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關注《長安十二時辰》是因為主演陣容還是因為劇情

時間 2022-03-25 03:20:11

1樓:我的命中_命中

我關注《長安十二時辰》剛開始是因為四字弟弟,但是之後完全是為了劇情追劇。

劇情背景為唐天寶三載,上元節當日的帝都長安。上元節,即是正月十五。因為要辦盛大的花燈會,甚至開放了幾處街坊讓外來的流客入內,出入寬限。

當下長安城內進入了一群狼衛(來自突厥)。他們混入城內圖謀不軌,想趁節日混亂之際摧毀長安城。「有關部門」靖安司作為太子的心腹之地,一直在追查此事。

這些狼衛**至極,把靖安司安排的臥底殺害。靖安司司丞李必不得已把以前的不良帥張小敬從死牢裡調了出來。

張小敬是什麼人物?他手下的人遍布長安城內,曾是十年西域兵,又任九年長安不良帥。亦正亦邪的帥領,是被形容為狠、毒、辣、拗、絕的「五尊閻羅」。

李必,看似是位二十出頭的道家居士,實則是一心為了天下百姓想要做宰相的人。

聖上離宮,太子的勢力不保,這時候拿下狼衛就是立功的機會。於是李必擔保著張小敬經手捉狼大案,想要守護百姓安危,並幫助太子剷除阻礙。

張小敬雖然出獄破案得到臨時赦免,卻也把這24小時活成了最後一天,答應李必其實還有不能說的秘密。二人起初並沒有信任彼此,可為了所有人的生命安危他們堵上了自己最重要的東西。

李必為了給死囚張小敬爭取破案時間,親自去找右相,賭上了自己的仕途和性命。張小敬為了抓住狼衛揭穿背後的巨大陰謀,出賣了自己的暗樁兄弟,甚至自剁手指保人全屍。他押上了義氣和人品。

不過,隨著劇情發展會發現:李必護不住張小敬,張小敬也有些自身難保。如此無權無勢的兩個人,要怎麼在24小時拯救長安?

孤膽英雄逆轉翻盤,是多數觀眾喜歡看到。

2樓:

首先是主演陣容,這個強大,就算爛劇本也有看頭

3樓:汙主天下

主演陣容,看了以後發現劇情也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陣容也不小,劇情也很豐富,值得一看。

5樓:夏半微涼丶

我是因為雷佳音我才看的,不過劇情確實挺好的。

6樓:淺默

主演陣容上就已經贏了

7樓:白寶箱裡有白寶

陣容和劇情都有,我一般先看陣容。

8樓:

口碑比較好,主要陣容也很強大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本身書寫的就很好看,以前基本上是有書的,拍電視劇集的基本不看,而長安十二時辰還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場景做的還原度很高,雖然因為某個人的原因,有些鏡頭剪的看著不連貫,但是有雷佳音和千璽的表現,還是能彌補很多。

10樓:遙遙輕舟

不關注,感覺到整個畫面太太太壓抑了,沒看完就取關了。

11樓:哀芷雲

一般看電視劇集劇是喜歡關注劇情,有個好的劇情更能吸引人。

有很多人因為《長安十二時辰》看不懂中途棄劇,你怎麼看?

12樓:我的命中_命中

《長安十二時辰》沒播出前便已有很多人期待,尤其是四字弟弟的粉絲。但是播出後卻有部分觀眾因為看不懂劇情而選擇棄劇,這是怎麼回事呢?

1.劇情被砍。原先這部劇應該是有六十集的,但是無奈之下劇情被剪短了很多,只剩下了二十多集,這對於劇情的發展來說是非常不好的,但是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長安十二時辰》本就命運多舛,年前定檔又被撤檔,後遇到最強限古令,《長安十二時辰》始終在被影響名單上。如今能上線或許已是團隊最大的努力。《長安十二時辰》有著複雜的時代背景,就是劇情不砍,觀眾都有必要去查一下原著和背景。

何況被砍了大半劇情,觀眾表示看不懂也是正常的。

2.文言文台詞。開播之後才發現,很多台詞和對話竟是半文言文,特別是易烊千璽的台詞,真的又多又古文,粉絲都說這是第一次見易烊千璽說這麼多話呢。

but千璽演這部戲時只有17歲,雖然台詞功底仍有改進,但已表現得足夠驚喜。只是這半文言台詞對很多年紀尚小的粉絲來說如同聽天書一般,就算勉強能懂,聽著也是費勁。對此官博還有心還為觀眾普及了專業的台詞和專有詞語,又漲知識了,然而還是感覺好氣又好笑,竟有點莫名的心酸。

13樓:少爺

我覺得看不懂主要是因為覺得沒有意思,而想看的人覺得他內涵特別的豐富,讓人覺得就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球鞋電影並不是白給用來打發時間人看的,而是拍給那些真正懂的人。

14樓:

這是觀眾的自由,喜歡自然喜歡

15樓:

某種程度來講作為古風類影視,我感覺棄劇沒什麼,很多人不都是衝著所謂的流量明星去的,可在我看來進了說家人百世關心你的,往遠了說,邊防戰士消防官兵才是值得尊敬與崇拜的,追求所謂的古風就那樣吧。

16樓:白寶箱裡有白寶

人與人之間不一樣吧,自己喜歡就去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他自己了,有可能還不喜歡看呢。

18樓:夏半微涼丶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經歷不多自然就不懂嘍。

19樓:淺默

肯定有自己的原因吧,不想看就不看唄

20樓:

有的人沒有經歷那麼多,自然看不懂。

21樓:汙主天下

想看就看,不想看就不看唄,看不懂說明這劇高深

你覺得《長安十二時辰》的成功是因為什麼原因?

