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杰導演都有哪些作品,都獲過什麼獎

時間 2022-04-01 09: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郝杰導演的代表作有兩部,分別是《光棍兒》和《美姐》。

《光棍兒》獲得了第十一屆東京filmex國際電影節評審團特別大獎、南韓全州國際電影節亞洲電影促進獎、義大利羅馬亞洲電影節亞洲電影促進獎、中國—土豆映像節「獨立精神獎」和中國—西寧first青年影展「最佳導演獎」等多項國內外大獎,還入圍了西班牙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新導演競賽單元、巴西聖保羅國際電影節新導演競賽單元、加拿大溫哥華國際電影節龍與虎單元。

《美姐》獲得了49屆台北金馬國際影展 netpac最佳亞洲電影,還入圍了西班牙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東京filmex國際電影節 、香港國際電影節、溫哥華國際電影節、杜拜國際電影節、法國南特三大洲國際電影節、荷蘭鹿特丹國際電影節、英國布拉福德國際電影節等等。

2樓:散落天堂的眼淚

郝杰導演,作品《光棍兒》榮獲第十一屆東京filmex國際電影節評審團特別大獎,西班牙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 新導演競賽,南韓金州國際電影節亞洲電影促進獎,義大利羅馬亞洲電影節亞洲電影促進獎,巴西聖保羅國際電影節新導演競賽,加拿大溫哥華國際電影節龍與虎中國—土豆映像節「獨立精神獎」,中國—西寧first青年影展「最佳導演獎」。郝杰導演的最新作品《美姐》榮獲台灣金馬影展亞洲影評人聯盟獎,西班牙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 新導演競賽,入圍東京filmex國際電影節

孫雷導演都獲過什麼電影獎項?

3樓:滄桑笑容

分歧者2:絕地反擊

導演:羅伯特·斯文克

主演:謝琳·伍德蕾提奧·詹姆斯奧克塔維亞·斯賓瑟看點:青春**改編

蒂姆.伯頓:都有什麼作品獲獎,分別是什麼獎。

4樓:匿名使用者

奧斯卡金像獎

▪ 2013 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獎 科學怪狗 (提名)

▪ 2006 第7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獎[4] 殭屍新娘 (提名)

坎城國際電影節

▪ 1995 第48屆坎城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金棕櫚獎[4] (提名)

威尼斯國際電影節

▪ 2007 第64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終身成就金獅獎[4] (獲獎)

▪ 2005 第62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未來數字電影獎 殭屍新娘 (獲獎)

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

▪ 2008 第65屆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電影類-最佳導演獎[4] 理髮師陶德 (提名)

英國電影學院獎

▪ 2013 第66屆英國電影學院獎電影獎-最佳動畫片獎 科學怪狗 (提名)

▪ 2005 第58屆英國電影學院獎兒童獎-最佳電影長片獎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 (提名)

▪ 2004 第57屆英國電影學院獎大衛·林恩導演獎 大魚 (提名)

日本電影學院獎

▪ 2006 第29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外語片獎[4]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 (提名)

安妮獎▪ 2010 第37屆安妮獎温瑟·麥凱獎[4] (獲獎)

▪ 2006 第33屆安妮獎最佳動畫電影導演獎 殭屍新娘 (提名)

土星獎▪ 2008 第34屆美國電影電視土星獎最佳導演獎 理髮師陶德 (提名)

▪ 2000 第26屆美國電影電視土星獎最佳導演獎 斷頭谷 (提名)

▪ 1997 第23屆美國電影電視土星獎最佳導演獎 火星人玩轉地球 (提名)

▪ 1993 第19屆美國電影電視土星獎最佳導演獎 蝙蝠俠歸來 (提名)

▪ 1990 第16屆美國電影電視土星獎最佳導演獎[4] 甲殼蟲汁 (提名)

義大利大衛獎

▪ 2004 第48屆義大利大衛獎最佳外國電影獎[4] 大魚 (提名)

東京國際電影節

▪ 2014 第27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武士獎[5] (獲獎)

5樓:安普路絲亞

《科學怪狗》。第78屆紐約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動畫。

宮崎駿的作品獲得了哪些獎項?

李安導演的作品都有哪些

小蠍丶回粉了 我認為李安,眾所周知,世界著名導演之一,也是中國標杆性的人物,1954年10月23日出生於臺灣,祖籍江西德安,在1995年,他拍攝的電影 理智與情感 獲得了奧斯卡金像獎的七項提名,進入了好萊塢a級導演行列,這也是他事業成就的起點。我們所熟知李安導演的電影有 飲食男女 臥虎藏龍 喜宴 推...

張紀中導演的作品有哪些,張紀中導演的作品

王春亮民間中醫按摩紀錄片 張紀中導演的作品 張紀中拍攝的眾多影視作品中,哪些影視作品能成為經典?張紀中拍攝的金庸的很多 都能成為經典。大部分都是經典的作品,成為了好多膾炙人口的凍品,至今再看也是意猶未盡,其中我們都比較熟悉而且經典的作品。我覺得讓人難忘的有很多,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優秀作品。張紀中他翻...

傑森斯坦森都有哪些好看的電影,傑森斯坦森都有哪些好看的電影啊??詳細點

夜寄離殤 暫告安全safe 2011年10月28日 殺手精英the killer elite 2011年9月23 巴西任務 義大利任務2 the brazilian job 2013 閃電blitz 2011年5月20日 英國 中國台灣2011年5月27日 臺譯名 私法制裁 龍虎鐵金剛 機械師 極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