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滿四合院》裡你最喜歡誰,如何評價《情滿四合院全集》中秦淮茹這一角色

時間 2022-03-17 07:50:07

1樓:一城煙雨

情滿四合院裡邊我最喜歡的就是何雨柱,他們都叫他傻柱因為他是乙個特別老實的人,而且他總是有自己的立場從來不會聽信別人的話,他不管是在做事情還是做人上面都是特別正直的

2樓:為禮包而來丨

可能你們都討厭秦寡婦,但是我還是覺得秦寡婦是真心喜歡傻柱的,不全是為了養家。

3樓:書客

欣賞何冰的表演,很見功底,不光演傻柱。演的最差的,就是倪大紅,很做作,包括演司馬懿,明眼一看,就是關係戶演員。

4樓:與人不與

非常喜歡婁曉娥這個角色,對傻柱情深意重,尤其兩個人分別時,就算後來沒有孩子,她也對的起傻柱。傻柱最終應和婁曉娥成一家人,這才完整,對傻柱也比較公平,畢竟婁曉娥還給傻柱生了個兒子。

5樓:郯涵

秦太心黑,給她養大三個,不給柱子生乙個,可惡,噁心。

6樓:

簍善良,秦也善良,但秦沒給傻柱留個後就有點感覺編劇有點狠,設計的情與愛在跟人性較量,所以能讓很多人有很多不同的總結,這也是高明之處

7樓:

先不說喜歡誰,看完這片我細思恐極啊,傻柱夫妻為了搞老年幸福家園,把前中後三進三出的四合院幾乎全買下來了,這要是放到現在……

8樓:來自卷橋款步姍姍的刺桐

越看越討厭秦淮如,把自己的婆婆,三孩子都扔給傻柱養。最同情婁曉娥了,白給傻柱生個兒子,最後還被秦淮如一家人算計

9樓:冷若雲

我喜歡聾老太太、一大爺和秦淮茹婆婆這三位老戲骨,他們渾身都是戲。

10樓:紫竹院的竹笛聲

我都很喜歡,《情滿四合院》選演員十分準確。相反《芝麻胡同》就差了很多,主要是選了完全不符合京味戲的王鷗擔當主演,把戲毀了個徹底!

11樓:齊澤宇

在《情滿四合院》部電視劇集裡,我最喜歡的是傻柱這個角色。他他正直憨厚,做事老實,從不拐彎抹角。堅定自己的立場,堅持自己心中的正義。

做出正確的選擇。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普通人

12樓:還是那面坡

幾個演員挺好的,壞就壞在倪大紅這個演員上了,裝模作樣,硬插些戲份,讓人噁心,這是情滿四合院的最大敗筆

13樓:八寶如意壺

這裡面 就許大茂是正常人 現實生活中哪有那麼多好人

14樓:稻香

秦准茹全太自私了一點,而傻柱把院內老人養起來在現今撈錢社會不可能,編導是好心,想頌開放,可現實太殘酷,街上的老人倒了都不感扶?傻柱花那麼多錢可能嗎?什麼時候看到先富之人有如此大手筆?手

15樓:dj林林

說實話,情滿四合院中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人家都稱作撒住的這個角色,為人特別正直,很老實,做事情特別耿直,不會兜彎子,想什麼就說什麼,也沒有什麼壞心眼,所以是乙個很善良的人。

尤其對待感情這方面是比較專一真誠的,所以我很喜歡撒住這個人物形象。

16樓:月滿西樓

最喜歡誰不好說,反正最討厭的是秦淮茹。

17樓:lily談

看《情滿四合院》的時候,覺得這部劇有點誇張了,但雖然誇張吧,讓也很好的詮釋了這裡面每個人物的性格特點。在裡面非常喜歡郝蕾飾演的秦淮如,雖然在這部劇裡面她因為性格原因,處理事情總是拖泥帶水,讓人看著都替她著急,但越著劇情的深入,會慢慢的理解她的生存哲學,讓人惦念。

18樓:酒經說場

分哪種喜歡,論人物我最喜歡一大爺,論長相我最喜歡劉蘭,論故事情節,我最喜歡過年時候的情景,現在感受不到了,沒有年味兒了

19樓:月亮傳說

①槐花②老太③傻柱④大大爺⑤秦淮茹。估計認同我的不多,那您再看一遍

20樓:侯倚雲

喜歡婁小娥,不喜歡秦淮茹太自私為了孩子利用傻豬柱,

如何評價《情滿四合院全集》中秦淮茹這一角色

21樓:包裝

演員們的演技都很好,老北京的四合院讓人倍感親切,文革中眾人的人性也表現的比較到位。

但我覺得秦淮茹太自私了,傻柱接濟她只是因為她困難,並沒有喜歡她的意思,至少十集以前是的,連她的是非婆婆都對傻柱放心的很。可她倒好,但凡人家有個相親物件,她都要插一槓子,雖然幾個物件沒成直接原因不是她造成的,但她也有一定的責任,她如果真愛傻柱,怎麼就不能替他想想,在那個年代,她那種條件對傻柱來說是多大的負擔,憑什麼讓人家無怨無悔的照顧你一家五口,這對傻柱來說太不公平了!

