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上的金魚公主,《懸崖上的金魚公主》的結局

時間 2022-03-11 00: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金魚姬——波妞,最後由她的媽媽(似乎是海之女神)取消了她的魔法能力,成為了乙個真正的和宗介一樣大的小女孩,可以和宗介永遠在一起(前提是宗介無論如何都會與她在一起),於是波妞造成的大水也退去,人們都回到家裡繼續平靜的幸福生活。 同意。宗介經受住了考驗,因而使波妞的媽媽也決定把波妞變成真正的人類。

由魚變人還是需要宗介親她一口後,才變的哦。呵呵。 最後的畫面很漂亮。

波妞的媽媽,大美人乙個。還有最後波妞的媽媽為了保護宗介媽媽和老人院的奶奶們所變的海底之城。

2樓:匿名使用者

海浪咆哮,月亮壓境,人類世界因此面臨崩塌的危機。

最終宗介通過小小的考驗,波妞也成功蛻變,

變為乙個五歲小女孩。

3樓:匿名使用者

波妞最後變成了人,和宗介再一起了

宮崎駿《懸崖上的金魚公主》講的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講述乙個人類男孩在大海邊救起一位海底人魚公主,經過磨難最終在一起的故事。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講的什麼故事啊?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講的是什麼?具體一點。

看了《懸崖上的金魚公主》的感想

5樓:西門宅宅

從海的女兒開始...人們就開始推崇無界限的愛戀了...即使你愛上的是一條魚...

從泡沫衍生到回歸泡沫的一輩子...人魚似乎都在憧憬一世一情緣...那人類在追求什麼呢...

還記得我們大一外出采風時...和同學們討論愛情面臨的問題...從身高不是問題到長相不是問題再到年齡不是問題種族不是問題...

一直到我說明性別不是問題...結果被大家看出端倪到現在...我們是否要思考那些和動物結婚的行為藝術家們到底是神經病還是另有它法呢...

宮崎駿在一部僅有五歲智商的動畫片裡隱藏了乙個奧秘...

以前我們看羅密歐與朱麗葉...從悲劇愛情裡得到感動...又從哈姆雷特裡發現愛情的殘酷...

十日談裡我們看到愛情的色化...百年孤獨裡冗長的家族內情史...從希臘城邦時代推崇的男人與男孩間的愛戀...

到工業時代的男色交易...柏拉圖式的精神戀愛沒有風靡...藝術家的戀物情緒沒有擴張...

但是愛情卻在時間的推動下在萬物間都留下了紐帶...於是不管你愛上什麼...你都不會是第乙個了...

雖然世界還沒有衝破瓶頸...雖然大多數人象夏日陽光般浮躁...但是也沒有人會大肆的阻擾你選擇愛什麼了...

真正阻擾自己的是自己在紐帶上打的繩結...矛盾了...東西在平靜裡久了內心反而容易受到誘導...

如果要象蓮花一樣靜靜的開在最愚拙骯髒卻又無時不展露似乎快要超越陽光般絢爛的泥土裡...那就請用一生的時間等待唯一的人來採摘...即使不小心凋謝......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的主題曲的羅馬歌詞

6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監督最新劇場版動畫《懸崖上的ponyo》(08年夏天公映預訂)的主題曲《懸崖上的ponyo》日前公開了由中年男子組合的」藤岡藤卷」和八歲的蘿莉大橋のぞみ演唱,作曲為宮崎駿動畫御用**製作人久石讓擔當,而作詞則是由宮崎駿本人和作畫監督近藤勝也一同合作,主題曲將於12月5日發售,售價1000日元。

求懸崖上的金魚公主影評

7樓:匿名使用者

**影片時我腦子裡一直都有乙個巨大的不祥的陰影籠罩,擔心「美人魚最後會為愛情而犧牲……」這都怪安徒生給我們造成的童年陰影,而讓主人公不得善終的事情宮崎駿先生也不是沒有幹過,會不會又是《再見螢火蟲》那樣掏幹我們的眼淚呢?看著波妞笑得大大的嘴,圓鼓鼓的眼睛,心裡不停打鼓,宮崎駿先生,您不會對這麼可愛的美人魚下**吧?

