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中沈眉莊,是因什麼原因致自己失寵的

時間 2022-02-02 01:10:10

1樓:天天影談

沈眉莊是因為自己的性格問題導致失寵的,她是比較清冷的型別,不會去巴結皇帝,內心比較有自己的處事原則。

2樓:滑hua板

甄嬛傳中的重要人物沈眉莊本來和甄嬛一樣盛寵不斷,但是後來失寵。是因為沈梅莊在被誣陷之後,遭到了皇帝的冷落,而沈眉莊就看清了帝王無情,於是就對皇帝心灰意冷。

《甄嬛傳》說沈眉莊是被甄嬛殺死的原因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多信心是取決於這個人的性格的

4樓:葛雨婷

因為她的死和她脫不了干係

5樓:貫地谷練拐

原因就是這個女人很複雜

6樓:俺快煩

是因為他們之間有什麼誤會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沈眉莊發現了他什麼秘密

甄嬛傳 沈眉莊怎麼失寵的?

為什麼《甄嬛傳》中甄嬛復寵大費周章,而沈眉莊扔個鐲子就可以重獲聖心?

8樓:

甄嬛復寵如此的大費周章,那麼為何沈眉莊扔個鐲子就重獲聖心?

9樓:女生心事

因為雍正他本來就很喜歡沈眉莊,所以沈眉莊扔個鐲子就能重獲聖心。

10樓:小小的

大家都看過《甄嬛傳》這部電視劇集吧,當時它出來的時候被稱為是最好的宮廷劇。裡面爭議比較大的,就是沈眉莊和孫儷演的甄嬛這兩個角色了。人們會認為沈眉莊只要扔個鐲子,然後皇帝又重新寵幸她了,但是甄嬛從頭到尾都要在爭寵,這不符合甄嬛的主角設定呀。

正是因為甄嬛是主角,所以她才要經過很多的困難,得到皇帝的寵愛的。不然,如果像沈眉莊一樣,只是乙個配角的話,那麼很容易就沒有什麼內容演了,也就這個故事應該改成沈眉莊傳而不是甄嬛傳了。因為這部電視劇集是根據**改編的,所以**也很長,如果要寫乙個女人的奮鬥史的話,那肯定是要寫她剛開始多麼的不幸,然後最後再逆襲,這樣也比較符合人們希望。

大家喜歡看到剛開始過得不好的人,後面過得很好。

然後沈眉莊的話,因為她開始對皇帝是愛答不理的,男人好像都喜歡那種對自己愛答不理的人,如果追求了很久對方沒有理他,然後突然有一天就對他好的話,男人一般都是覺得自己被寵幸了的感覺,這是男人的劣根性。同樣的,女人也是。每個人都是追求自己不能輕易得到的東西的。

11樓:請你圓潤且迅速地滾開

因為眉莊只是為了得皇帝一夜寵幸圓已經有了孩子的謊,並不在乎皇帝的心在不在自己身上,對皇帝以後會不會覺得她做作有損印象絲毫不在乎,所以給了對自己有愧疚的皇帝乙個台階下,立馬就復寵了。而甄嬛卻不同,復寵是為了家人,甄嬛和眉莊對皇帝同樣沒有心了,卻必須長久地把握住皇帝的心,才能得到長久的寵愛,自然要大費周章,做的自然一些

12樓:叫我女神吧

鐲子是戴在手上的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丟了,那是眉莊給皇上台階下,兩個人都是聰明人,皇上要的也是眉莊低一下頭而已

13樓:可可達不溜

因為沈眉莊要帶皇上這個人 而甄嬛要的是皇上的心

14樓:小小呂子博

因為什麼沈眉莊是個小角色,而甄嬛如果輕而易舉的就復寵的話,肯定就沒什麼看點了。

15樓:麥苗在成長

皇帝對沈眉莊一直心存歉意,以前就想要寵幸她,沈眉莊扔鐲子就是暗示了她的心意。

16樓:逗比屆扛把子

因為眉莊本身就只是自己冷淡皇上,而皇上心懷愧疚且對她感觀不錯。扔個鐲子不過就是為了向皇上表明她願意重新服侍皇上了而已,自然容易。可是甄嬛是已經跟皇上鬧僵了,而且鬧很大了,必須要鄭重表明態度並重新吸引注意,還要給全宮乙個交代。

17樓:做最好的

眉莊城府很不一般, 只是不屑於用在爭寵上,鬥的你死我活而已。

18樓:暮光夢緣

因為甄嬛被貶到外邊去了,所以得大費周章的設計一番。

《甄嬛傳》沈眉莊如何失寵的?

