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半年還是想他,可以去找他嗎?如果他也沒有再找,我改變了他還會重新愛上我嗎?因為我脾氣不好分的手

時間 2022-02-26 18:05:15

1樓:樓樂欣

孩子,脾氣好壞是一種品德,無論對誰都要不要亂發脾氣,都要尊重對方。你現在醒悟了,想改變自己,當然是好事。至於你前男友會不會接受你,我想你不要有太大希望。

首先你可以嘗試聯絡下你男友,問問對方是否單身,如果對方有女朋友了你就不要糾結了,如果沒有女友,你可以跟你前男友道歉下,說明你會改,看看對方是否有機會跟你復合。愛情是需要互相喜歡才能在一起,如果單方面喜歡是得不到愛情的,如果你男友不同意復合,你也會找到你合適的人去戀愛的,然後尊重對方不要亂發脾氣,就會得到幸福。

2樓:瘋一樣的女子

如果真的是脾氣不好的話。就不要再打擾人家了。還是想他,可能是沒有遇見更好的吧。

不要再禍害人家了。

3樓:來自大圍山豐采高雅 的荷花

分手半年還是想他,可以去找他嗎?如果他也沒有再找,我改變了他還會重新愛上我嗎?因為我脾氣不好分的手那就看他怎麼想了。你要真能改好,還有緣分沒盡還是可以在一起的。加油。

4樓:未言

都分手了就拉倒吧、、、找個可以包容自己小脾氣的人更好

5樓:

根據你的描述,當初分手的原因主要在你,半年了,還放不下他,還是想他,證明你還是愛他的,愛他就趕快去找他吧,愛他,就好好向他道個歉,趕快改改你的脾氣,如果他還單身,只要你改變了,他還會愛你的!為你加油!祝你成功!

6樓:雙子

這樣說吧,有些緣分沒了就是沒了,不管是怎麼沒得都是緣分也盡,如果你想破鏡重圓,怕是難,畢竟鏡子碎了就好不了了,而且你確定那還是你想要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人家早就遇到更好的了,最好的方式,就是互不打擾

分手後還是很想他 我該怎麼辦?

8樓:乃昔情感

別總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9樓:廣沛兒務浦

男人如果很想抄乙個女人,就會回頭來找她bai,如果他沒有,你du也只有忍耐,然後忘記

10樓:叢嘉石王暎

因為你bai依然還是對他有感覺的,du才會想他zhi

,既然你們已dao經分手了,專已成為現實,已成為定局,是屬你自己選擇

的路,就應該要承擔!時間會讓你淡忘的。以後遇到比他更好的男人,你就要好好的珍惜了,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當初沒有好好的珍惜!

11樓:摩佳鐘令燕

當然會想,畢竟愛了。讓自己忙起來沒時間去想,最好不要乙個人,和朋友在一起,到熱鬧的地方去。總之時間是最好的淡化藥劑

12樓:扈桃稅昭君

想他是很正常的事撒,越想忘記就越會記住,調整心態,以個平常心,不去想他,反而會慢內慢淡容

忘。不刻意去忘記乙個人,順其自然吧!其實,有些事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平時只是淡忘,呵呵...

到老樂它還是回憶的資本哦,人生本來就短暫,有得有失,有喜有悲,要珍惜現在把握將來,而不是沉迷於曾經的失去中,快樂每一天,才是你正確的選擇。

13樓:天天捉魚

看的出來,你是愛上了他,而他卻愛上了別人。這種情況真的很複雜,就算你現在找他,他會聽你的嗎?估計只會使情況更複雜。現在,你能做的就是等,等他那邊的結果,然後再做決定吧。

14樓:賴睿范欽密

分手後,你們不能做朋友,因為

彼此傷害過。分手後,你們不能做仇人,因為彼此相愛過。只內能做個

容最熟悉的陌生人,你問這個問題是因為你還難過吧?痛苦的時候就去問候一聲,不要聯絡時間太長了,也許幾年後,你會感覺到更痛苦,身邊有愛的人還思念以前的戀人的痛苦,到時候你就會問:怎麼忘記以前的朋友?

為了讓自己徹底的不痛苦就等待對方狠狠的傷你。

15樓:嶽玥公尺子辰

偶爾想起很正常,但別一直想。

16樓:蘭昂位力

因為一時生氣.所以突然說分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自己冷靜一段時間認真考慮一下,如果是真的放不下他,然後再思考一下分手的原因也許就能做出內心的決定

18樓:浮邃終清佳

花痴系列!既然他對不起你,就沒有必要再找他,也不用想他。世界上的男人多滴是,又不只有他乙個。

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嘗試改變自己的一切。生活是不斷向前的,不要總是望以前的看!