這回美人魚故事裡的王子,是5歲大還在上幼稚園的男孩宗介,影片裡有個描述小王子家蠻感人的鏡頭:宗介爸爸要出航,不能回家只能隔著大海相望,宗介老媽(山口智子配音)用訊號燈不停的打「バカバカバカ(傻瓜……)」,而宗介一臉嚴肅的給爸爸發訊號「一路平安」……那麼溫馨而幸福的令人想哭。

宗介和波妞最後穿越隧道時,波妞的老爸告訴小王子「任何時候都不要放開波妞的手哦」。我們中國人都很自然的想到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句成語,其實這句話還有個上半句「死生契闊,與子相悅」 。

用20年返璞歸真的宮崎駿

1988——《龍貓》;2008——《懸崖上的金魚姬》。

「鄰家的totoro」,我們小時候每個小朋友都會唱「我最愛的豆豆龍,豆豆龍」,兩個傻乎乎但粉可愛的小姐妹晃著大腦袋,笑著大大的嘴,那只有點傻不隆冬的,一幅沒睡醒樣子的胖胖的毛茸茸的龍貓。20年過去了,我們又等來了5歲的小宗介和他可愛的美人魚公主波妞。

到底什麼是真正好的作品

當2023年宮崎駿宣布《幽靈公主》作為封筆之作,我確實把它當作一部「遺作」含淚看完。而多年後《千與千尋的神隱》對反覆食言的宮崎駿也確實不愧是他創作生涯的新高度, 而到了《哈爾的移動城堡》 ,原本得監督,因為遭到所有吉卜力工作室創作人員的非議,慌忙中請來宮崎駿先生來當救火隊員,可正是這部席捲歐美票房的「動畫鉅片」遠遠偏離了宮崎駿的原有風格,當然,它本身就是乙個十分英國氛圍的舶來品。從此動畫製作似乎脫離「動畫」本身的原意,而在越來越魔幻的路上漸漸遠離,宮崎駿的兒子宮崎吾郎那部飽受非議的「地海戰記」不可謂不深受其毒害,據說讓他老爸看到一半就匆匆逃出來抽菸,看不下去了。

關於怎麼講述自己的童年

「懸崖上的金魚姬」一共17萬張純手工繪圖,大家可以留意電影裡所有的背景畫面都是水彩畫風格的,這種製作動畫方式早在20年前就被擯棄了,「波妞」這只美人魚似乎太落伍,沒有華麗的畫面,沒有磅礴的故事,沒有深刻的啟示——而這恰恰是宮崎駿動畫魅力所在,幫你找回那些曾經擁有的最美麗,最純真的東西。我們現代人好像都有太多的新創意想去表達,卻沒有人願意靜靜的回憶過去。是我們沒有什麼可以講述的童年,還是我們忘記了怎麼去回憶過去?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在中國什麼時候上映

2020年12月31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驚奇隊長 在中國什麼時候上映?主演,布麗 拉爾森麥肯娜 格瑞絲嘉瑪 陳 導演 安娜 波頓瑞安 弗雷克 劇情簡介 驚奇隊長原名caroldanvers,她曾是一名美國空軍情報局探員,仰慕當時的驚奇隊長馬維爾。之後再一次意外事故中她獲得了超能力,成為 驚奇女士 在漫...

古墓麗影中的勞拉在懸崖上上趴著怎麼下到地面啊

手機使用者 第一關 bolivia tiwanaku 開始右側穿過下河,上左側高壁,游到瀑布另一邊上高壁劇情。按 把石頭推下,跳到前面高臺處。爬上旁邊植物條,再按x跳到右邊的植物條,繼而跳到右側地面。前進跳加x抓植物條鬆開x跳過瀑布。穿過洞口跳到對面平臺,從此平臺按x抓住牆壁向左一直移動,到盡頭按x...

夢見手鍊上的一顆珠子掉到懸崖裡,夢見手鍊上的一顆玉珠掉到懸崖裡啦

a段師傅 夢見懸崖,生命和財產都會受到嚴重的威脅。夢見站在懸崖邊上,災難會降臨在自己和家人的頭上。夢見從懸崖上掉下來,生意會倒閉。已婚女人夢見自己從懸崖上掉下來,會被丈夫看不起。青年男女夢見從懸崖上掉下來,是不祥之兆,至交的竟會失敗。商人夢見從懸崖上跌落下來,生意會突然受到衝擊。病人夢見從懸崖上跌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