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未央裡面的四小姐是誰扮演的,錦繡未央裡面白的的扮演者

時間 2021-06-18 08:53:33

1樓:重慶金樂齡****

錦繡未央裡的四小姐扮演者是彭豆豆。

彭豆豆,2023年4月5日出生於湖南長沙,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參演經歷:

2023年,參演首部電視劇《女醫·明妃傳》飾演綠香並正式進入演藝圈,其後在《福根進城》中飾演高萍萍。2023年,參演都市勵志劇《麻辣變形計》飾演孫蘭蘭;同年,還參演了古裝女性傳奇劇《錦繡未央》飾演李常喜也就是四小姐。2023年,參演心理懸疑題材電影《逆罪》。

外界評價:

社會活動:

2023年11月3日,彭豆豆受邀在北京舉辦的“2015亞洲影響力東方盛典”出席,並與吳京、魏大勳等作為青年榜樣代表上臺宣誓,以謙和的態度、優質的言行傳遞積極青春的健康正能量。

2樓:匿名使用者

彭豆豆 飾 李常喜(四小姐)

彭豆豆,2023年4月5日出生於湖南長沙,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2023年,參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女醫·明妃傳》並正式進入演藝圈。

2023年,參演都市勵志劇《麻辣變形計》;同年,還參演了古裝女性傳奇劇《錦繡未央》。

2023年,參演心理懸疑題材電影《逆罪》。

3樓:我要學英語啦

錦繡未央裡面的四小姐的扮演者叫彭豆豆

1.個人簡介:國籍 中國 民 族 漢族 星座 白羊座 身高 168cm 出生地 湖南長沙 出生日期2023年4月5日 職業 演員

2.教育背景:畢業院校 北京電影學院

3.工作經驗 :經紀公司 羅晉工作室 代表作品 女醫·明妃傳、錦繡未央、麻辣變形計

4.興趣愛好:舞蹈、聲樂、二胡     愛好  **、電影、讀書5.她在錦繡未央裡面劇照如下:

錦繡未央裡面白的的扮演者

4樓:不一樣的的愛好

)扮演者

角色介紹:穆樂恩 在《錦繡未央》裡飾 白芷,李未央的貼身丫頭,對未央忠誠守候不離不棄,誓死保護。

演員介紹:

穆樂恩,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四川**學院戲劇影視表演系。

代表作品:

2023年,參演劇情電影《一步之遙》進入娛樂圈。2023年,出演古裝傳奇劇《錦繡未央》中的白芷;同年,參演喜劇愛情片《絕色少女變身記》。2016月,參演由鍾漢良、楊穎主演的古裝言情劇《孤芳不自賞》,飾演俏皮可愛的宮女綠衣。

演員**及劇照:

劇照:《錦繡未央》是李慧珠執導的古裝劇,由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領銜主演 。該劇於2023年11月11日在北京衛視、東方衛視首播  。

劇情介紹:該劇改編自秦簡的同名**,講述了亡國公主心兒在遭逢國破家亡的變故之後,陰差陽錯成為“李未央”,回到尚書府與仇敵鬥智鬥勇的故事  。

5樓:匿名使用者

穆樂恩 飾 白芷

簡介  李未

央的貼身丫頭,對未央忠誠守候不離不棄

穆樂恩,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四川**學院戲劇影視表演系。

2023年,參演劇情電影《一步之遙》進入娛樂圈。2023年,出演古裝傳奇劇《錦繡未央》中的白芷;同年,參演喜劇愛情片《絕色少女變身記》。2016月,參演由鍾漢良、楊穎主演的古裝言情劇《孤芳不自賞》,飾演俏皮可愛的宮女綠衣。

6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一、扮演者。

在【錦繡未央】裡的扮演者是穆勒恩。

二、角色介紹。

李未央的貼身丫頭,對李未央忠誠守候不離不棄。

三、劇情介紹。

南北朝期間,群雄逐鹿,烽煙四起,戰事紛爭不斷。出身北涼王族的少女心兒,本是天真善良的無憂公主,過著萬人寵愛、恣意隨性的快樂日子。北魏大將軍叱雲南為自己的野心而陷害,欺君罔上擅自出兵,導致北涼上下一夜之間血流成河,天之驕女被迫流落異鄉。

