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是你永遠的女主角 翻譯

時間 2022-03-20 01:20:29

1樓:匿名使用者

i will be your girlfriend for ever.

2樓:匿名使用者

i will be your lead lady foever

3樓:二二年的風

i will be your forever heroine

4樓:匿名使用者

i will be your forever heroine?

女主角[nǚ zhǔ jué]

詞典heroine;  feminine [female] lead;  leading lady;  female leading role

網路meryl streep;  diva;  actress

5樓:樂筆曉新

i will always be your leading lady?

我會是你永遠的女主角嗎?

i will always be your actress?

will i be your forever heroine?

6樓:巧克力糖在路上

你好!我會是你永遠的女主角?

can i be your forever heroine?

7樓:hmm妹妹

翻譯為:

will i be your forever heroine?

8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翻譯: will always be your heroine

9樓:

will i be your heroine forever?

10樓:糖糖糖果

will i be your forever heroine

求回答這句話。女孩對你說 放心吧,我會永遠恨你的

旃雅 既然不愛你恨你也不錯,那是另一種在乎你的方式,感情的事你說不清楚,她也是,如果她不愛你也不恨你就表示你就像個路人一樣出現,你會甘心嗎 蹇容 還是愛,還是在乎,真的不在乎的話,就不會說恨,這世界上沒有人值得我去永遠恨 32hao嫁你 同意二樓的看法,一個女孩子狠你有多深,說明她就愛你多深 太太太...

他對我會是真心的嗎

主要靠感覺你愛他辛苦嗎?真的辛苦了,是否值得,如果不值得就學會放棄 我給你說哦!這個男人一定是需要你的身體,並不是喜歡你,還有他都30歲了還在和你玩過家家,那他肯定只是在寂寞空虛的時候才會想你了。這樣的那人不可靠,還是再點回頭,找個真心愛你是人。記住被愛一定比去愛幸福,我不是說你不能主動去愛別人,只...

女友說 我沒辦法保證永遠不會離開你但是我會盡力好不好對不起,是什麼意思

證明她會隨時隨地都會有可能離開你,兄弟防著點,這樣的女人不值得的 我的感覺是 她不知道那1天會因為不喜歡你而離開 就算1天真的不喜歡了 但是她會努力重新喜歡上你的 也就是說,她是感激你為她做的,但是,有可能她心中另有他人吧!也就是說,她現在遇到了困難,有很大可能離開你 女人心海底針!男人休想搞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