19樓:湯璧微生怡君

樓豬過鬱悶

復啊,分手也是常事大製不,還想什麼bai

咯,再去找乙個就du是的撒,他先對zhi

不起你,dao還有什麼好留戀的咯---------------------------------最熟悉的陌生人xo[此貼子已經被作者於2005-9-29

19:34:49編輯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告訴你了他喜歡另乙個女孩了,你就不要再去找他了,還是調整自己的感情,慢慢的從失戀痛苦中走出來吧,你會找到喜歡你的男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再一廂情願了,他根本就不喜歡你,忘掉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投入到下一段感情中,希望你能盡快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

22樓:巴奕仇問蕊

那是必然的

,每對愛了的人都會,不要太難過,時間久了就會慢慢的不去再想他。給自己點時間,不要刻意的去追究。多參加一些活動不要封閉自己,可以的話就盡量把所有的思緒都透入到另一段感情中去。

23樓:諸葛飛章邢慈

那就去挽留他!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一時的衝動可能會毀了好不容易才得到的愛情~~~祝你幸福~

24樓:定幻露閉夏

分手後還想著他,bai那就勇du敢的表達的自己的

zhi想法,雖然已dao經分手了,但還是可以當朋友的。內想他了,打容個**;想他了,可以約出來喝杯咖啡;為什麼要折磨自己呢?明明還想著的,為什麼要隱藏自己的感情呢?

雖然這樣也改變不了什麼了,但是我至少為自己釋懷了,心放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前任都不喜歡你,為什麼還想他呢。你應該找其它感興趣事來做忘掉他。

26樓:kazexi雙子

別傻了,他都這樣你了,放棄他吧,可以傷害你一次,還可以再傷害你多一次。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男朋

copy友跟你只好了三個月,就愛bai上了別的女人。說du明他根本就沒有真zhi

正的愛過你。有可能dao他還是乙個花心大蘿蔔。見乙個愛乙個。

像這樣的男人沒有什麼可留戀的。你就算是挽回了他。有可能他也只是把你當成乙個備胎而已。

他已經傷害了你一次。像這樣的對感情不負責任的人,他還會傷害你第2次。我建議你還是放棄他。

再怎麼愛乙個人也有自己的底線。分手痛苦是暫時的。時間長了你就會慢慢的忘掉這個人。

然後再去開始你的另一段感情。不要守著這一顆歪脖樹失去大片森林。

和男友分手後,我還是很想他,想去找他。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bai朋友分手了,你還

du是想他,他會zhi和你復合嗎?你要考慮dao清楚,他是否愛你?如果

專不愛,還屬是盡快放下吧,調整一下心情,忘掉過去。這個男人不值得你愛。你要自重,自愛,努力工作。會有乙個理想的男人等著你。加油吧!祝你好運!

29樓:y惠淇

如果真是難忘,你也只能厚著臉皮去找他了,但是也要給自己留點尊嚴,實在沒法挽回你也只好慢慢忘記他吧!我相信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願你心想事成!

30樓:道蘭的湘江的雲

與前男友分手

復了,還想他,這很正常

制,畢竟你們曾經有過那麼多美好回憶。你要去找他?假如你確定是有想復合的打算,完全可以放開了去做。

不過在此之前,你要明確的是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假如只是因為一時的誤會,或者是話趕話造成的分手,你找他說開了應該沒問題,反而會更能使你們的感情加深。假如是因為你或他的問題,使他或你無法原諒的問題而分手的,那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在今後的日子裡,你會容忍他的問題?或者他會姑息你的毛病?

假如不解決這個問題,即使你們復合了,今後再遇到老問題,可能結局也不會圓滿。所以在支援你邁出那一步的同時,也希望你最好先把問題捋清楚再做決定

31樓:我要

那要看你前男友是不是已經有新的戀情了,如果麼有的話,你當然可以再去找他的。如果有了的話,那就不要再去打擾他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分手的原因,為何分手,想挽留,忘不掉,那就去試著找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厚著臉去找找看。

34樓:曲勤卿贍

很複雜的,是不是呢,好象又不是,好的時侯又很好,不好的時侯,什麼都不是了,難道不是嗎?

