她女朋友徹底分了的話,她的女友不可能發朋友圈,在朋友圈裡示愛。

我的建議是你要多觀察,對於這樣的乙個見面就表白兩次的人,我斷定他是乙個輕浮的人。選擇要結婚過一輩子的人,可托靠終身的人一定要考慮清楚。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我和閨蜜去過他們公司,兩個月的時間閨蜜成功挽回了他的婚姻!顧生的喜心老師非常專業

找顧生情感挽回怎麼樣?

9樓:扶桑花格桑花

後悔就把她找回來,還有就是,你要做好找不回的打算。因為人一但分開久了就不會有感覺了,就像心死了,也不會回到當初,所以不管怎樣,你只要盡力了就好,最起碼你也不會後悔了,不要找什麼挽回機構,還是自己發自內心的把她追回來,

10樓:專注於情感類問題

你好!我個人認為網路上東西要相對謹慎點,尤其是涉及到錢方面的事。

吵架跟男盆友分手了13天了,現在很後悔,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後悔了,那就回去找他好了。雖然這個時候可能覺得面子會更重要一些,但是為了自己以後的生活感情或者是人生,那肯定現在的面子就不值得一提了。如果現在與他錯過了,很有可能就錯過了乙個很好的人生伴侶,所以還是應該自己去主動找他,和好。

12樓:差點就是人物

如果吵架是你的錯,就應該像男朋友承認錯誤,挽留這份感情,如果是對方的錯,你認為能原諒對方,就應該主動和他和好,不要給自己留遺憾,分開13天你後悔,說明你心裡還有他,趕快和好吧!祝你們幸福!

13樓:

《紅樓夢》開篇以神話形式介紹作品的由來,說女媧補天之石剩一塊未用,棄在大荒山無稽崖青埂峰下。茫茫大士、渺渺真人經過此地,施法使其有了靈性,攜帶下凡。不知過了幾世幾劫,空空道人路過,見石上燒錄了一段故事,便受石之託,抄寫下來傳世。

輾轉傳到曹雪芹手中,經他批閱十載、增刪五次而成書。

分別簡述沙僧,豬八戒的性格特點

14樓:蘭水娟

八戒好吃懶做,貪圖女色,性格溫和,沙和尚待人忠誠,敦厚老實,任勞任怨。

高三女生情感問題

海水很鹹 其實沒什麼的,他又不是你的什麼人,只不過是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而已,時間會沖淡一切的。你現在的任務就是全力以赴的應對高考,提升自己的實力,考取一個好的大學,實現自己的夢想,到時會有好多優秀的人的,你回頭再想時就會覺得他其實也沒什麼的。加油,祝你高考成功! 頭頭 這種感情的事情啊,說實話,是出在...

情感分析與觀點挖掘,大學生情感哲學與情感教育都講了什麼?

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怨...

高三女生情感問題? 200

高三女生情感問題?這樣的男生根本不值得珍惜,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並不是乙個人的事情,既然你現在對我愛答不理,那以後呢我就讓你高攀不起,要堅持自己內心的想法,不能讓一些本不應該影響自己的來打亂自己的人生。那就好好學習,先愛己後愛人。既然他對你不熱情,你又何必為了乙個不怎麼愛你的人放棄自己大好的未來。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