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女英文名,求乙個女英文名

時間 2022-02-22 22:00:13

1樓:匿名使用者

yuri

含義: 喜歡創造的,藝術的,**的表達方式。希望能與眾不同,擁有實現理想的自信。有很強的洞察力。與人相熟後才會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

中文譯名: 於立

yuval

含義: 對感興趣的東西非常熱衷。喜歡並能在如計算機等的機械或技術領域有所作為。有時缺乏理智,易受情緒和慾望的影響。緊張,顯得輕率而頑固

中文譯名: 於浮

這個名字來自於: 希泊來

2樓:匿名使用者

yvonne

怡芳涵義:上帝的恩賜;弓箭射手

報告完畢!!!

3樓:匿名使用者

yoyo

yoky

yokie

4樓:

carleen 卡菱

5樓:匿名使用者

yolina 宇琳娜

6樓:零芹蒯清霽

mendy。——來自『i'mqq』團隊的『傾gi簡藤』為你盡我的所能答疑,如果你覺得幫助到了你,別忘了五星採納哦,謝了。

7樓:古陽慶南琴

abby,maria或linger(林格兒),darleen(達琳)

8樓:佴情文麥霽

yolanda(西班牙語)"紫羅蘭"。yolanda給人的印象是氣質高雅,可靜可動的女孩,看起來柔弱,卻有令人不可褻瀆的氣質。

yvette同yvonne。人們形容yvette是美麗的金髮法國女子-懂得人情事故,既聰明又友善,只是有點傲慢

9樓:亢名蔚蓓蕾

amy(鍾愛的,變異體:aimee.amie.ami)rose(玫瑰花,變異體:rosa.rosabelle)

10樓:長茗橋採珊

hisdream

縈夢的意思

11樓:夙凡顧堯

maemay

megmeta

milly

mina

molly

mona

monet

myra

求乙個好聽的,簡單的,寓意好的女生英文名。

12樓:榮俊逸瀧穎

aimee:

意為可愛的人。

alisa:

快樂的姑娘的意思

amanda:

其詞根表示愛的意思。表示可愛的人。人們認為她保守美麗又纖細,甜美富有anne:

善良、優雅、喜歡幫助人的女孩.皇室的皇后、公主很多都是這個名字或者annie,許多平民也都很喜歡這個名字。

carrie:

給人的感覺是可愛,聰明的金髮女孩,

可能有兩種極端不同的個性;乙個是好玩外向的女孩,另乙個則是安靜好獨處的女子。(同kerry)

cassie:

可愛,受歡迎的大學女生,快樂而甜美。

daisy:

雛菊。森林來的"金髮女孩",甜美可愛

13樓:熊雁絲戊珂

根據星座取英文名有過幾個英文名,但當你出國申請護

14樓:黃佳思哀瓃

如果是中國人的話,就要中國民何必要用英文名,你又不是國外的中國人,聽不慣你這英文名的。那你起個英文名,你的朋友也不怎麼看好你。

15樓:工人手套

molly 茉莉 可愛的女生

joyce 喬伊絲 快樂的小女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kylie凱莉

寓意永遠找到回來的路

17樓:小藍企鵝

amber 琥珀

18樓:好好聽的

dorethy好可愛的女生名字~

求乙個小女孩的英文名

求英文名(女),求好聽的英文名(女)!!!!

yolanda 西班牙語 紫羅蘭 yolanda給人的印象是氣質高雅,可靜可動的女孩,看起來柔弱,卻有令人不可褻瀆的氣質.annie同ann,如同孤女安妮一般,annie被形容為可愛的小女孩,言行或許可笑卻很聰明,個性和善卻很固執.quentina拉丁名,意為 第五個兒子 為quentin的女性形式...

高分求英文名,高分求一個英文名。

殘夢紛飛 這個名字怎麼樣?柏格,意思是 居住在一座世襲古堡之中者 這與你的性格 性格孤僻,喜歡黑暗的事物 挺相像吧.這個於是隔絕的名字就是你的了!當然,作為一箇中國人麼,要在後面加上你的姓喔 比如說你姓劉,就叫borg liu 希望你會喜歡 推薦hyde 原因是這樣的,hyde出處 jekyll a...

求起英文名,求個英文名!

年景明樊綾 帶娥字的英文名我沒找到,找到帶瑞字的英文名,希望你喜歡 melody mel di yvonne i v n,i 是美麗的金髮法國女子,懂得人情事故,既聰明又友善rania 瑞妮婭 rita 瑞塔 rita指誠實的,勇敢的.renee ki 瑞妮 ryan瑞恩 仇翠花運寅 沒找到。不過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