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澤是誰,黃宗澤是誰

時間 2022-04-04 20: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黃宗澤(boscowong,2023年12月13日-),香港電視廣播****(tvb)旗下合約藝員。2023年加入tvb成為合約藝人。其後獲tvb力捧,2023年參演重頭劇《衝上雲霄》,2023年首次於電視劇集《我師傅系黃飛鴻》擔正主角,2023年憑《我的野蠻奶奶》中「寧茂春」一角奪得tvb台慶頒獎禮「飛躍進步男藝員」獎。

黃宗澤於2023年開始唱動畫與電視劇集主題曲,2023年10月加盟東亞唱片,並推出首張個人ep。其後,他在2008香港勁歌金曲頒獎禮上奪得最受歡迎男新人銀獎。而在2023年的香港tvb42周年台慶上,黃宗澤更是憑藉《烈火雄心3》最終入圍視帝5強。

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tvb男演員,護花危情裡面的男主角,和胡杏兒傳緋聞的那位。

3樓:翼_年代

香港地區明星!我的野蠻奶奶1 2 都是他拍的!最近和胡杏兒分手了!胡杏兒是我的野蠻奶奶女主角!

4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tvb的藝人,我的野蠻婆婆裡的男主角,剛跟胡杏兒分手

5樓:超love莎

香港演員,胡杏兒的前男友

6樓:匿名使用者

tvb男星 胡杏兒前男友 主演過潛行狙擊 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 護花危情等

7樓:匿名使用者

tvb明星,胡杏兒前男友

8樓:逃

tvb藝人,演過我的野蠻婆婆

9樓:匿名使用者

tvb男演員,胡杏兒前男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演護花危情裡面的許偉琛的那個人。

11樓:

香港tvb一線當紅小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13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tvb男星,護花危情男主角,胡杏兒的前男友

黃宗澤 金俊秀,關於黃宗澤

像的話倒不是非常像,但他們又乙個共同點,就是都是我的愛,東方神起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公尺和秀,tvb中小生中,我最喜歡的也是黃宗澤。話說,我很喜歡你這麼問,我想到了,他們還有乙個共同點,就是笑起來樣子很可愛,聲音都有點xx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不過我覺得也不錯啊,很有特色 居然還有人不認識俊秀的!一...

徐子珊和黃宗澤演過什麼電視劇

又一個八卦 潛行狙擊 潛行狙擊 為香港電視廣播 2011年時裝警匪電視劇,由莊偉健監製 歐冠英編劇,謝天華 黃宗澤 陳法拉 劉松仁 徐子珊等領銜主演。該劇以學警系列第三部 學警狙擊 中 laughing gor 的故事為藍本,主要講述擔任多年臥底的樑笑棠重返警隊當教官,加入刑事情報科培育新一代臥底,...

最後祝福歌詞,最後祝福 黃宗澤 歌詞諧音

歌名 最後祝福 歌手 黃宗澤 作曲 葉澍暉 作詞 林日曦 歌詞 這天聽說你很好 得到美滿吧 快將與那個他 成家 冒失的你 有他看顧 此時我 哪需記掛 記得 你最愛冬天 他都愛上吧 與他過最暖的 寒假 熱戀的你們幸福的 太像童話 當他掀起了新一篇 給你新轉面 沒有遺憾最後 望未來是這天 終於你的悲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