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未央裡叱雲南第幾集死的,錦繡未央叱雲南第幾集怎麼死的

時間 2022-03-10 06:10:11

1樓:丸子巨巨

錦繡未央叱雲南不喜歡李未央

2樓:

我才看見他我就來搜尋了他第幾集死了

3樓:lu言馨

大概在第五十集左右~

錦繡未央叱雲南第幾集怎麼死的

4樓:輕靈觸動

叱雲南是在第50集死的,是被拓跋餘的手下用箭射死的。

50集劇情:

叱雲南得知訊息後決定不管真假前往紫音觀一趟,手下建議叱雲南是否請示拓跋餘後再作打算,但叱雲南急於立功,決定擅自行動,不能讓賬簿落入拓跋浚手中。

夜深人靜時,拓跋浚、敏德、承德騎馬來到道觀要求見觀主,當叱雲南看到拓跋浚手捧賬簿從道觀出來急忙現身讓拓跋浚交出賬簿,未曾想他已中了拓跋浚的圈套,哪有什麼賬簿,一切只不過是為了抓住叱雲南所演的一場戲而已。

當叱雲南現身,手持長矛的兵士從四面八方湧出,任叱雲南功夫蓋世也只得束手就擒,拓跋浚令人將其押下,待明日交於聖上定奪,沒想到拓跋餘早派人埋伏在此,見叱雲南被擒,瞅準時機一支冷箭射出將叱雲南穿胸射死。

叱雲南死因:

危險時刻是李敏德率人及時趕到救援,才令君桃和承德保住性命。拓跋餘得知宗正府的家奴已與承德接觸過,他生怕會有什麼重要的訊息洩露,他指示叱雲南絕不能讓承德活在世上。

紅羅得到叱雲南的指令後將毒藥將到李長樂手中,李長樂藉口探望承德傷勢來到他房中,稱要親手喂承德湯藥以表心意,承德看穿李長樂居心,故意裝成被藥嗆到,揮手間將藥碗掀翻在地,讓李長樂的歹毒計畫流產。君桃告訴拓跋浚等人,那個打傷他們的面具人應該就是叱雲南。

拓跋浚猜出叱雲南已經投靠了拓跋餘,而害死自己父親的正是拓跋餘。未央猜到是李長樂給叱雲南通風報信。拓跋浚決定利用長樂,引叱雲南現身。

拓跋浚與長樂一起用晚膳,承德突然進來告訴拓跋浚,宗正大人還另有一本賬簿藏在城外紫音觀中,拓跋浚故意大聲讓承德帶人去取賬簿,李長樂偷聽到兩人對話早已在心中盤算讓紅羅將訊息帶給叱雲南。

5樓:韓筱筎

是第35集,不過叱雲南並沒有死,只是受了重傷

叱雲南被封護國公前往幽州上任,赴任路上遇到皇上派來的蒙面人行刺,叱雲南負傷逃至河邊,被假扮艄公的君桃刺中腹部,二人雙雙落水。侍衛回稟皇上,叱雲南已被未央的婢女君桃所殺,君桃也死了。

6樓:她喜歡的那只貓

叱雲南還沒死,被拓跋餘救了

7樓:雅璿小姐

沒有死,只是受了重傷,被拓拔餘救了。

電視劇集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

8樓:君寶捏

《錦繡未央》叱雲南一角很受關注,第一集叱雲南就殺死了李未央的父親,那麼《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最後和誰在一起,作為劇中的一大反派,他最後結局是什麼呢?

《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很受關注,這個人物是劇中的反派之一,一出場就殺死了女主角的父王,劇中叱雲南一角由內地新生代演員金翰主演。

叱雲南可以說是李未央最恨的人,劇中他殺死了她的父王,又派李敏峰殺死了自己的祖母,搶走了玉佩,不過,演員金翰卻表示叱雲南其實也是乙個可憐之人。

李未央北涼公主的身份暴露同時也揭露了叱雲南意圖謀反的心思,但是由於叱雲南已受封賞,也為了維護他自己的顏面,皇上雖然同意廢除涼奴制度,但是不準備處置叱雲南,而君桃卻私自動手想要殺死叱雲南。

叱雲南被封護國公前往幽州上任,但聖旨中稱恐護國公公務繁忙不適合再兼管軍中事務,故令其卸下虎符交由兵馬司代管,叱雲南明白自己這是明公升暗降,被剝奪了實權。身在天牢的未央擔心君桃和白芷,尤其是君桃個性急躁,她生怕君桃會做出衝動之事,讓敏德千萬看好君桃。

未曾想敏德回到尚書府還是得知君桃不見了,叱雲南赴任路上遇到皇上派來的蒙面人行刺,叱雲南負傷逃到河邊,被假扮艄公的君桃刺中腹部,殊死搏鬥中二人雙雙落水。侍衛回稟皇上,叱雲南已被未央的婢女君桃所殺,君桃也死了。

錦繡未央君桃最後死了嗎 君桃和叱雲南同歸於盡了麼

9樓:penta奔達

君桃沒死,後來被救走了,君桃與叱雲南打鬥受了重傷掉進水裡

10樓:曉秋槓槓

《錦繡未央》電視劇集中,叱雲南曾被李未央的護衛君桃追殺,兩人並未同歸於盡,而是均重傷失蹤。之後,叱雲南返回南安王府,在南安王拓跋餘的威逼利誘下,效力於拓跋餘,在企圖殺拓跋浚的時候,拓跋浚早已知曉,遂設計生擒了叱雲南,拓跋餘怕叱雲南落到皇帝手裡,安排手下用箭射死了叱雲南。叱雲南死後,南安王、李長樂均少了助手,離失敗已不久遠。

11樓:姓讇咱

最後的結局沒出來,但看書是死了

錦繡未央裡演員的名字,錦繡未央裡的所有演員名單

演員表李未央 馮心兒 唐嫣 喬詩語 亡國公主替代李府庶女,終成一代賢後。拓跋浚 羅晉 邊江 皇長孫。拓跋餘 吳建豪 張杰 南安王,拓跋燾之子。李常茹 毛曉彤 李府二小姐,愛慕拓跋餘李長樂 李心艾 李府嫡長女,京城第一美人,愛慕拓跋浚李敏德 梁振倫 劉宋私生皇子,李未央名義上的二哥蔣南 金瀚 北魏大將...

錦繡未央裡的皇上誰扮演的,錦繡未央中皇帝扮演者

劉錫明 canti lau 1964年7月16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祖籍廣東潮陽,中國影視男演員 歌手。皇上的扮演者劉錫明 劉錫明 canti lau 1964年7月16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祖籍廣東潮陽,中國影視男演員 歌手。角色簡介 拓跋燾 408年 452年 字佛 音 必 狸,鮮卑族,明元帝拓跋嗣長子...

錦繡未央裡的九公主是誰演的,錦繡未央裡的九公主誰扮演

陳鈺琪,中國內地女演員,出生於四川成都,畢業於四川大學表演系。其外表清新亮麗 眼眸清澈靈動。1 2015年,拍攝 大話西遊3 時與唐嫣相識,後正式簽約成為自唐嫣工作室成立以來簽約的首批演員。1 2016年,出演古裝傳奇劇 錦繡未央 飾演嬌俏可愛的九公主拓跋迪 2 同年9月,出演懸疑武俠數字電影 俠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