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蝟索尼克主題曲是什麼,求動畫片 刺蝟索尼克的主題曲

時間 2022-02-12 08: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主題曲叫《在山魔王的宮殿裡》

求動畫片 刺蝟索尼克的主題曲

刺蝟索尼克主題曲

2樓:

不是....是什麼"在山魔王的宮殿裡"什麼的....以前我找到過...

忘了...

位址給你

3樓:百計洛克船長

不是80後,只聽說過音速小子

動畫片刺蝟索尼克的片頭曲

4樓:清新小璐

誰知道刺蝟索尼克動畫片裡的插曲?

5樓:匿名使用者

挪威作曲家格里格的《培爾金特第一組曲》。

《索尼克大冒險》出類拔萃的音畫表現離不開遊戲原聲創作者——crush 40的貢獻。這是一支由美日兩國**人組成的「hard rock band」。樂隊純正的硬搖滾風格使其**作品在歐美地區擁有大量擁躉,恐怕這也是世嘉在商業布局上的有意為之吧。

《open your heart》:《索尼克大冒險》的主題曲。作為樂隊核心成員的日本**製作人瀨上純和主唱johnny gioeli首次搭檔便一拍即合。

瀨上純的作、編曲配上johnny gioeli高亢的聲線,將此曲和遊戲本身都推向了熱血沸騰的最高峰。

《索尼克大冒險》作為完完全全的正統續作,由「索尼克之父」中裕司領銜的「sonic team」在其開發過程中可謂傾盡全力,最終也換來了遊戲的大幅進化。

在《馬里奧64》確定的3d動作遊戲行業標桿基礎上,《索尼克大冒險》實現了更絲滑流暢的操作手感,更細膩豐富的動作演出。關卡設計不但將以往2d索尼克的經典元素全數保留,在刻畫「3d索尼克風馳電掣的速度」方面更是驚為天人。

6樓:匿名使用者

7樓:莫非奧亞歷山卓

i don`t know

8樓:匿名使用者

選自挪威作曲家格里格的《培爾金特第一組曲》 叫《在魔王的宮殿裡》 很多地方有下的 慢慢找吧 呵呵

刺蝟索尼克的主題曲(是小神龍俱樂部播過的那部)而且我希望能得到他的片頭曲只要片頭曲 100

9樓:哞噠

這個是您所需要的,刺蝟索尼克片頭

刺蝟索尼克的片尾曲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光之道》

aya hiroshige---the shining road私達の世界は魔法をかけられて

愛するときめきさえ 涙に封じられてる

boyふたりで呪文を探しに行こう

禁じられた夢を葉えられる國へ

誰にもないしょで 明日待ち合わせしよう

いつか小鳥を埋めた 夜明けの見える丘で

冷たい朝もや 君と手をつないだら

光る道の封印が解けるよ

果てしなく

嫌われたくないから心をかくしてた

笑いかけてくれたね ほんとにうれしかった

boy私に勇気をあたえてほしい

きのうまでのすべて ゼロにできる力

誰にもないしょで そっと口づけしよう

いつか読まなくなった古い絵本のように

朝露一面 風がきらめかせたら

光る道はまっすぐに続くよ

どこまでも

callin' you

悲しい夜は

君の名前を唱えるの

callin' you

それは世界の鎖をほどく呪文なの

誰にもないしょで 明日待ち合わせしよう

いつかみんな旅立つ未來の見える丘で

冷たい朝もや 君と歩きだしたら

光る道はまっすぐに続くよ

どこまでも

11樓:

指sonicx? 我有千千靜聽能讀的,要的話郵箱。

[ti:]

[ar:]

[al:]

[by:]

[00:01.72]光る道

[00:06.96]

[00:13.60]

[00:20.02]廣重綾

[00:32.00]私達の世界は 魔法をかけられて[00:

41.84]愛するときめきさえ 涙で封じられてる[00:51.

23]boy ふたりで 呪文を探して行こう[01:00.76]禁じられた 夢を 葉えられる國へ[01:

10.81]

[01:11.96]誰にもないしょで 明日待ち合わせしよう[01:

21.10]いつか小鳥を埋めた 夜明けの見える丘で[01:31.

84]冷たい朝もや 君と手をつないだら[01:41.05]光る道の封印が解けるよ[01:

50.35]果てしなく

[01:52.58]

[02:01.68]嫌われたくないから 心をかくしてた[02:

11.91]笑いかけてくれたね ほんとにうれしかった[02:21.

42]boy 私に 勇気をあたえてほしい[02:30.82]きのうまでの すべて ゼロにできる力[02:

40.69]

[02:42.09]誰にもないしょで そっと口づけしよう[02:

51.10]いつか読まなくなった古い絵本のように[03:02.

03]朝露 一面 風がきらめかせたら[03:11.09]光る道はまっすぐに続くよ[03:

20.30]どこまでも

[03:21.78]

[03:22.06]callin' you[03:

25.36]悲しい夜は 君の名前を唱えるの[03:41.

57]callin' you[03:45.19]それは世界の鎖をほどく呪文なの[03:

59.32]

[04:04.34]誰にもないしょで 明日待ち合わせしよう[04:

13.61]いつかみんな旅立つ未來の見える丘で[04:24.

55]冷たい朝もや 君と歩きだしたら[04:33.59]光る道はまっすぐに続くよ[04:

42.83]どこまでも

[04:46.72]end

刺蝟索尼克片頭曲、、是乙個合成的**,in the hall of the mountain king,培爾金特--在魔王宮中,跪求

12樓:

應該是這個了

動畫片莫莫的主題曲,動畫片《莫莫》主題曲叫什麼?

數十年寒窗 demo demo 詞 未知 曲 未知 歌手 楊雅琳 所屬 留下來ep 一切美好的我們都擁有 蔚藍色的星球 它的寬闊胸懷與抱擁 乘載著我們的風 期望夢想堅定信念 期盼未來勇敢向前 團結友愛相互幫助 美好的情感都在心中 一切美好的我們都擁有 溫暖只在心中 誰來決定命運與蒼生 只信閃電的作用...

莫莫動畫片裡的主題曲是什麼,動畫片《莫莫》主題曲叫什麼?

demo 楊雅琳 一切美好的我們都擁有 蔚藍色的星球 它的廣闊胸懷與抱擁 乘載著我們的夢 期望夢想堅定信念 期盼未來勇敢向前 團結友愛相互幫助 美好的情感都在心中 一切美好的我們都擁有 溫暖記在心中 誰來決定命運與蒼生 珍惜身邊的所有 話說這部國產動畫真的比以前的好啊 喬 動畫片 莫莫 片頭曲 de...

熊熊樂園動畫片的主題曲是什麼,光頭強動畫片的歌曲叫啥?

科院小百科 看看世界有多大 森林很美是我的家 無憂無慮嘻嘻哈哈可我心裡還有個夢啊 想去海角 想去天涯有誰和我一起出發 看看世界到底多大 他們笑我是個小呆瓜 我不放棄 也不害怕抓住它 時光的尾巴 別笑話 天真的想法風很大 也會想家 夢的旅途會到達 big hero says 太陽花 綻放的臉頰別牽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