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十二時辰》中,你對易烊千璽的出場有什麼看法呢

時間 2022-01-14 01: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易烊千璽的出場有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這部戲的故事發生在唐朝,而易烊千璽的氣質很適合古裝扮相,他本來臉型就給人一種很正氣的感覺。我覺得《長安十二時辰》選角真的特別好,易烊千璽一出場,除了讓人感覺這是一個面如冠玉的翩翩少年,還透出一種高冷的殺手風範。

他不是平易近人的開朗少年,而是深思謀略的狠絕殺手。而易烊千璽在表演上恰當的處理方式基本呈現出了**李泌的感覺,他雖是少年,可是身懷絕技,手握權利。雖說易烊千璽還年輕,但他演出了人物的這種沉穩冷絕,

2樓:c春夏學姐

在《長安十二時辰》中,易烊千璽剛剛出場的時候,真的是特別帥。他飾演的角色原型是宰相李泌,他自我介紹中說,我姓李,但我的李卻不是唐李,乃前朝隋李,但是他祖上是南北朝時期的北朝,具體應該是北周李氏,後來又說九歲與太子交,但當時和太子結交應該在20多歲。這部劇對於一些服裝還有場景的選擇都特別的謹慎,一切事物都比較貼合於當時唐朝的風氣。

對於這些臺詞上的小小的問題,也只是編劇出現了漏洞。但其實這部劇是特別值得人們去**的。易烊千璽雖然小小年紀,但是對於臺詞的掌握確實是普通人望塵莫及的。

3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易烊千璽演的李必張弛有力,他修道了十年,也算是給觀眾這個角色一開始的認知,易烊千璽的演技還是可圈可點的。

4樓:dj林林

這次易烊千璽出場的那種情景,非常的有特點,演繹的這個形象也非常生動到位,把人物的形象內心都展現出來,我覺得易烊千璽又突破了全新的演技。

5樓:可晨情感說

我喜歡他,特別喜歡他的感覺,有才又帥,而且很自信,我喜歡這種對自己特別自信的人。

6樓:舊舊影視點評

他挺好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演的電視角色我總是喜歡跳戲。他還是比較適合青春劇。

7樓:臧志康

其實剛開始只是為了易烊千璽的顏值,才會去看這部電視劇,剛開始什麼都看不懂,然後為了四字弟弟就在一直堅持著看。易烊千璽新造型一出來的時候,就覺得特別的驚豔,完全符合那種高冷,但是又位高權重的少年形象,把頭髮梳的光光的,然後頭上又彆著道教的那種簪子,整個距離對服裝還有髮型都深入瞭解特別棒,深度還原了當時唐朝的歷史妝容。

8樓:晴天

就想簡單來說幾句。朋友們在看《長安十二時辰》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成熟一些,千璽的演技不錯是我們肉眼可見的,真正優秀的人不需要我們粉絲費力去誇帶節奏,咱們要理性看劇,不要刷滿屏的易烊千璽,我們要記住在劇裡易烊千璽只是李必,你對他角色的認可才是對他演技的最大認可。再就是理智追劇,你要投入到劇中,切勿像昨晚李必被打時滿屏都是“千璽又被打,我不厚道的笑了”之類的話語,刷著沒用的字眼會敗路人緣,畢竟他的演技會帶你真的投入到劇中,你自然也就不會在李必情緒激昂,說著自己的抱負的時候笑出來。

9樓:藍水燮

我覺得李必的介紹非常有神祕感,聲音和造型跟的非常到位,讓人非常的驚豔,四字弟弟的演技又有進步。

10樓:mc郭勇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你要是想知道的話就去看一遍吧,又不是什麼浪費時間的事情。

11樓:晴兲學使

我個人覺得挺好的,每個人的介紹都是經過編劇的精心設計的,符合劇情發展需要的。

12樓:影視小迷叨

非常的帶勁,符合易烊千璽帥氣的樣子,感覺讓人非常驚豔的一個出場。

在《長安十二時辰》對易烊千璽的演技你有什麼評價?