22樓:大寶

個人覺得它之所以能夠成功,更多的還是因為有演員的助力,而且演員演技方面也真的不錯,同時劇本上也真的做到了相對來說的真實。

23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原著就已經是個神作了,但是演員演的不好的話肯定也不好好到**去,所以這部劇好就好在劇本好,演員也好。

24樓:舊舊影視點評

兩者都很重要的,乙個好的劇本肯定也要有乙個好的演員去演,都一樣重要。

25樓:藍水燮

我覺得這兩個方面都是離不開的,另外除了演技和好的改編還有前期的製作以及導演的指導,可以說這部劇的成功應該是整個劇組一起努力的原因。

26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除了演員演得好之外,整部劇的主創團隊是非常重要的,比如後期光影的製作,服裝,道具,妝容等等,這些都是決定乙個劇的好壞的。

27樓:95電玩大大

兩種東西都非常重要,只要這兩種東西都具備,才有好看的影視劇。

28樓:在銅鑼寨駕駛飛機的史瑞克

其實成功的原因有很多,導演對於劇情的把握,道具、服裝、建築等一些畫面的設計,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演員演技的展現。

29樓:我是楊冪的老公

成功是必然的,這個劇組的整個團隊都很優秀,演員選的好、道具做的逼真、導演嚴格,真的都很優秀。

30樓:乙個****

這部劇之所以成功是因為它不但有強大的演技精湛的演員,還有就是劇本也是很好的,二者缺一不可。

你覺得《長安十二時辰》為什麼能火?

31樓:簡單聊聊生活

《長安十二時辰》裡面的細節描寫太誇張了,真是讓人看的細思極恐。

從服飾到劇情,從演員到劇中場景,這部電視劇集展現了乙個真實生活的長安城。電視劇集中的很多人物刻畫,真的讓人心神為之所奪。

雷佳音扮演的張小敬,乙個退役行伍,因犯事入獄,從獄中被帶出的那一刻,我毛骨悚然。作為乙個有用的人,待遇都是拖著擦地板,很難想像真正的犯人會被怎麼對待。

佝僂的背,犀利的眼神,縝密的思維,無一不顯示出他是個高手。可是這樣的高手在,當時卻只是乙個犯人,難道我應該說高手在監獄嗎?

易烊千璽刻畫的李必,少年天才的形象真的讓人印象深刻。都說有志不在年高,而李必出身好,有能力,也許年紀才是他最大的破綻。

電視劇集中崔六郎的死,是張小敬出獄的關鍵點。而當張小敬指出,正是因為士兵牽走駱駝才導致的此事時,承認錯誤、給於補償,然後死者的親弟弟都好像預設了這件事。

想想真是讓人恐懼,難道在那個朝代,一條人命的價值僅僅如此嗎?而身為上位者所犯的錯誤,也僅僅是這樣一筆帶過嗎?

具體的事實我真的不太了解,可是這種情結所凸顯出來的現狀,真是讓人想想都後怕。如果社會都是這個樣子,那誰還敢為了自己上級拼命?死後殊榮?別鬧了。

影視劇裡的服裝其實是很有特色的,讓我感覺好像穿越了一半,只是我對這方面不是很了解,也只能用不明覺厲來形容。

細節決定成敗,大篇幅的細節演繹,也許就是這部劇火起來的原因吧。

32樓:趴趴貓

《長安十二時辰》能火的原因主要因為有雷佳音和易烊千璽等超有演技的演員,還有一些服飾和妝容都很有特色,將人物刻畫的比較真實,讓人忍不住追下去。

33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鋪天蓋地的廣告,還有裡面有個小鮮肉,易烊千璽,大家還是很期待的,畢竟唱歌聽過,跳舞看過,演戲好像還是頭一回。

34樓:zhangyu婷婷婷

當代社會人群的品味吧,現在古裝戲對於現在的社會人群來說都是新奇的,畢竟沒有經歷過,就像是科幻片一樣,人對於未知事物都是好奇的。

35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長安十二時辰》能火的原因除了演員的演技,還有就是編劇和導演很厲害,沒有注水的劇情,高度還原的禮儀以及妝容,還有就是服裝、光線、建築、場景、**等等,讓你忍不住跟著劇情一直往下走。