19樓:

當時皇上誇沈眉莊難得的穩重,其實沈眉莊沒有皇上認為的那麼穩重,在假懷孕這件事上的惡劣,還有後來因假懷孕懲罰沈眉莊她表現出來的浮躁和不穩重,讓皇上失望之極。

皇上心目中的女德典範,居然在個人形象上面範欺君,之前的穩重都是裝的,所以皇上狠狠責罰她。所以沈眉莊失寵不是因為假懷孕,而是因為她欺君。大家認為呢?

這事兒在皇帝看來,就是膽大包天,欺君罔上之事。私心裡以為沈眉莊是乙個十分有心機,而且不折手段的女人,所以後來就不寵愛沈眉莊了。

因為假孕一事,沈眉莊對皇帝徹底的心灰意冷,也沒有想到重新奪回皇帝的寵愛。就這樣郎無情妾無意,沈眉莊慢慢淡出皇帝的視線,自此失寵。

《甄嬛傳》中皇后不讓別人懷孕,但眉莊2次懷孕都沒下手的原因是什麼?

20樓:浮以南

《甄嬛傳》中,沈眉莊一直是不爭不搶的性格,皇后對她沒有戒備之心,還有就是即使沈眉莊有了孩子,按她的性格也不會爭搶皇位

21樓:紫荊那人

因為這兩次都有人幫皇后做了,而且眉莊一直討太后喜歡,而皇后在宮裡最大的依仗就是太后,所以她不能直接陷害眉莊。

22樓:鬱蔥蔥

知道沈眉莊什麼為人,家裡也非常有能力。暫時是家裡搞不定的,而且後備力量裡還有太后,沒必要為了乙個兩個孩子影響到自己的地位。

甄嬛傳里的沈眉莊失寵後又復寵了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開始是真心想對皇上好,後來被陷害,被皇帝禁足。因為枕邊人的不信任而心灰意冷,解禁之後一心侍奉太后,後來皇帝對她有所悔意,但此時的眉莊被溫太醫對甄嬛的真情打動,心裡已經再也容不下皇帝了。

甄嬛傳中安陵容為什麼說是甄嬛害死了沈眉莊?

24樓:焉非魚說

因為沈眉莊與甄嬛非常要好,她是甄嬛最大的助力。安陵容是想害甄嬛的,為了剷除她的羽翼,所以害了沈眉莊。

25樓:行走的生活小達人

因為溫太醫為了救甄嬛,自宮了,喜歡溫太醫的沈眉莊聽到了這個訊息之後,動了胎氣,提前早產了,最後產後大出血而亡。

26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可能她覺得是因為甄嬛的事情,導致沈眉莊比較著急,所以動了胎氣吧。

如何評價《甄嬛傳》中的沈眉莊,甄嬛傳沈眉莊怎麼死的

沈眉莊,有乙個幼兒園孩子的心,不適合宮廷!要是婆婆家書香門第就好了 知書達禮,溫柔可親,倔強倨傲,恩怨分明,快意恩仇,長的也漂亮,很喜歡的乙個角色 我覺得溫實初是她的汙點,哪怕是乙個青梅竹馬,也別和甄嬛有交集就好了 寧可枝頭抱香死,不曾吹落北風中 很知書達理,對甄嬛有情有義,和甄嬛相互扶持,我感動於...

你覺得溫太醫愛不愛沈眉莊,《甄嬛傳》中的溫太醫到底有沒有愛過沈眉莊

我一直以來都特別喜歡甄嬛傳這部電視劇集,其實我本身是不是很愛看這種宮鬥劇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甄嬛傳就是特別能吸引得到我。而在這部劇裡面,我除了最喜歡女主甄嬛之外,比較喜歡的就算得上是沈眉莊了。其實我倒是蠻心疼沈眉莊的,同為好朋友甄嬛更活潑討喜,於是沈眉莊就立志要做乙個溫婉賢淑的女子。甄嬛比較擅長跳舞...

《甄嬛傳》中,沈眉莊賞給蘇培盛的「金瓜子」究竟是何物,為什麼偏要賞這個呢

金瓜子就是用 打造成像瓜子一樣的 其實上的就是 只不過那個 的形狀像瓜子一樣。在古時候都是這個樣子的,很多時候還會打成像小魚呀,花生呀這些。就是圖好看。 沈眉莊賞給蘇培盛的 金瓜子 也是一種流通的貨幣,就是用 打造成瓜子的形狀。 行走的文化小達人 金瓜子 就是打造成像瓜子形狀的 價值很高,沈眉莊賞給...