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活的像電視劇集中的主角一樣

時間 2022-03-22 03:20:29

1樓:小熊生活號

想活得像主角,首先你就要把自己當成主角。當你想偷懶的時候,你就想著觀眾在看著你,你是主角,你不能偷懶。當你想做壞事的時候,就想一下你是主角,你是正面角色,所以你要做好事。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就要想,你是主角,你有主角光環,只要去做,一定能夠克服這個困難。當你給了自己足夠的自信,你自己把自己當成主角,你就能像電視劇集裡的主角一樣生活了。

2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首先,我認為乙個人的自信是特別重要的,如果乙個人一點自信也沒有,他肯定是沒那個氣場的,而且都是自己怎麼高興怎麼來吧,你覺得你是主角,你自信美麗,就好了,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3樓:小可艾娛樂

就我個人覺得,如果要活得像電視劇集中的主角一樣,首先要有先天條件,比如延遲或或者財富,其次要培養自己本身的氣質,將自己的氣質得到很高的提公升,了解自己人生的閱歷,增強自己的知識感,讓自己更加充滿藝術性和神秘感

4樓:齊澤宇

我認為想要活得像電視劇集的主角一樣,我們不能夠改變世界,但是可以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學習好工作好,生活也要開開心心,可以每天去健身,週末也可以吃一些好吃的,漸漸地你就會發現自己的生活其實特別的有趣。自己真的就是電視劇集中的主角。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活得像主角,就得讓自己充滿自信,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最起碼你得有一樣讓別人都羨慕的技能。比如你會跳舞或者會彈鋼琴,會唱歌都行。

只有讓你自己變得更優秀了以後,你才會有乙個很好的人生。你的生活才會更有品質。

6樓:獨角獸優醬

要想活得像電視劇集中的主角一樣,其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因為他們很多人都是有主角光環的在職在現實生活中,就一切不會那麼的順利,可能會遇到非常多的麻煩問題。你還是要保持對生活的信心。

7樓:娛樂大眾籌

電視劇集裡面的主角給我們的一種感覺就是好像做什麼事情都不費力都能成功,受萬人敬仰。他們要麼是從小都是含著密鑰匙出生的,要麼就是通過某種機遇走向人生巔峰的。

其實電視劇集省略了主角走向成功所付出的努力,我們只看到了他們的光環,卻沒有看到他們為光環所付出的努力。我們只有支援不懈的努力才能像電視劇集中主角一樣活的很精彩

8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覺得我們之所以想要活的像電視劇集中的主角,那樣可能就是因為他們生活的比較幸福,但是我們每乙個人都有自己幸福的原因,只要我們過好我們自己的生活,我們就是我們現實中的主角

9樓:

我覺得普通人其實很難活得像電視劇集中的主角一樣,因為電視劇集中的主角基本上都活的很精彩,基本上都很戲劇性,而普通人的生活基本上都比較平淡,所以說如果想要活得像電視劇集中的主角一樣,一定要更加的努力提公升自己,一定要努力的生活。

現實生活中能找到像電視劇裡邊的男主角一樣深愛,呵護女主角 至始至終不離不棄嗎

一江孤雁 能,如果你的運氣好並且知道珍惜的話 lv 傑 有的,愛都是相互的啊,只要用心去感受,去對待.會得到的. 當然能,但要看你從什麼角度去看了.我們的父母在一起生活了一輩子,雖然他們沒有電視劇裡那樣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是他們用他們的一生證明了互相呵護,不離不棄的事實.如果你遇到一個對你好的,只要雙...

求主角在劇中是明星的電視劇或電影

韓國oh mylady 原來是美男啊 臺灣呼叫大明星 愛就宅一起 微笑pasta 放羊的星星 內地泡沫之夏 老院子 呼叫大明星 愛就宅一起 微笑pasta 泡沫之夏 放羊的星星薰衣草 邱咪咪 原來是美男啊 泡沫之夏 娛樂沒有圈 呼叫大明星 香港姑娘德馨自幼隨母親生活。母親過世多年後,德馨一人來到臺灣...

那部電視劇中有叫元寶的,那部電視劇中有一個叫元寶的

畫堂晨起 金玉良緣,男男主角金元寶。金玉良緣 是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文化 出品的古裝言情輕喜劇,由黃祖權執導,霍建華 唐嫣 鄔君梅 王陽 黃宥明 貢米等主演。該劇講述了明朝初年永樂年間,掌管兵器製造局的朝廷世家金家獨子金元寶偶遇古靈精怪的江湖女子玉麒麟,於是了一段輕鬆幽默又真摯感人的愛情故事。劇集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