她就是習慣了傻柱對她的接濟和保護,想一直占有這個不竭的資源,喜歡也有一點,但絕不是愛,不喜歡這個人設。

順便說一句,那個聾奶奶演的太好了,真是活成了人精,啥都看的透透的,她撮合的傻柱跟婁小娥應該沒成,如果成了一定是幸福的一對!

大家對《情滿四合院》的評價如何?

22樓:秋秋秋興興

最近一部叫《情滿四合院》的電視劇集有點火,當然,觀眾對此劇的評價也是褒貶不一。

《情滿四合院》有人說寡婦秦淮茹三觀不正,自私心機重,為了自己三個孩子和婆婆佔盡了傻柱的便宜,其實,評價乙個人物的好壞不應以時下的標準,而是要置身於人物所處的時代背景,秦淮茹孤兒寡母也實屬無奈,但秦後來生活好轉也不忘知恩圖報贍養四合院老人,也是一種讓人欽佩的傳統美德。

一部影視作品很難用簡單的好與壞來評價,《情滿四合院》這類年代劇尤其因人而異。如果你出生的年代與這部劇重合,那麼你的認同感主要會來自於情結。即使劇情略有誇張,你也願意從浪漫主義的角度出發去填補記憶的缺失。

如果你與這部劇的年代拉開一點距離,你也許會從父母長輩的口中聽說過關於那個年代的故事。他們的觀影感受在一定程度上會左右你的評價。如果你壓根兒不熟悉那個年代,你便會不自覺地拿現在與過去相比較。

物質背景不同,但人性是相通的。人性上解釋不通的,你自然接受不了。

23樓:浩星丹亦

這部電視劇集非常接地氣,有著很濃郁的胡同味,家裡家長的,是老百姓喜歡看的戲。可惜的是,這部戲沒有走出「最終還是錢能解決問題」的宿命。

24樓:詩杉壹栢

傻柱最傻,每個人都自私,秦淮茹最自私,從頭開始就和傻柱搞曖昧。傻柱相親,秦淮茹與許大茂不約而同都在搞破壞,只有聾老太太有人情味,不是聾老太太從中周旋,哪有與婁曉娥那一出,哪有自個的親生兒子,房子全都沒了!

25樓:一切皆有可能

我只想說傻柱是真正的愛著秦淮如,傻柱為了愛付出了很大犧牲,但好在秦淮如也是深愛著傻柱,在那個時代她頂著寡婦的名頭,不顧世俗的眼光,大膽追求傻柱,並一直陪著傻柱走到最後,這可能就是她愛的方式吧。

26樓:氵撤碩寒冰彡

看到30集以後就不想看了,扯來扯去。矯揉造作。

27樓:匿名使用者

傻柱對秦淮茹一家的照顧由習慣慢慢變成了責任,和秦淮茹更多的是親情沒有愛情

28樓:說清道白直言人

一台好戲!一隊好演員!演的好!

情滿四合院每個人結局

29樓:影視暖風

《情滿四合院》每個人物結局:何雨柱和秦淮茹在一起了,許大茂重新回到四合院跟其他人道歉之後得到了大家的原諒。所有人都熱熱鬧鬧湊在一起過年。

事實上,這部作品講述的就是在四合院內的人情冷暖。裡面涉及到人物關係也有點複雜,比如何雨柱跟秦淮茹以及婁曉娥三個人的情感糾葛就是這部劇的一大亮點。何雨柱和婁曉娥一開始是看對眼了的兩個人,但是,婁曉娥在得到何雨柱之後,卻沒有跟何雨柱在一起,反而是選擇跑了。

何雨柱在婁曉娥跑了之後,何雨柱一度陷入恐慌,萎靡不振,但是後來由於秦淮茹的介入,何雨柱也慢慢撫平了內心的疤痕,走出了這一段陰影。和秦淮茹在一起之後,婁曉娥卻出現了。這一幕也是令眾人感到尷尬。

而婁曉娥的前任許大茂,是四合院中比較惡劣的人,為人盲目自信,而且自私自利,當初婁曉娥跟他離婚就是看不慣他,而四合院的人一樣也不爽許大茂的存在,所以他曾有一段時間搬離了四合院,但是後來變得很落魄,又回到了四合院,跟所有人道歉。大家才重新接受了許大茂。

30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許大茂反思之後,認識到自己的缺點,答應拜師。秦淮茹向大家隆重介紹了許大茂,院中的人也都原諒了許大茂,希望許大茂能夠改過自新。婁小娥看到秦淮茹如此大度,才明白傻柱離不開秦淮茹的原因。

