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在《創3》發飆引熱議,是嚴厲導師還是情緒不穩定

時間 2022-03-07 16:25:17

1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3、黃子韜沒有給學員中肯的建議,所以才會讓人覺得他情緒不穩定。俗話說的好,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這檔綜藝節目裡還有其他的導師出現,而其他導師在面對學員沒有信心和能力的時候,則會選擇比較溫柔的方式跟學員交流。也會在專業的角度給初學員專業性的建議,而黃子韜這些都沒有做到,所以才會給人他情緒不穩定的錯覺。

4、節目的剪輯,故意而為之。有很多綜藝節目都會出現惡魔剪輯,而這些惡魔剪輯也會製造出很多噱頭來提高這檔綜藝節目本身的熱度。而黃子韜恰巧正好是那個熱度所在,所以我們不能夠說黃子韜是情緒不穩定。

2樓:我是蘇雲金

我認為黃子韜的行為是因為他很嚴厲地要求選手們,並不是亂發脾氣,是乙個導師的職責,也是他的權利,和情緒無關。

3樓:阿醬弟弟

我認為黃子韜是嚴厲導師的代表,並不是因為情緒不穩定才對訓練生們發火。畢竟他有在南韓當練習生的經歷,也許也是因為自身的經歷,才會希望練習生們現在吃苦,多明白一些道理,未來少走彎路。乙個成熟的藝人不可能不會收斂自己的情緒,他們知道怎樣面對鏡頭和**才不會給自己找事情,但是他卻偏偏沒有這樣做,而是把真性情的一面展現在訓練生和觀眾面前。

4樓:也顧也

我覺得是嚴厲吧,黃子韜對待事情還是蠻認真的,情緒不穩定這方面不太看得出來,我看到的更多的事,他喜歡訓練好他們。

5樓:孫曉晶

嚴厲導師,黃子韜真的很真,不玩虛假,我很喜歡他。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對學員負責啊,每次學員練習他都盡量去帶,教唱歌,摳舞蹈動作,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的

黃子韜什麼星座的,黃子韜是哪的人

1993年5月2日出生。金牛座4月21日 5月21日。金牛座是很保守的星座,喜歡穩定,不愛變動。在性格上則比較慢熱,對工作 生活 環境都需要比較長的適應期。金牛座又往往是財富的向徵,他們在投資理財方面常常有很獨到的見解。金牛座的男人往往有大男人的傾向,而金牛女生則喜歡打扮自己,誰讓金牛的守護神是維納...

黃子韜疑似戀愛,為什麼黃子韜沒有參加《這就是街舞》第二季

檸檬汽水我想要 我認為黃子韜沒有參加 這就是街舞 第二季,並不是因為戀愛原因,如果乙個明星一旦談戀愛的話,網上的緋聞就會漫天鋪地的發出來,但是在網上我並沒有看到很多關於黃子韜疑似戀愛的報道,所以這種說法其實是不現實的。我覺得黃子韜沒有參加 這就是街舞 第二季,是因為他的個人行程和檔期安排的原因,因為...

如何評價黃子韜的長相,黃子韜的長相為何呈現出極端反差評價?

黃子韜做事認真 努力,對人真誠,為人刻苦勤勞 堅強,性格樂觀開朗,儘管有事會耍耍帥,但是,我覺得,這是男生的本性吧,更何況,韜有這個資本 才華,他不會在鏡頭前刻意去 裝 他都會實話實說,表達自己認為對的事,公平公正,儘管會給自己招黑,他也不會做 說 自己違心的事或話,更何況他的夢想是 c pop 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