人就是這樣,沒有絕對怎麼樣,沒有想對怎麼樣,不會絕對永永遠遠好下去,也沒有什麼相對的

自己想開點

快樂是自己的,不關別人的事,除非你自己難為你自己,是吧,怎麼都是過,好好過最好了

分手三個月了還是那麼想她,又想過去找,怕去了他不肯見面,我真的好愛她啊

35樓:

如果她還喜歡你,就願意見你的,情侶之間吵吵鬧鬧是正常的,可能她就比較性子急,缺乏安全感,看你天天這樣子混日子她也難受,然後就說了那麼話,有些話雖然帶刀這些話但有的真的是為你好的,要是她不喜歡你,不那麼在乎你 就不會嘮叨你了,你也別害怕,實在不行就死纏爛打,要不然就找乙份穩定的工作,和她好好說說,不管她說什麼你要忍著,你也不能打她啊,男人有自尊心,女人內心也很脆弱的,兩個人相濡以沫也也很重要,互相包容那樣最好了,說一句話,你要是放不下就去找她,別讓自己後悔,別錯過了對的人

36樓:漫凡靈

有些人口口聲聲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可是到你自己的時候真的放不下,所以你明知道結果也捨不得分手,只有真正愛過的人,才有這種體會把,你可能會常常告訴自己長痛不如短痛,但是那種短痛真的很痛,還不如長痛最起碼還和你在一起,所以我更願意長痛。

很多人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心中早已經有了答案,你只是在勸自己就是那樣罷了,與其問別人一萬遍,不如問自己一遍,有些愛注定只能陪你到這了,雖然我們都不想,但是真的沒有辦法,最後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真實的體驗就是到最後,只剩下痛苦!

一段感情,明知道沒有結果,還是捨不得放下,還在一味的付出,有的人會說,為了愛很值得,有的人會說傻,明明已經知道了結果,卻還是捨不得放下,這是對自己的乙個折磨。

有人說愛情的力量是無窮的,愛乙個人就要矢志不渝,但是在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情況下,還不捨得分手,不捨得放下,這並不是最好的選擇!

一時的猶豫和不捨得,到最後只會讓自己遍體鱗傷,從心理上,對愛情和幸福失去信心,同時也會給自己留下陰影,不敢再去愛,不敢再去付出。

盡量還是早點分手,能放下盡快放下,別耽誤自己的青春年華和未來的幸福,緣分說到就到,幸福或許就在眼前…

談一場明知道沒有結果卻不捨的分手的戀愛,什麼體驗?回答是疼,太特麼疼了!

37樓:來自青龍灣喜洋洋的北極狼

兩個人相處,剛開始的時候是因為感情,相互喜歡,相互吸引,不考慮任何因素,就想單純的在一起,等到真正在一起了,所有的外在因素就都出來了,什麼工作不好了,掙的錢少了,沒有上進心了,又沒有多少錢了,等等等等,這些條件都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所以要想有好的姻緣,就要自己足夠努力,有條件去追求。你是梧桐,鳳凰自來。

所以只有提高自己的自身條件,再去找女朋友吧,否則即使復合了,也不會長久的,因為社會太現實了。沒有好的條件是很難長久的。 兩個人相處,剛開始的時候是因為感情,相互喜歡,相互吸引,不考慮任何因素,就想單純的在一起,等到真正在一起了,所有的外在因素就都出來了,什麼工作不好了,掙的錢少了,沒有上進心了,又沒有多少錢了,等等等等,這些條件都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所以要想有好的姻緣,就要自己足夠努力,有條件去追求。你是梧桐,鳳凰自來。所以只有提高自己的自身條件,再去找女朋友吧,否則即使復合了,也不會長久的,因為社會太現實了。

沒有好的條件是很難長久的。

我提出了分手,可我現在好想他好想去找他,可是我又放不下面子,還是算了吧

如果你是好馬就不要吃回頭草!壓抑自己的感情,畢竟我們是人類,還是女人,要有尊嚴!也不要再去傷他的自尊了 面子能吃麼,還是5年後,10年後回頭深深嘆一口氣,要是當初,要是當初,醒醒吧,面子在愛人面前就一個渣,二選一 被網遺忘的魚 人生很長,長到你會忘記很多人!人生很短,短到你還沒愛夠還沒記住一個人就戛...

男友提出分手我今天想去找他談談可以嗎

高分子 怎麼說呢,我個人感覺他既然已提出跟你分手,就說明他對你的感覺淡了,即便是你這次挽回了,我想以後你一直會是他的一塊心病,遲早還是會爆發出來的。所以說,感情是不能勉強的!明白我的意思嗎? 當然可以啊,每個人都有愛和被愛的權利,也有知道分手的內幕,女的也可以主動追求自己的幸福,並不一定要被愛,你可...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想去找他,可以嗎

不曾迷離 不要去,不要自取其辱呀,到時候他說的話肯定更難聽,不要這樣對自己呀,傻女 分了就分了。不要因為剩女年齡稍大就擔心。要有自信,我88的,額。還有,我覺得你不要去談異地戀,異地戀很不靠譜。自己要想開一些,我相信你能想開,很開心的生活工作的。是不是,不屬於自己的就放開自己的手,好讓自己飛翔啊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