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萬事沒有絕對嗎,所以我想問一下,不希望自己的愛情像偶像劇一樣浪漫的女生請舉個手

時間 2022-03-15 08:20:09

1樓:maybe佛夏

說到底偶像劇裡的相遇和相戀都是不可能的事。

雖然有過幻想,但是還是明白現實裡不會發生。

我只希望自己的愛情簡簡單單,細水長流。

盡可能的長久。

2樓:塵埃中的烟花

我不喜歡看偶像劇,我喜歡看古裝武打的,動作的,還有科幻的

3樓:雙朲俆

每個人對浪漫的定義不一樣吧,我希望的另一半是懂我的,能理解,支援我,在我需要的時候幫助我,這樣會讓我感到很浪漫

4樓:插美眉ycyd點

浪漫的感覺是因人而異的,若是遇到對的人,你們的任意舉動在彼此心裡應該都是浪漫的吧

5樓:luffing文

會有嗎?我覺得應該沒有吧?

不是說萬事沒有絕對嗎,可為什麼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的愛情像偶像劇一樣浪漫,沒有這樣想過的女生請舉個手

6樓:瑜

哈哈!!真的好難啊,要怎麼樣才會出現電視劇集裡面的劇情呢?工作兩個人不在乙個地方,最多晚上才可以見一會面,就這點時間怎麼來演浪漫?

不是像電視裡面的人一樣 沒事整天都在一起,當然會有事情啦!! 要浪漫點 哈哈 也許學校 還不錯, 還有乙個方法就是你們要有同乙個方向,至少有乙個共同點,比如:夜校一起學習,或者同居(但不是男女朋友的那種),還有就是晚上參加什麼活動的,反正就是有固定的地方就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女人是不想浪漫的? 浪漫的背後不就是大感動和小感動嗎? 大感動或許有點困難 但是是不是給點小感動也是可以的。

8樓:家福順祥和

沒有不想的。可是最後還不是嫁人?還不是過平淡的生活?

急性子的女孩子對於愛情有什麼樣的態度?女生請回答?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子我也是女生說話快沒思考話就出口,說話也會有可愛之處,不會說謊話騙人的,她過會兒心平下來又好好的不會記仇的,又有不是的一面發性子她不管是誰可用語言功擊你這是她的一面是急性她不會有壞意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什麼性格女生,都喜歡男生會哄女孩開心的男生

11樓:爺霸氣油

說愛就愛的那種,不墨跡

相親的女生問我沒有談過戀愛,是不是還相信愛情?這個問題我從沒有想過,所以我說不清楚

12樓:誰是曉曉明

明顯是在試探你的過去。這完全可以表明她你是有心的。感覺你們兩個都像是沒有談過戀愛的白紙一張,這就需要你們共同發展更美麗吧。

13樓:沒有新的沙漠

她想知道你的過去,試探一下你是否對愛情還有信心。她好決定是否需要和你處物件。

14樓:黃夢影是我

就算遍體凌傷也還是渴望愛情的!

15樓:蒔靨

愛情當然會相信。只是那個人能不能等來。

16樓:扎女孩的小辮子兒

來相親了,應該就是還相信愛情的

女生到底是怎樣看待戀愛的,怎麼會一時熱一時冷的,怕這又怕那的,真的有什麼可擔心嗎?為什麼不能大膽的戀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覺得沒有安全感吧···

畢竟大家還年輕·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一句話:「愛情使人忘記時間,但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我覺得你應該主動一點

19樓:

女孩對感情是很認真,你表面看不出的!我以戀愛20次的經驗告訴你!