13樓:配角解釋

我個人覺得易烊千璽在《長安十二時辰》裡面的演技還是不太過關的。其中一方面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在拍某一集的時候出現了笑場,我覺得這是作為一個演員最不應該的事情。我覺得他作為一個演員出現笑場,竟然能被剪進戲裡,說明他對自身的要求還不是很嚴格。

另外一個就是雖然他對角色的塑造性強,但是我覺得他還是有些過於解讀對這一個角色的認知,這也是一個失誤的點吧我覺得。

一方面就是他對自身的要求還不是很嚴格。這點也是讓我比較不能接受的一點,因為在演戲的時候出現笑場,這應該是一個比較大的失誤了,但是這段戲竟然能被導演剪進整部劇中我覺得肯定是他自身的演技並不過關吧。而且他雖然對自身的要求比較嚴格,各種網上暴露冒著高燒去拍戲,但是我覺得他還是要對自身的演習有一定的提升,並不能侷限於現在的角色和感情。

如果他以後的演戲的門路要有所提升的話,我覺得他應該多跟一些老戲骨學習,而且他現在在**戲劇學院,應該也在這些方面多下功夫。

另外一方面就是我覺得他對於角色的認知可能是過度的,因為他在《長安十二時辰》裡面扮演的是靖安司司丞李必,所以他對於角色的認知和解讀可能會有一些過渡,在一些細分的時候,我覺得他作為一個不到20歲的一個小的**,能夠說出那樣的話,而且他的話比較的深刻,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不符合他這個年齡段所應該乾的事情,可能歷史上這樣的事情會發生,但是我覺得他所呈現出來的不應該是我腦海中所想象出來的那個畫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易烊千璽的演技還是太稚嫩,除了少數沒多少戲的配角,他跟任何一個戲份重些的演員對戲,都幾乎被壓制,常常讓人齣戲,可以說讓人失望。對於原著中一個成長中的一代妖相,他實在是演不出那種氣質,一直只是繃著,裝腔作勢痕跡太重,跟那幾個老演員的收放自如相比,不是一個層次。感覺在這個角色上的演員選取不算成功,當然可能有流量上的考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這不劇裡邊,他的演技是可圈可點的,對這個李泌的心裡還有神態動作都揣摩的非常到位,作為一個轉型的演員來說無疑他的表演是非常成功的。

16樓:豌豆

易烊千璽我覺得他取得現有的成績已經非常出色了,因為和他同期的小明星比,他已經是很優秀的,這次他出演的這部電視劇,我覺得他演的已經很好了,畢竟他還小,未來還有無限可能。

17樓:陽光愛生活吖

易烊千璽的演技在這部劇中算是得到了很高的提升,畢竟作為一個新人轉型做演員,有一些小瑕疵也是可以接受的,總之沒有跳戲的感覺,不錯。

1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他的演技我覺得相當好,不管怎麼說,他在這個作品當中的表現能是很用心的,我給他點個贊,希望他能夠好好發揚吧。

19樓:

演技一般,不吹不黑。畢竟接這部戲的時候才16歲,演技還沒有經歷磨練,劇中又有很多老戲骨,對比起來演技不足也很正常。劇中除了臺詞功力不足比較明顯而外,其他並不齣戲,希望弟弟在上戲多提升自己拍出更多良心劇吧。

20樓:曦之所往

易烊千璽的演技炸裂,他是一個自我要求極高的人,在片場,表演老師有事需要離開幾天,千璽就會糾結自己的表演行不行,需要怎樣做調整······對於表演,對於演員這個角色,對於工作,他總是極度認真,並且每一件事情,他都要做到自己滿意。是一個做事要求完美的人,演技自然也很好。

21樓:tsd墨硯

千璽,反正不出戲就是了,劇裡都是老戲骨,誇也輪不到他。我想了一下把千璽的角色放在現在熱播的一眾電視劇裡,跟裡面的演員對比一下,我就覺得千璽的演技也算不錯了。再加上他身上的淡然的道士氣質加上有著堅毅的面相,我感覺娛樂圈裡他這個年紀的沒有比他跟適合這個角色的了。

李泌到現在為止其實不是真想救長安,至少不全是,他想保太子。我理解這部劇對李泌的大幅度改動,從操心太子到真正關心長安的黎明百姓,他需要經歷他的八十一難,經歷他的刀山火海,需要到全長安最腌臢的平康坊見天地,然後才能超越自我,見到眾生。所以劇裡塑造的李泌,比書裡更慘,更無力。

這幾集所遭遇的挫折,就是他為沒有把聰明才智真正用到長安普通人身上付出的代價。公子落魄,下一步,應該就會重生歸來吧?

張小敬相反,他真的想救長安,但別人不給他機會。那句長安不需要他了其實是氣話,長安當然需要他,只是長安的官老爺們不再需要他了。這不過是當年第八團遭遇的重現:

作為一顆不足為惜的棄子。為了一個祥和喜慶的上元佳節,長安的大官們並不介意犧牲這條他們手下最得力的鷹犬。這就是上位者的鼠目寸光之處,他們把平頭百姓當螻蟻慣了,以為不過蚍蜉撼大樹,翻不起什麼大風大浪。

