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吉他掃弦的問題

時間 2022-02-23 17:1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用撥片掃弦熟練了要比用手指均勻而且好控制。說一下經驗吧!

撥片有薄的有厚的,薄的0.7左右比較合適,厚的1.多到2都不錯。

薄的比較適合快掃,掃的時候撥片彎曲程度很大,發出聲音清脆,高頻部分多一些。厚的掃弦時撥片基本上沒有彎曲,發出的音量要結合手腕和手指控制,比較有層次感。

無論用哪種撥片,一定記住,手腕要放鬆,不要用大臂帶動肘關節擺動,是腕關節活動,這樣又輕鬆又好控制。

我有朋友也曾經喜歡用手指,後來進樂隊了還是被我們掰回來了,總用手指也不是辦法,要多練習,跟著節奏走,慢慢會有感覺的~加油!!

2樓:彬v仔

一樓答案不錯!主要右手要放鬆,自由,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沒有他們說的那麼難!

你掃弦的時候撥片要隨著力走!

比如說你往下掃弦的時候撥片的尖是向上的!

跟著感覺走!剛開始的時候都是一樣的!用力不均勻!我剛開始的時候用的是0.5的龜片!不過那個是速撥片!不適合民謠!剛開始買薄一點的撥片!找手感!!!

不明白的話上hi問我!

吉他掃弦怎麼掃好聽,吉他掃弦節奏怎麼掃

川端詩音 學習吉他一定就會接觸掃弦,掃弦就是以手指或者撥片一次性掃動數跟琴弦,來達到特殊演奏效果的一種吉他技巧。這種技巧在民謠吉他中占有重要位置,幾乎人人都會接觸到,但是想要掃得好聽卻不是那麼容易的。初學者在最初接觸掃弦時,一定要注意手型和觸弦部位。一般用手指掃弦主要是拇指和食指交叉,向下掃時用食指...

求吉他掃弦技巧,吉他掃弦怎麼練啊

首先,我想問一下你是不是初學的?如果是初學的,彈出悶音很正常。不知道有沒有人跟你說過,彈吉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放鬆。聯絡的時候,寧可彈出悶音也要放鬆。可能你現在不覺得,當你玩到高階的時候,你就會明白這一點。當然隔壁說的,裝備也很重要,好的吉他,更容易增加興趣,彈得更有成就感,因為音質好。掃弦掃不出來...

關於吉他弦距的問題,吉他弦距怎麼調

理論上 弦距離指板應該是前後一致的距離 如果像你這種情況後面比前面距離大的話就說明你的琴頸向前彎了 一般的練習吉他都會出現這種狀況 這種狀況會讓你的後面品的音比理論上的音高 你彈一下12品的泛音 和12品的音對比一下就知道了 12品音會比12品泛音高一些 高的越多則說明你琴頸偏的越厲害 一般民謠在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