請勿複製答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公平談談心裡的想法,若真的不和就分開吧。

不然「定製分手」若最後真的不合分開或許是好事。

21樓:憨憨

哈哈 女孩子都這樣 忽冷忽熱,說明她在乎你害怕失去你,但是又不知道怎麼做才是正確的,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每個人都有茫然的時候,用真心去對待一切,至少不會留下遺憾,如果你物件真的決定放棄這段感情,也不要強留,感情就是這樣滴,有些人要等到失去之後才後悔,放寬心,不要想太多,真真切切的對她好。 最後祝你們感情順利

23樓:

女生就是這個樣子的,她們總是想方設法的試探和折磨自己的男朋友!!!

24樓:給妞下跪

這是女生通常都會有的戀愛反應,她懷疑你,說明他沒有安全感,用行動證明你是可以給他幸福的

25樓:解———藥

麻煩她要是一但愛上乙個人

會為你做任何事情

她要是不在愛你

說走就走

一點不在留戀

女人心海底針

26樓:

女孩子要考慮的東西太多。你女朋友如果是初戀,你要多包容她一點。很多時候女孩子就是神經質,因為突然從乙個人的生活變成兩個人的,會極大的不習慣,尤其是兩個人差不多每天在一起,與以前的生活迥然不同,會自我感覺到約束,不自由,惶恐,種種焦慮情形。

這是戀愛的第二階段,男孩子要耐心一點,這一階段屬於過渡過程。時間持續多久不好說,但是過了這段時間女孩子的心就會穩定下來。加油哦。

不要輕易放棄。困難只是一時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分手吧,放手吧,我和你經歷的一模一樣,到頭來,我心一直在同,而他像無所謂一樣,哎~~早點收手,這樣不會傷的很深了

28樓:佳和婷

不會吧,大學談戀愛還說太早了,你女友思想很保守呢

29樓:2y沁可可

哈哈,我也是這麼想的。這種心理到底是什麼呢、去請教一下會心理學的人好。

30樓:王尐娜

看來你很愛你女朋友啊!所以會患得患失,其實大學生都是成年人了,有獨立的思考能力了,而且大學的時間合理安排,足以將學習,各種活動以及戀愛都過得很精彩,我跟我男友就是大學開始的,而且一直到現在,畢業兩年了感情還是很好哦!當然大學裡優秀也沒比別人少拿,成績也不錯,各種活動也都參加。

我覺得你需要放輕鬆,給她乙個相對寬鬆的環境來接受你。可能她一直是個乖巧愛學習的女孩,所以她現在怕影響學習,等她適應了大學生活就好了。

加油哦,祝你好運!

佛說萬事萬物都在成 住 壞 空之中,那為什麼神識是不滅的呢

不是萬事萬物,而是說一般物質類的事物。動物 生 老 病 死 植物 生 住 異 滅 礦物 成 住 壞 空 關於神識 到六道里投胎,捨身 受身的那個主人,中國人講的靈魂,佛法講的神識,好像是不生不滅,於是就錯認這個神識是不生不滅。佛法告訴我們 神識不是真的,是虛妄的。神識的本質,真如本性 法性 才是不生...

為什麼說人到中年萬事憂,為什麼人們常說,人到中年萬事休?

粵東小周 為什麼說 人到中年萬事休 人到中年有3大難關,很難避免 首先,人道中年上有老下有小,本身事情就比較多 另外,隨著年齡的增長,責任心也是愈來愈強 因為人到中年面臨著人生非常複雜的時期,無論家庭 生活 工作 事業 前途 經濟,等等各個方面都處變化和不確定的階段。 藍草葉子 人到中年做什麼事已經...

颱風來臨的時候躲進地下室是不是就萬事無憂了

這很撩妹 因颱風影響,浙江溫州永嘉縣上塘鎮整個城區已經是一片汪洋,永嘉縣消防大隊接到群眾報警,稱建設大廈地下室的電梯裡有人被困了,而且水位越漲越高,隨時會把被困人員淹沒。消防官兵接到報警,立即出動4名救援人員,槓上救援器材,涉水趕赴事發現場。據了解,該遇險人員現年40歲,姓朱,永嘉本地人,係該大廈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