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陳翔自己創作的歌曲的哪些,誰有陳翔所有原唱歌曲的歌詞

時間 2022-02-10 09:50:10

1樓:花瓣汐露

《譜寫我們的陽光》《變味》《我們約會吧》《舞動奇蹟》《棵棵樹》《月兒圓圓》《如果遇見你》《真心話》、《承諾》《藏》曲是陳翔寫的。《告白》曲是陳翔寫的。《回應》詞是陳翔寫的。

曲陳翔有參與。

2樓:

告白。承諾。真心話。藏。回應。如果遇見你。譜寫我們的陽光。變味。棵棵樹。我們約會吧。月兒圓圓

3樓:慈綠竹

你就像煙火的美麗那麼美麗

4樓:書春桖

告白,承諾,真心話藏。

陳翔的歌有哪些

5樓:線梅計娟

1.開到荼蘼

2。譜寫你們的陽光(原創)

3。waiting

foryou

4。想念

5。我們住過的那條街

6。某某

7。遇見

8。流著淚說分手

9.星空

10.寂寞的季節

11.朋友

12.張三的歌

13.遙遠的天空底下

14.天使的翅膀

15.信,寫給15歲的自己(十強合唱)

16.草原上公升起不落的太陽

17.奮鬥

(八強合唱)

18.歲月輕狂

19.天之大

(7強和8090合唱)

20.左半邊翅膀

(與許飛合唱

原唱許飛)

21.星空物語

(與流星雨劇組合唱)

22.共同渡過

23.承諾(與7強合唱)

24.一生有你

25.相愛後動物感傷

25.歸去來(與郁可唯合唱)

26.眼色

27.和未來有約(快男六強和郁可唯,劉惜君,黃英,許飛,曾軼可,ime)

28.鵲橋會

29.祝你一路順風(與魏晨合唱)

30.我的舞台(與12強合唱)

31.旋木

32.她來聽我的演唱會(與劉心合唱

唱)33.奔跑

34.遙遠的天空底下

35.承諾

(與王野、玉公尺提、delay合唱)

誰有陳翔所有原唱歌曲的歌詞

6樓:紅翻了

《煙火》《棵棵樹》《如果遇見你》《十八季》《告白》《藏》《真心話》《回應》《承諾》《問媽媽好嗎》《搜》《指環》《沒了你我把笑當成了哭》《潛水鐘》

陳翔所有歌的歌詞

7樓:月色如潭

ll 望採納

藏作詞:luyis 作曲:陳翔

演唱:陳翔

想把你好好的收藏

8樓:檸檬の橙

啊去百科就看好了吶親~~~

9樓:曲令刑春雪

你是香橙嗎?連這個都不知道、嘖嘖

陳翔唱過哪些歌曲?

10樓:熊熊幻巧

煙火,到不了,如果遇見你,初告白

大家知道快男陳翔參賽唱過的歌曲嗎?哪些特別好聽?

11樓:你妹

他唱的都是有點小活躍的歌,所有的不記得了,特別好聽的有《張三的歌》《開到荼靡》《天使的翅膀》《遇見》等。

滿意請採納

12樓:淠異n圯

海選《開到荼靡》 成都120進50《譜寫你們的陽光》 成都50進35《waiting for you》 成都35進25 陳翔《開到荼靡》 全國300進60《想念》 全國61進30《我們住過的那條街》《某某》 30進20 陳翔《遇見》 20進12 《流著淚說分手》 《星空》《寂寞的季節》 12強爭先賽 《朋友》《想念》 12強參加《一呼百應》演唱:《旋木》、 與劉心一起演唱《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12進10 《張三的歌》《遙遠的天空底下》 10進8 《開到荼靡》《天使的翅膀》 成都拉票會 《奔跑》《想念》《張三的歌》 http://www.

可以在這聽到

請問誰知道歌曲阿里郎是誰創作的,誰知道「阿里郎」的資料

阿里郎 是朝鮮民歌,不能說是南韓民歌。這裡的朝鮮指的是整個朝鮮半島的朝鮮民族。這首歌表現了古代女性逆來順受,執意不屈的堅毅精神。朝鮮民歌 阿里郎 源於朝鮮的李朝中葉,在朝鮮的李朝中葉,名叫裡郎的小夥子和聖婦的姑娘參加了反抗地主的暴動,暴動失敗後,倆人躲進名叫水落山的深山裡過上了與世隔絕卻浪漫 幸福的...

誰知道劉翔受傷的內幕,誰知道劉翔受傷的內幕?

2004雅典奧運的110公尺跨欄冠軍.還有什麼好質疑的?謝亞龍 翔子,商量個事。劉翔 龍王,您說。謝亞龍 你明天能不能退賽?劉翔 龍王,您這不是毀我嗎?謝亞龍 你還想在圈裡混嗎?劉翔 在這麼關鍵的時刻退賽,我還怎麼做人,怎麼對得起買票看我的粉絲?謝亞龍 實話告訴你,這次讓你退場的目的就是讓全國人民罵...

陳翔真心話的歌詞,誰有陳翔所有原唱歌曲的歌詞

陳翔網宣組雨然 陳翔網宣組為你解答。演唱 陳翔 詞曲 陳翔 我想有個大大的天地 才會有個小小的奇蹟 是因為有你生活變得美麗 我想看見陽光的燦爛 也想讀懂你寫的秘密 讓我有夢想可以自由翱翔 青春後美好的時光裡我總受打擊 是我不放棄的才能見到你 不知以後的日子裡 我將去 希望你們能夠照顧好自己 如果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