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給我關於錯字的笑話吧!謝謝,再給我乙個關於錯字的笑話吧!謝謝!

時間 2022-03-23 21:12:55

1樓:佔布凡

1. 乙個外國人,到中國生活了一段時間後說:以前覺得中國人挺謙虛的,現在發覺不是這樣的

別人就問他為什麼,他說:你看啊,大街上到處寫著:中國很行,中國人們很行,中國農業很行,中國工商很行……

2.乙個古董收藏家有乙個懂幾句漢語的外國朋友。一天,那外國朋友來他家玩,古董收藏家向老外介紹自己收藏的古董,「這個是清朝的紅木椅子,」他說道,「這個是唐朝的青瓷杯子。

」外國朋友想:怎麼中國人說話都有個「子」字呢?這時,古董收藏家的妻子走了過來,老外看到她手上的手錶,不禁讚嘆道:

「好漂亮的『婊』子!」

任選一吧!

2樓:王林王麻子

乙個小販拉車賣琵琶,裝在乙個大籮筐裡。

一旅人越過沙漠,又累又渴,遠遠聽見拉車人吆喝著:「賣琵琶咯!賣琵琶咯!」

就驚喜萬分,忙風塵樸樸的趕過去買。見多人擠著,心想「『枇杷』肯定很好吃,就滑過去,大喊:「枇杷大叔,俺要十斤枇杷!」

(純屬原創。)(即興創作)(我採,我採......)

3樓:ice笑話

標點的————————————————

走進一公共廁所,看見一小便器上貼著張紙「不要用壞了」。我心中一笑,「還能給你用壞了?」,然後被呲了一臉——加個逗號會死麼?——不要用,壞了

4樓:月之魄

一天老師拿著作業本找到小明說:作業交了嗎?"當然沒焦啊!」「哼,你還敢說沒交!」小明一下子愣了,這老師叫我去燒書啊!!!

5樓:小笨要乖

有一病人得了腳氣 去看醫生 到了醫院 醫生問他什麼情況 他說腳癢腳癢(久仰久仰) 醫生不好意思 的說 **** 那病人指著腳說 這裡

給講幾個笑話吧,給幾個關於流氓的笑話

浮生 有一個太太懷孕了,可是在第9個月的時候,先生終於忍不住了,所以就強迫他太太跟他做 愛做的事 然後過了一個月,小孩生出來了!是個男生,而且是個天才!一出生就會講話。只見他轉頭一看見醫生就問 你是不是我爸?醫生說 不是,我是醫生。然後他又看到了 也問說 你是不是我爸?說 不是,我是 最後他看到了他...

給我講幾個笑話,給幾個關於流氓的笑話

南雲德寸甲 位衣冠楚楚的年青人一進飯店就大聲嚷嚷 喂,有什麼好菜儘管端上來,錢多少我不在乎。服務員聽了很不是滋味 哥兒們,錢多頂個屁,你不照樣得做別人的兒子,就是有人要你做孫子你也不敢不做!年青人勃然大怒 誰敢佔老子的便宜?你說,是誰不要命耍 乙獻幼鏊乃鎰櫻俊?服務員慢條斯理地答道 你爺爺! 乙個山...

大家幫我寫一首藏頭詩吧!謝謝謝謝寫得好的再加分

白頭學究 白頭學究之 代人賦 洪湖水推千層浪,林澗飛瀑爭喧豗。我住南山清秋徑,喜酌 亭中泉。歡歌隨風迷薄霧,你伴楊柳到夜闌。全詩營造了幽靜,恬淡的氛圍,優雅含蓄,符合您的要求 業騰騫 洪 洪 江 水 隔 岸 觀,林 間 溪 水 潺 潺 流,我 欲 乘 風 四 海 遊。喜 聞 黃 嶽 山 連 心,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