哪怕危險已如此明顯,他們還是覺得,內鬥要緊,至於找個低階武官頂罪,那太容易了。張小敬需要真正走出他的陰影,走出上位者和下位者的二元對立,因為長安需要他。

22樓:123哈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挺好的啊,畢竟他這個年紀,能把角色揣摩成這樣,也是很不容易了,並且他能把角色塑造的很有感覺,讓人很是佩服。

23樓:

易烊千璽在這部劇中的演技還是很好的,可以很好的把人帶入劇中,易烊千璽有著超乎他這個年齡對演戲的理解,相信他的發展會越來越好。

24樓:不吃草的兔子

我覺得易烊千璽對人物的鑽研還是挺深的,演的很好,雖然不能跟老演員比較,但是在現在的年輕演員中還是算突出的,希望他在演藝方面發展的越來越好,他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和發展空間來發揮才能的。

《長安十二時辰》中你如何評價易烊千璽的演技?

25樓:兩隻文化

易烊千璽在劇中的表現我打8/10分。在我心裡應該算同年齡演員中偏第一梯隊了吧。

先宣告一下,我不是tfboys粉絲,相反我是一個tfboys的黑粉。不過在這部《長安十二時辰》裡,我對易烊千璽的映象可是大為改善。易烊千璽雖然年輕,但他在長安十二時辰中的演技,我感覺還是可以可圈可點的。

我認為如果談一個角色的演技,首先要從他這個演員和電視劇主角是否大體符合。**中李必就是一個少年,易烊千璽年齡剛好。而且易烊千璽的氣質我感覺也蠻適合來演李必的。

而且在他和雷佳音對戲的時候,表情動作神色都蠻好的。甚至好到了,我都看到他投入演戲而吐出的唾沫星子。

《長安十二時辰》這部劇裡面用了很多文言詞語。易烊千璽的朗誦也並不是照劇本讀的那樣十分生硬。恰恰相反,他的文言朗誦,讓我感到了一絲古代少年文人的氣質。

看一個演員的臺詞功底到底如何,就要看他是否完全沉浸在自己的臺詞之中。從電視劇中我們不難發現易烊千璽在說完臺詞之後,臉上的表情依然有,似乎已經沉浸在剛剛的臺詞之中了。他並不像某些演員那樣,說完一句臺詞,臉色,臉部表情都變得生硬無力。

《長安十二時辰》這部劇,對於易烊千璽也是一個關鍵的臺階,至於他是否可以成功跨過這個臺階,就要看他後面二十幾集的表演了。

一旦他有能力成功跨過這個臺階,他便是有能力轉向演技派的年輕演員了。希望他可以實現他的演員夢。

26樓:零零凍

通過長安十二時辰,我覺得易烊千璽還真的算是有演技,因為他就把李泌的那種內斂,神童啊不善言辭的那種氣質給演出來了。

27樓:職場高達

對易烊千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也沒有感覺他的演技是多麼棒。每個人的看法不同。

28樓:哦哦家裡人弄

算是有了,才開始演戲至少演技不尷尬,而且貼合人物的形象,不出戲,比有的演員強,踏實努力。

29樓:儒雅的大佬鼠

我很喜歡易烊千璽,而且一直滿關注他的,所以在這部劇我也看見了他的成長,他對自己的高要求,可能臺詞功底還不夠,但是還年輕嘛

《長安十二時辰》備受關注,易烊千璽的表現應如何評價

馬親王的 長安十二時辰 最早靈感 就是美劇 24小時 親王曾經說過,就是看了那部美劇之後,開了個腦洞,幻想如果這個故事發生在中國的古代會是個什麼樣子。作為馬親王的鐵粉,我深深仰慕親王兩件事情,第一就是無論任何小事都可能引發親王乙個巨大的腦洞,第二就是親王海量的閱讀和好記性。當腦洞和龐大的知識儲備結合...

誰討厭tfboys中的易烊千璽,tfboys中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三人誰更火

路娜之夢 喜歡千璽,討厭王猿和王菊開 那是 汪猿和王菊開才讓人討厭的好嘛 護凱驕傲 我討厭易烊千璽,整天一副別人欠他二五八萬似的,打心裡討厭他,千紙鶴虛偽,舉報的,黑我的來,我就是討厭他 tfboys中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三人誰更火 春風十里 個人意見 我覺得是易烊千璽,千璽的代言 影視資源 時尚...

你想對易烊千璽的黑粉說什麼

祝那些黑粉早死早超生 不准欺負我們家的易烊千璽 你們說什麼我管不了,但是我永遠支援易烊千璽,你們就是閒的無聊 黑粉是因為在黑暗裡久了,看不到光明。黑暗裡多是齷齪的東西。不要理他們就好了。不要同流合汙。如果你沒有他那麼優秀,那就請你不要隨便去黑乙個為夢想努力的人,不然我會認為你在羨慕他們。總有一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