此時的許大茂這才明白自己犯下的眾怒,喚醒了人性的良知,連連向大家道歉,雖然這個道歉晚了一點。

傻柱拉起跪倒在地上的許大茂,讓他給各位大爺大媽拜年。秦京茹看到許大茂改邪歸正,宣布自己要和許大茂重歸於好。幸福家園的幸福生活從此紅紅火火第開始,和祖國的小康道路齊步向前,幸福定格在幸福大院的全家福中。

擴充套件資料

該劇不單向觀眾展示了發生在這個院子裡的故事,更潛移默化地將外面大千世界的變化濃縮在鄰里間的人情冷暖之間。劇中每乙個悄然的變化,都是最終的人心所向。

觀眾也在何雨柱身上看到了乙個與眾不同、層次豐富的「好人」,懷揣著無私的善意,卻依舊帶著正義的稜角,刀子嘴之下包裹的是柔軟的豆腐心腸,有著北京爺們兒的仗義和細膩。

31樓:眭煦

導演,太不簡單了,選人真是什麼人?什麼位置?不在乎這些細節,把每乙個人發揮的淋漓至盡,講的就是人的美德,應驗老祖宗的話,好人有好報,希望李家成導演及個位演員們,以後把更好的作品,展現在百姓生活中。

《情滿四合院》中哪個小孩既長相可愛演技又好呢?

32樓:

說實話,現在的小孩子真的是不得了了,不論裡面的小男孩還是小女孩都是長相可愛演技又好。

33樓:

我覺得《情滿四合院》中演男主的那個小孩既長相可愛演技又好,最主要的還特別自然。

34樓:寒王的腿

我比較喜歡情滿四合院兒裡邊兒的那個女孩兒。因為她長相可愛,小小年紀演技驚人。

35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其實說實話,不管哪個電視劇集裡面,為了吸引觀眾的眼球,小孩子都會挑那些,長得又可愛又聰明的小孩來演。

36樓:修一一

我比較喜歡情滿四合院中的那個小男孩兒,長得可愛演技又好。

3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我確實比較喜歡像他這樣的人,真的是挺棒的。

38樓:傻狗

起碼四合院中的小孩長得很可愛,演技也都很好。沒有必要非要指出其中一位,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飾演男主小時候的小男孩特別可愛,演技也很棒,現在小孩子的演技真是越來越好了。

40樓:暖心家的呆晴

《情滿四合院》那乙個小孩子長得都很可愛,小孩子就不要去說哪乙個好哪,哪乙個不好了吧。

《情滿四合院》中的傻柱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多女人的喜愛呢?

4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對,他之所以受到這麼多人喜歡,主要是因為他靠譜。

42樓:

因為他感情專一,因為他做事情執著,因為他為人很善良,所以那麼多人喜愛。

43樓:寒王的腿

傻柱之所以受到女人的喜愛,是因為他用情專一。為人老實靠譜。

44樓:修一一

我覺得情滿四合院中的傻受到非常多女人喜歡的原因是?他比較靠譜。

45樓:

我覺得《情滿四合院》中的傻柱會受到這麼多女人的喜愛可能是因為他比較老實。

46樓:傻狗

我覺得四合院中的傻柱,這受到女人的喜愛是因為他的單純善良。

47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他叫傻柱,但他並不是真的傻,反而他身上有很多值得別人信任的地方,所以很多人喜歡他。

情滿四合院原著傻柱凍死了,情滿四合院每個人結局

在電視劇集 愛情四合院 中,傻柱最終沒有凍死在橋洞裡。何雨柱是鋼廠食堂的廚師,善良勇敢卻口無遮攔,人稱傻柱。鋼廠工人秦淮茹住在同乙個醫院。她孝順能幹。她膝下有乙個兒子和兩個女兒,但她的丈夫死於工傷,過著艱難的生活。院子裡住著鋼廠的放映員徐大茂。自私自利,與愚蠢的柱子相反。院子裡還有三位受人尊敬的老工...

怎麼評價電視劇集《情滿四合院》中的秦淮如

yl樂呵呵的露 劇中的秦淮如是軋鋼廠工人,三十三歲,丈夫工傷去世。她講孝道,又能幹,日子過得比較艱難。年紀輕輕守了寡,上有年邁婆婆,下有一兒兩女,她性格潑辣好強,卻也剛毅正直,以瘦弱的肩膀撐起整個家。在相處中逐漸愛上 傻柱 卻因為家庭的關係苦苦壓抑感情。不得不說,郝蕾的演技很棒,人物塑造的也很好。但...

三觀奇葩的《情滿四合院》,連何冰的演技都救不了,為何評分還那

知心哥哥 情滿四合院 在豆瓣最初評分8.9,因播出一段時間後評分跌至8.6。雖說跌分了,但8.6的分也相較而言是挺高了。起初看這部片,我最深的印象就是 這部片發生在四合院中,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情感寄託,一大家子人住在四合院,每天有吵有鬧有嘻有笑是一種很愜意的生活。但是隨著劇集的更新播出,逐漸的劇情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