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晶錦不是華人嗎,怎麼說中文說的那麼好

時間 2022-04-01 13: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新聲代》實力小唱將湯晶錦版本的《天亮了》走紅程度讓原來就喜歡這首歌的網友們也是倍感驚喜:「很感動,小孩子的演繹更貼合歌曲本身,讓人聽著就忍不住流淚。」而此前,這首歌也感動了當期的**老師譚維維,「之前聽韓紅老師演唱時就被歌曲裡面的故事感動,湯晶錦的演唱有她自己的風格,我一定要把這首歌轉給韓紅老師聽聽。

」在《中國新聲代》總導演雷帆看來:「《天亮了》它是在講故事,讓觀眾在聽歌的同時也是在聽故事。而孩子們的聲音將這個故事更純粹的表達了出來,這也是它吸引人的地方。

湯晶錦以靈魂歌者的姿態將難離不捨的心情化為豐盈生命的力量,「催淚彈」一般的精準發射,讓歐豪直呼:「喔,太嚇人了。」主持人李維嘉更是淚灑現場,「這麼小小的乙個身體,那麼強的爆發力,唱得這麼有故事性,所以我們兩個人在下面一直非常非常地感動」。

2樓:港口

不是,是馬來西亞人,你看她的長相就知道了,中文是應該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華人,但是感覺像混血!唱歌太好聽!

湯晶錦父母是中國人嗎

湯晶錦馬來西亞為什麼會唱漢語歌?

4樓:馬來西亞亞戴

很多馬來西亞人是受中文教育的,所以懂中文,會唱華語歌。茜拉是穆斯林(馬來人)也一點受中文教育。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改編了!古人云:詩人用的詩詞用的錯別字叫做通假字,歌如果不是明星唱的就是跑調,是明星唱的就叫做改編,乙個意思!

6樓:金豬三公主

w  但使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渡陰山。

湯用英語怎麼說,湯,用英文怎麼說

關丹彤泰端 清湯 比如我們的清雞湯 broth,要用 drink 濃湯 或者那個種類應該是濃的 羹 soup,要用eat soup su p n.湯,羹 soup 湯,湯,靚湯 onion soup 洋蔥湯,蔥頭湯 天空漸藍藍 soup liquid food.湯,用英文怎麼說 闕奕琛祖詞 湯的英文...

不是的複數英語怎麼說,不,不是的 用英語怎麼說

潛雯君鄒沛 英語中 家具 屬不可數名詞,沒有複數形式。要不是許多家具 a lotof furniture 雙子檸檬都不萌 不是 的複數形式是aren t,我老師就這樣說的 aren t就是答案哦 劍王牙 不是的複數 有道翻譯 翻譯結果 isn t the plural 不,不是的.用英語怎麼說 英語...

中華人民共和國日文怎麼說,中國用日語怎麼說

皆 全員平和 國 果凌晴 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國用日語怎麼說 若舞飄逸 中國 bai du 念做cyuugoku 意為中zhi國 日本語dao 日本語 nihongo 簡稱日語,專其文字稱為日文,屬是一種主要為日本列島上大和民族所使用的語言。雖然日本並沒有在法律上明確規定其官方語言,但是各種法令都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