北魏尚書府遺棄在鄉下的庶女李未央意外救了心兒,後又因掩護心兒被追兵殺害。心兒不得不以李未央之名,勇敢地活下去,一個人揹負起兩個女孩的命運與苦難。回到尚書府,化名李未央的心兒不僅要與仇敵叱雲氏一族鬥智鬥勇,還意外捲入與北魏皇子的情仇糾葛。

苦難與坎坷沒有將她打倒,反而賦予她無上的智慧與心胸,她歷盡艱險磨難,終為父系一族正名,同時也收穫了曲折感人的美好愛情。

四、基本資料。

中文名:穆樂恩、國籍:中國、民族:漢族、出生日期:2023年10月6日。

職業:演員、畢業院校:四川**學院、代表作品:錦繡未央、孤芳不自賞。

特長:聲樂、舞蹈、竹笛。

五、演藝道路。

2023年,參演姜文執導的劇情電影《一步之遙》,自此開始演藝事業 。

2023年8月,被古裝電視劇《錦繡未央》的選角導演選中,出演女主角李未央的心腹丫鬟白芷 。

2023年8月,參演由朱林森執導的喜劇愛情片《絕色少女變身記》,片中穆樂恩飾演了一位游泳達人  。

2023年,穆月恩出演了由範明、左小青等主演的家庭輕喜劇《老公們的私房錢》,劇中飾演了迎親隊伍嘉賓。

2023年6月,穆樂恩參演由鍾漢良、楊穎主演的古裝言情劇《孤芳不自賞》,在劇中飾演俏皮可愛的宮女綠衣  。同年,領銜主演青春電影《光年》,飾演女一號楊幕一。

六、主要作品。

電視劇:

2023年-【孤芳不自賞】。

2023年-【老公們的私房錢】。

2023年-【錦繡未央】。

電影:2023年-【絕色少女變身記】。

2023年-【一步之遙】。

2023年-【光年】。

錦繡未央拓跋燾\皇帝的扮演者是誰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錦繡未央裡面的皇帝拓跋燾是劉錫明演的。

劉錫明 (canti lau),2023年7月16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祖籍廣東潮陽,中國影視男演員、歌手。

拓跋燾(408年—452年3月11日),字佛(音“必”)狸,鮮卑族,明元帝拓跋嗣長子,母明元密皇后杜氏 ,北魏第三位皇帝(424年―451年在位),同時也是優秀的軍事統帥。

8樓:朱俐蓉

李長樂學了這麼多妓女勾引皇子的東西最起碼應該

李未央娘誰扮演的,錦繡未央裡面的四小姐是誰扮演的

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電視劇 錦繡未央 中李未央親生母親七姨娘的扮演者是國家一級演員劉潔。電視劇 錦繡未央 是2016年北京衛視 東方衛視熱播的古裝劇,由秦簡的 庶女有毒 改編,編劇程婷鈺,導演李慧珠,由有 收視女王 之稱的唐嫣領銜主演 其他主演還有羅晉 吳建豪 毛曉彤 李心艾等。該劇講述了南北朝時...

錦繡未央三小姐是誰演的

錦繡未央 的三小姐即李常茹,扮演者是毛曉彤。李家四個女兒的大小 李長樂 李未央 李常茹 李常喜 演員介紹 毛曉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於天津,中國女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2009年,出演第一部電視劇集 女神捕 2014年,出演青春愛情劇 愛情回來了 和都市勵志愛情喜劇電影 我是奮青 2015年...

錦繡未央裡的皇上誰扮演的,錦繡未央中皇帝扮演者

劉錫明 canti lau 1964年7月16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祖籍廣東潮陽,中國影視男演員 歌手。皇上的扮演者劉錫明 劉錫明 canti lau 1964年7月16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祖籍廣東潮陽,中國影視男演員 歌手。角色簡介 拓跋燾 408年 452年 字佛 音 必 狸,鮮卑族,明元帝拓跋嗣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