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為什麼我57EM血才只有13000啊

時間 2022-03-15 16:55:13

1樓:候遠由雁

有錢的化就從新去洗點全+體~~買手工裝備(+體的)~~在bb上打個超級強身2~~~

沒錢就去買體寶石精華吃~~便宜~+70多的體......不過就2天~~

本人有個86em血6w+

2樓:儀秀英紅亥

除了砸石頭只有穿家體力的套裝和手工了

3樓:烏孫同書庚婷

峨眉就是個服務職業,我玩了將近3年的峨眉,都是全加體。65峨眉建議星宿套+五星體力手工,至於氣有個2w左右就可以了,但是血一定要厚點,峨眉血不厚刷怪的時候就抗不住,你抗不住怪還這麼去加血救別人。我不知道你的潛能點是不是加的全體力。

要不是的話最好在元寶店買個大洗髓丹重洗下點,把點全加在體力上。《最標準的峨眉加點》寶寶最好是帶著有高階體力的寶寶。或者是自己造食物。

有不少價體力屬性的食物。最高可以加80點,組隊的時候加個少林。他的2種狀態都是加血的。

這樣你的血就會增加很多了。

4樓:己秋英鄧冬

em屬與那中血少藍多的職業.......練em最好是全定加上去了級高了打身t石頭這em最nb了

5樓:盧望亭牢卿

換成50古墓套和55手工,不用加石頭,血就可以提高很多。

為什麼天龍八部遊戲老掉線,天龍八部遊戲老掉線為什麼

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掉線可以能是因為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還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希望您遊戲愉快。 更新完之後 伺服器問題 很多人都反映這種情況 是你的網路有問題,網速太不好了 碧嗨 嶶塵 貌似電腦受到病毒攻...

天龍八部3慕容刷為什麼困難,天龍八部3慕容刷副本為什麼困難?

主要就是內功 近戰造成的。先說近戰,這個是天龍八部一直不太平衡的地方,遠端攻擊有距離優勢,而傷害和攻擊頻率卻沒有削弱。在副本中,遠攻門派站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進行輸出,而近戰則必須站在boss身邊才能造成傷害。兩者相比之下單位時間內兩者的傷害差距將非常明顯。而現在的高階副本,基本上沒有站著不動就可以通關...

天龍八部為什麼我門派稱號沒了

怐話 我更慘啊 5000點門派貢獻換的天南龍王沒了 真納悶 我5000換的逍遙神龍 也是進完征討出來就沒了。也不知道咋回事? 我也是。5000門貢換來的光明神使從鳳凰戰出來就找不到了 我絕望了,我5000師門貢獻換的武當仙子稱號,今天我換了下別的稱號在再會列表中想換回來結果沒了,要集體反應啊 芸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