36樓:南方小潤

我最初是看到易烊千璽主演,才決定去了解,本來是不抱希望的,因為國產的古裝劇水準真的不想,第對時代背景和細節把控不好。

看了幾集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裡面的服裝,還有平時行禮的動作,以及妝容都非常好。

尤其是演員的用心程度,這才是決定一部電視劇集好壞的關鍵。

37樓:藍水燮

我覺得是因為這部劇製作的太精良了,像前一陣引發熱議的中國甲,就能看出這部劇對於服裝的認真,還有很多細節也讓人感嘆,所以用心之作是可以得到回報的,這就是他火的原因。

38樓:積木魚

大排場,豪華的陣容應該是這部劇能火的主要原因,當然還有導演、編劇等人員的重要編排點,讓觀眾感覺到合胃口,符合當代人對於劇的乙個追求。

39樓:

我覺得本片製作精良,陣容強大,符合現代觀眾的口味,演員表演的很專業,也很用心,從服飾到場景,總體感覺都很好都不錯。

你認為《長安十二時辰》中最吸引人的亮點是什麼?

40樓:

「小十二」的群像刻畫模式真是讓人愛恨交加。

41樓:白寶箱裡有白寶

劇情很豐富,演員的演技不錯,挺好的。

42樓:夏半微涼丶

導演選的演員陣容覺得挺好的。

43樓:

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劇情緊湊,環環相扣,讓人一刻都不敢放鬆,

44樓:淺默

這部劇還沒有去看,不知道怎麼樣

45樓:

我個人認為最大的亮點就是演員都非常的棒,演技也很到位。把人物刻畫得淋漓盡致。最主要的是演員都非常的漂亮帥氣。

但是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欣賞的角度都是不同。我喜歡不代表別人一樣。

46樓:查碧白

畫面 美食 易烊千璽

47樓:汙主天下

最大的亮點是易烊千璽主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的劇情是不是很沉悶?

4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感覺還好吧,畢竟這部作品呢,看起來有點嚴肅,你如果你想要看那種幽默劇的話,就沒有必要看這個作品了,因為這個作品呢挺傷腦筋的,畢竟有一些勾心鬥角在裡面。

49樓:m小魚

我覺得劇情還是有點沉悶的,但是這也是符合劇中的設定,畢竟是在皇宮中,言行舉止也一定要符合。

50樓:陽光愛生活吖

其實還好吧,《長安十二時辰》的電視劇集可能在編排的時候做了自己的一些調整,使得整個劇的線索更有一種深意,可能有的人覺得是沉悶,但是熟悉了就會覺得還好。

51樓:

還好吧,各人喜好不同,會有人喜歡這種劇情發展,也會有人不喜歡,不能一概而論,因為不喜歡的人就說劇情沉悶,還是有亮點的。

52樓:南方小潤

一般的宮廷劇起伏會很大,不過這部電視劇集鋪墊比較長,很多細節要求高,劇情走向比較慢,需要耐心去看,現在的人很浮躁,靜不下心來。

不是悶,只是更加注重質量。

53樓:囧炅炯迥

我覺得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比如我就挺喜歡的這樣的劇情發展的,但是我身邊的人就覺得這樣的劇情是沉悶的,還是不夠好。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於不喜歡這種題材劇情的人來說,整個電視劇集的畫風可能會讓人感到有一點沉悶,不過對於那些喜歡的人來說就會看得津津有味。

55樓:健身帥豬豬

長安12時辰的劇情真的很好看啦!看了一下午都不捨得快進,千璽弟弟的演技也是棒棒噠

你覺得《長安十二時辰》的成功是因為什麼原因

多重結果下的產物 長安十二時辰 應該說是開創了中國影視劇裡面的乙個時間設定最短的日期,這一點在中國的影視行業是是非常少見的,並且還獲得這麼成功,類似的題材應該美國的 24小時 所以緊張懸疑感是非常的重的。它之所以這麼成功離不開很多的因素,第乙個是原著寫的真的非常好,看過原著的人,都不禁為裡面的布局感...

《長安十二時辰》備受關注,易烊千璽的表現應如何評價

馬親王的 長安十二時辰 最早靈感 就是美劇 24小時 親王曾經說過,就是看了那部美劇之後,開了個腦洞,幻想如果這個故事發生在中國的古代會是個什麼樣子。作為馬親王的鐵粉,我深深仰慕親王兩件事情,第一就是無論任何小事都可能引發親王乙個巨大的腦洞,第二就是親王海量的閱讀和好記性。當腦洞和龐大的知識儲備結合...

在《長安十二時辰》這部劇裡,還有哪些讓你為之驚豔的配角呢

我覺得配角就是徐璐演的楊貴妃也是比較好的,因為之前徐璐她演的電視劇集都是鄰家姐姐的乙個形象,但是這一次楊貴妃的角色也是對她來說是乙個挑戰,但是我個人覺得易烊千璽作為乙個主角來說,也是演繹的非常好的。因為易烊千璽他們那個團隊在剛開始出道的時候就飽受爭議,很多人覺得他們能力不行,只是依靠乙個乖乖男孩的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